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聲自離有工資嗎,瑞聲自離有工資嗎?

2022-05-24 03:30:04 字數 2240 閱讀 4492

1樓:蒼洱白子

勞動者自動離職的,一定要回公司辦理離職手續,與同事做好工作交接,公司才會結算工資的。不然,公司不會支付工資的。

2樓:666資料小鋪

有 看下面 4

《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小時支付工資。

第八條 對完成一次性臨時勞動或某項具體工作的勞動者,用人單位應按有關協議或合同規定在其完成勞動任務後即支付工資。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

就應該獲得報酬、自動離職是和原單位結束勞動關係的一種方式,不能影響應該獲得的勞動報酬。

3、員工在於企業終止勞動合同時,企業沒有按規定足夠支付員工的勞動報酬的,員工有權向企業索要,企業拒不支付的,員工可申請勞動仲裁,對勞動仲裁不滿意的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4、員工自動離職,已經付出了勞動。

21、工資是勞動的報酬

工資結算到離職之日,這個錢是你應得的。

如果你已經離職,該打卡的工資都已經打給你的話。出現多打工資的情況,可能是因為單位人事部門不知情或者沒有被告知的情況下,財務可能會繼續發放工資。如果該給的都給了的話,建議另外多打給你的最好退還,打的錢多了就不好辦了。

萬一到時候單位再追究事情就複雜了

有,去爭取你的勞動所得。多看勞動法,勞動合同法,勞動合同實施條例等。有利於維護自身權益。

維護的人多了,權益明朗,工作環境正義氛圍更高,利於勞動者的權益保護。現在事實依然是勞動者弱項的多,維權不易,維權還會得到周圍的惡意說道,同為打工者,反認為不依法履行的單位是正確的,自己的權益被侵犯是合理的,認區錯誤的觀點。

我在常州瑞聲科技上班,這個月自離了有工資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勞動者有上班提供勞動,就享有獲得相應勞動報酬的權利。可以與用人單位協商辦理相關離職手續並領取工資。若協商不成的,可以向當地勞動保障部門(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

二、勞動者違法解除勞動合同的,應當賠償由此給用人單位造成的損失。但用人單位需承擔損失的舉證責任。

4樓:37打工網

常州瑞聲科技

自離一般是沒有工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離的一分都沒發,我朋友正常離職的上了22天發了1300元

瑞聲自離有工資嗎? 30

6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我在瑞聲科技上班 自離了 工資還會給嗎

7樓:書生之見是我

用人單位存在剋扣、拖欠工資的行為,

建議到當地有管轄權的勞動監察大隊反映和投訴,催討被拖欠的工資。

拖欠工資可以選擇通過提起勞動仲裁維權。

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我在瑞聲上班,叫我自離,沒有工資,怎麼辦

8樓:扶瀾微步

在沒有找到好的工作之前

堅決不離職

讓他們開除你,賠償你

找到更好的,立刻離開

自離有工資嗎 50

9樓:如風閣主

合同到期有的,而且還有經濟補償金。但你要提前乙個月通知用人單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憑老闆良心,部分老闆發工資日會打到你卡上。

公司說自離沒有工資合法嗎,自離沒有工資合法嗎

如果勞動者付出了正常的勞動,則沒有工資不合法。1 自離前如果勞動者付出了正常的勞動,則沒有工資不合法。用人單位應當在雙方約定的日期向勞動者支付工資 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支付。如果勞動者沒有付出勞動,且以前的工資都結清的,則沒有工資是合法的。2 法律依據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七條,工資必須在用...

試用期自離有工資嗎 試用期員工自離有沒有工資

法律分析 有工資。只要工作了就可以獲得工資,即使是擅自離職,用人單位也應當支付其工資的,如果用人單位拒絕支付其工資的,勞動者可以向當地的勞動監察部門進行投訴舉報或者申請勞動仲裁。但擅自離職給用人單位造成損失的,應該承擔賠償責任。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

員工自離工資怎麼處理

自離用人單位應當結清工資,但勞動者應當賠償損失。自離,自動離職,指勞動者根據用人單位和自身情況擅自離職,而強行解除與用人單位的勞動關係的一種行為。因辭職或要求解除合同未準,擅自離職或違約出走 未說明原因不辭而別 受優厚待遇 擅自 跳槽 等均屬自動離職。屬於違法解除合同,按照 勞動合同法 第九十條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