懷孕月可以吃麻憨子嗎,懷孕五個月可以吃麻憨子嗎

2021-03-03 21:58:42 字數 2012 閱讀 3077

1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是能吃的菊花枸杞的,但有胃寒的症狀的話,那麼建議你不要食用枸杞,這是因為枸杞,本身就是散熱食物,會刺激你的胃部更不適,可以喝泡的水。

另外,媽媽幫的「能不能吃」工具裡可以搜尋各種食物在孕期能不能吃噢。

麻憨子到底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麻憨子也是蛤蜊的一種

麻憨子,學名毛蚶

3樓:蒲公英花開丶

麻憨子copy也是蛤蜊的一種 麻憨子,學名毛蚶材料bai

毛蛤蜊500g,鹽、糖、味精

du、料酒、zhi陳醋,生薑末適量

做法dao

1、毛蛤蜊洗淨(可用牙刷仔細刷掉毛蛤蜊身上的小絨毛上附著的泥汙);

2、鍋內添多水,燒開;

3、下入毛蛤蜊大火煮;

4、見陸續有蛤蜊開口,馬上關火,撈出;

5、把毛蛤蜊去一半的殼,擺盤;

6、澆上自製的薑汁即可食用。

7、自製薑汁:鹽、糖、味精、料酒、陳醋,新增少量水燒開,澆在切碎的生薑末上,淋入香油。

懷孕喝了5個月泡熱後的塑膠袋牛奶胎兒還能要嗎?會是傻子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你可以去做個胎兒檢查啊

這個牛奶的確不適合這樣加熱的高溫那包裝盒有毒的,但也不至於時胎兒變傻的

5樓:筆記

五個月了,胎兒也成型了,也不過就是一包泡熱的牛奶,這個是沒有太大的問題的。建議你放鬆心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會。因為你已經懷孕五個月了。胎兒已經成型。偶爾喝上一次這樣的牛奶問題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喝了五個月泡熱乎了,塑膠袋煤油。沒有那麼恐怖的不是那麼快就可以有危害嗎?偶爾一次又不是經常。

8樓:

塑膠袋裝的牛奶

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

不會對身體有害處

懷孕了是應該多吃點水果多喝牛奶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但是你的這種方式是不對的確實對胎兒有不好的影響,也不至於會是傻子

我老婆五個月懷孕了去抽血檢查醫生有高風險生孩子是傻子現在抽血也送到北京去了

10樓:┠┨aˊn不乖

是做的唐篩嗎?如果唐氏篩查是高危,一般都進一步做羊水穿刺檢查,但這種手術相對對孕婦和胎兒都有一定危險性,意見建議:為了下一代健康,建議做無創比較好,相對安全些,不必很緊張,不一定有問題,但這是高危人群必須的檢查。

我身邊有朋友是高風險,結果也沒事。祝你好孕。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至於吧?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唄

答案:海鮮憨子肉怎麼做好吃

12樓:命中註定的

毛憨子炒蔥

用料毛憨子

3斤蔥段少許鹽

做法1.第一步將毛憨子洗乾淨,沖淨外面的沙子。

2.鍋裡添水加熱,將洗乾淨的毛憨子倒在鍋裡,煮3.毛憨子殼剛剛想開的時候關火撈出。

4.將殼扒掉,肉放在碗裡,用淡鹽水沖洗乾淨5.鍋裡添油,蔥花爆鍋,放入洗好的毛憨子,翻炒,因為已經煮過,所以時間不用太長,熟了撈出即可。

酸甜味的憨子怎麼做

13樓:覺覺

憨子也是蛤蜊的一種 麻憨子,學名毛蚶

材料毛蛤蜊500g,鹽、糖、味精、料酒、陳醋,生薑末適量做法1、毛蛤蜊洗淨(可用牙刷仔細刷掉毛蛤蜊身上的小絨毛上附著的泥汙);

2、鍋內添多水,燒開;

3、下入毛蛤蜊大火煮;

4、見陸續有蛤蜊開口,馬上關火,撈出;

5、把毛蛤蜊去一半的殼,擺盤;

6、澆上自製的薑汁即可食用。

7、自製薑汁:鹽、糖、味精、料酒、陳醋,新增少量水燒開,澆在切碎的生薑末上,淋入香油。

懷孕月可以打胎嗎,懷孕七個月可以打胎嗎

你好,其實一般你這個時候是不建議 的,因為七個月的時候,胎兒已經長得很大了,這個時候 的話,一般的藥流還有 都是不可以完成的。所以,這個時候你需要採用引產的方式進行 而這樣對於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如果嚴重的話,還是有可能危及到生命的。況且寶寶已經七個月了,你還能忍心打掉嗎?這畢竟是乙個生命呀。所以...

孕媽媽在懷孕五個月之後,可以吃味精嗎?

懷孕5個月之後胎兒已經特別穩定了,所以可以適當的去吃一些味精,但是不要攝入太多,每天維持乙個穩定的狀態就可以了,不會對胎兒造成影響。是可以吃味精的,但是在吃味精的同時一定要多加注意,不能吃得太多,適量就可以。懷孕時是可以吃味精的。味精屬於調味品,一般偶爾吃一些對胎兒和孕婦是沒有什麼太大影響的。但是不...

懷孕五個月喝什麼湯好?懷孕五個月吃什麼好

這時候可以喝紅棗蓮子湯,豬蹄湯,或者鯽魚湯等。懷孕的時候孕婦補充營養很重要,這時候的孕婦可能會胃口不好。雖然胃口不好,但可以喝一些湯汁。喝這些湯汁,這可以讓孕婦的身體比較好,同時也能夠讓嬰兒補充比較高的營養,從而發育的比較好。下面就看看懷孕5個月的時候喝一些什麼湯好了。可以喝紅棗蓮子湯。我們知道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