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瓷磚工資多少,學有工資嗎,好學嗎

2021-03-04 08:57:03 字數 3214 閱讀 7971

1樓:匿名使用者

貼瓷磚的工資還是比較高的,一天至少都有250塊錢到300元左右

2樓:野之仙草

大師傅就350吧。學的話是雜工的話,就算你200。每個地方不一樣,我這是東莞的。僅供你參考。

學貼瓷磚需要多久,一般出來後工資能有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做泥工的話,現在工資還是挺高的,因為現在裝修行業對於員工的需求是很大的,學習貼瓷磚應該也不至於太久,每天的工資可能有一兩百塊吧!

4樓:house張慶勳

學貼瓷磚基本兩個月就能學會了,一般出來之後工資能達到五六千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學貼瓷磚的話,大概需要三個月的時間進行學習。一般出來的工資能夠達到6000會多月

6樓:西西的姐哦

學會很快,但是貼的水平高低不一樣,簡單的貼很容易,但是倒角 泛水 拼花就要慢一點了

7樓:0蘇堤春曉

這個也不難掌握的,應該乙個月就能學會出來以後工資挺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習貼瓷磚這個技術你一天就能學會,只要有人教你非常非常的簡單,只要看一遍就會了。工資的話,要看你接到什麼工程才能斷定你的工資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接受能力啊!接受能力強一點,當然,就快一點了,你這工資挺高的,不過就是比較累哦

10樓:我要飛一下

至於你說的學瓷磚需要學多久,那要看個人的資質怎麼樣了?出來後的工資一天有幾百塊。

11樓:玉麒麟大魔王

學生瓷磚需要多久?一般出來後工資能有多少?一天大概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貼瓷磚大概需要三個月,一般出來以後工資上萬

13樓:注塑老文哥

貼瓷磚的話,一般是乙個月之內會議學費,所以我是按平方算的,多勞多得,靠你自己的手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貼瓷磚一般兩個月就可以學出來,只要你的活多,工資一天有五六百

15樓:舞動

這個要看你的學習能力有多強了,一般這種手工活都是比較容易就學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雪天瓷磚的話,一般三個工作日就可以學會。出來後工資就是250一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藝都是熟練了才精通,貼瓷磚的師傅都是按天或者按平方算的,幾百塊一天下來,收入不錯,但是也比較辛苦。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學好了,怎麼也要一年時間

19樓:星空

學貼瓷磚需要多久,一般出來後工資能有多少?

20樓:星辰

學貼瓷磚需要辦半個月一般出來後工資每月5000

想學貼瓷磚但是不知道學會了工資多少 學會要多久阿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貼瓷磚技術?大概三個月以後可以出師,但想技術好,需要一定的領悟能力和熟悉程度,會琢磨,有耐心,細心才行。工資的話,很高,應該在6000到1萬2左右。

這個得有師傅願意帶你,另外還得看你的貼磚技術和為人處事。不過話說現在的師傅,你不是親戚的話,基本上你不用去考慮了,他是不會帶你的。

22樓:雪飛漫空

學會了自己包活兒有3、400一天幫人的話也有2、300吧,要學1年左右,看個人的悟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徒先一年左右 要貼的很好要好幾年 如果做的好乙個月1 2萬沒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工資還是比較高的,裝修工的工資都相對高於一般工人。學會的時間就因人而議了。

25樓:萇賦蹇溪兒

那都是按平方算錢

學會後三五百一天不成問題

學會要三個月左右聰明的

學貼瓷磚工資真的高嗎?我找了個**,他說他一天能掙個五六百,是真的嗎?

26樓:匆匆往事隨風走

是真的,還有看工程**,還要看做事快慢,做事的話一天500 600是有的,但不是天天有事做,做完乙個工程在找乙個工程,這段時間裡長短不一。還有工程結賬基本上年底才結賬。

27樓:百度使用者

師傅400-500

90平方的房子快點4-6天就可以搞定工價大概是2300-2800!

28樓:

但不一定每天都有事做吧,做得多的時候肯定有這麼高

29樓:g.e.m玉凌龍 爵

高是高,但不是每天都接的到活

30樓:菘﹏諾言

真的,現在泥瓦匠工碼真的很高

學貼瓷磚要多久的時間?有沒有工資?

31樓:1一目了然

學習貼上瓷磚需要的時間,要看自身的條件和理解、學習能力。再就是工程是不是能夠一直做!

在學徒期間一般是有工資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漲工資的!各地情況不一樣,具體諮詢當地市場情況吧!

想學貼瓷磚 半年以內能不能工資拿到200的 一般情況下

32樓:歐麗亞品牌

學貼瓷磚是個好想法,目前市面建築工種單價最高的應該是屬於泥水工的工資。可以考慮好好學,要學要精通,鋪貼時候要保證平整度及花紋的協調性,不能出現瓷磚空鼓的情況。建議使用瓷磚專用粘結劑(瓷磚膠)施工,會更簡單方便快捷!

半年以內就看您的悟性了,能不能成為大工,也就是能不能單獨操作鋪貼瓷磚,如果可以的話,工資200元日薪完全沒有問題,很多時候都可以拿到300元以上。

33樓:仁居設計一名

很辛苦的崗位,在技工裡工資也比較高,好的成手一般每月收入都在5000-10000吧;

貼磚好好學,半年內基本能算成手,但不是高手;日工結算的不多;都是包活清工,一般都按照平公尺計算;

土建的瓦工貼磚比裝修的瓦工工資低;

34樓:吳吉磊低調低調

肯定能拿到,工資很高的,也沒什麼技術含量,好學

當兵有工資嗎,有多少?

法律分析 有。服兵役期間是有工資的,現役軍人享受規定的津貼 補貼和獎勵工資。如果是走義務兵的方式入伍,在部隊裡面只需要服役兩年即可,義務兵期滿之後可以選擇退役,也可以選擇申請轉軍士,或者是在部隊裡面提幹等。但是在義務兵期間是沒有工資,每個月只能領取義務兵津貼。義務兵每個月的津貼基本在一千元左右。如果...

想學貼瓷磚但是不知道學會了工資多少學會要多久阿

學貼瓷磚技術?大概三個月以後可以出師,但想技術好,需要一定的領悟能力和熟悉程度,會琢磨,有耐心,細心才行。工資的話,很高,應該在6000到1萬2左右。這個得有師傅願意帶你,另外還得看你的貼磚技術和為人處事。不過話說現在的師傅,你不是親戚的話,基本上你不用去考慮了,他是不會帶你的。學會了自己包活兒有3...

木門打磨工資多少,實木門打磨工好學嗎

這個是計件來算的,做的拿的多,一般都是五六千吧 實木門打磨工好學嗎 任何事情都沒有誰天生 就會的,凡事都是入行後熟能生巧,進門靠師傅,學習靠自己。這個行業學好了還是很吃香的,工資待遇也很好,後期也可以自己包工做。只要自己想做就一定可以做好的,加油!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木門打磨工好不好學呢 木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