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見面的朋友有三件事不能聊,很長時間不見面的朋友,突如其來的會面,會有什麼的精彩

2021-03-04 08:57:02 字數 1084 閱讀 86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聊的事情有很多,看各人的觀點有所側重。比如:個人的收入、工作、情感的經歷、以前的外號糗事、經歷的苦難……

總之,大多是關於個人隱私的。

想知道為什麼有些很久不見面的朋友找我借錢之後就聯絡不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不見了,一來就問你借錢,你錢給他幹嘛呀?典型的鑽空子,就看準了你找不到他****,但是你又認識他,所以你會借錢給他。

3樓:城都男人

現在這個社會,上三個月沒聯絡的朋友開口借錢都值得懷疑!

4樓:春風己化細雨

怕你要錢。這就是說,幫了忙的是仇人

很長時間不見面的朋友,突如其來的會面,會有什麼的精彩

5樓:杜姓裡的丫頭

長時間不見面的朋友,再見面或許會有些陌生感,甚至找不到話題,但是如果彼此心中都還有友愛,會很快消融掉距離感,情感上也會更進一步

6樓:來咯哦咯了了

有種非常親切bai,老友相見du,有種又回到從前的感覺,zhi滿滿的都是回dao憶,見面版會非常驚喜,權

高興的睡不著覺,拿出自己最喜歡吃的東西,為了老朋友,一切都盛情款待,真是非常親切,好久不見,又說不完的話,嘮不完的嗑,互相了解,有一更加,深切永遠是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嗯,好久不見的話等會聊一天都會聊的很久啊,還有,會喝酒或者是聚餐什麼的。

很久不見面的朋友在夢裡出現詩句

8樓:洛水魚翁

夢裡相約總食言,

夢想成真卻遙遠。

我把痴情埋心底,

愛藏於胸未呢喃。

你有靈犀知深淺。

9樓:溪柳自搖

《女冠子》 韋莊 昨夜夜半,枕上分明夢見。語多時。 仍舊桃花面,頻低柳葉眉。 半羞還半喜,欲去又依依。 覺來知是夢,不勝悲。

10樓:匿名使用者

故人入我夢,明我長相憶!

你最想做的三件事是什麼,你最想做的三件事是什麼事情呢?

1 和家人在一起吃頓團圓飯,2 和家人一起回憶成長時光 3 和家人手牽手等待末日到來!世界上任何災難也壓不倒親情!你最想做的三件事是什麼事情呢?本人最想做的三件事 一,買一輛豪車。二,買一幢別墅。三,周遊世界。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三件事太少了,三件事太多了,工作給家人,養育子女,自我實現,社會價值,...

本文寫三件事。請用簡潔的語言概括第二件事。

16.任選一句品味語言,注意加點詞語。4分 a.我正為這粒小蟲的短視和盲目好笑,它已過了我的指甲蓋,到了指尖,頭一低,沒掉下去,竟從指頭底部慢慢悠悠向手心爬去了。竟 有出乎意料的意思,慢慢悠悠 寫出小蟲爬行的悠然自得,反襯出 我 嘲笑蟲子的自以為是。b.也沒看清咋打的,好像兩隻牽在一起,先是用口咬,...

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什麼人生的三件大事是什麼?

1.泡妞 2.讀書 3.工作 做好這三件事,大丈夫一生所追求的 名利 權勢 金 女人均可盡得 個人認為啦 身體健康 心理健康 精神健康。我認為每個時期的最 重要的事都不同 18歲以前學習最重要 是以後泡妞和賺錢的本錢 18 25歲愛情最重要 發情期到了躲不了的 25 45家庭和事業最重要 45以後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