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是否可以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房產贈與他人

2021-03-04 08:56:58 字數 1106 閱讀 3791

1樓:豆豆媽

如果房產證上沒有你的名字,在你父親過世之前,房子屬於你父母的共同財產,跟你是沒什麼關係的,他們可以自由處置房產。當然,如果你父親過世,你是有房產繼承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房產證為我父親的名字,我父母是否可以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房產贈於親戚

當然可以

這個房子我和我母親是都有繼承權還是只有我母親有繼承權要在死後才生效 在世的話談不上繼承

但房子的50%屬於母親

父親要立醫囑的話,要只能將個人的50%來作為遺囑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不是房屋共有人了 如果你是共有人你父母的做法是不妥當的 如果你不是共有人那就沒你什麼事了

父女共有房產,父親可在女兒不知情的情況下將部分房產贈與他人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共同共有關係存續期間,部分共有人處理共同財產,應經共同共有人一致同意。若,你繼母無證據證明你父親是在取得你同意的情況下處理的該房產,你可以要求法院返還。贈與無效。

5樓:匿名使用者

未徵得共同財產所有人同意或者授權不得變賣、贈予,理解為你父親將他的那份贈予給繼母。不知道對你有幫助沒有?

父女共有房產,父親可在女兒不知情的情況下將部分房產贈與他人麼嗎?父親百年後又將如何繼承?

6樓:風吹一臉

有效。不過個人認為不屬於贈與協議,應屬於有條件的遺囑,個人認為處置在贈與人死亡後才生效的應屬於遺囑。如果沒有進行公證的,需由法院裁決生效。

既然女兒是共有人,父親只可以處置自己的份額,可以不需通知女兒的。

如果,法院裁決遺囑生效,繼母和女兒各半。如果裁決遺囑無效,父親的一般份額,有繼母和女兒分,繼母分4分1,女兒分4分3。如果父親和繼母有婚生子女的或者未成年繼子女的,婚生子女和繼子女參與遺產分配。

7樓:我是滅鬼神

你這屬於附條件的贈與協議,贈與是沒有問題的。你父親把他的一半財產贈與給你的繼母,這個當時就可以生效,也確實不需要經過你的過問。

物權法上只規定了按份共有人有優先購買權,但是這個不針對贈與

在寢室不知情情況下被錄音是否侵犯隱私權

根據我國現行立法及有關司法解釋,隱私利益是受法律明確保護的一項人格利益,因此構成侵害隱私利益的,行為人就應承擔侵權民事責任。我國侵害公民隱私權的責任方式主要有以下幾種 1 停止侵害 受害人對於正在發生的侵害,如加害人正在宣揚傳播受害人的隱私資料 侵入受害人的私生活領域等,可以請求停止侵害,防止損害結...

我老公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邦別人擔保了,法院要拍賣我的房子了提出異議該怎麼寫求是提出異議該怎麼寫

你好,你的老公擔保是否獲得利益,該利益是否用於家庭開支呢?建議委託律師書面提出異議比較穩妥,祝你維權順利!這樣的情況比較麻煩的,除非能夠找到那個人 如果案件到了執行階段,向法院提交執行異議申請書,說明相關事項。另外,還需要了解案件判決情況,理清判決中是否存在錯誤,可在再審期限內對案件申請再審。具體建...

夢見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家人安排結婚

家人將有好運來臨。父親的高公升 母親的病好 或兄弟的考試及格等等,都在預料之中。你本人也可以暫時過太平的日子 夢見自己當新娘 愛情運將開始上公升。你的情感狀況出現兩難的局面。如果希望把這段關係穩定下去的話,你要學著為自己放鬆,而且在人際關係上必須有更成熟的發展。夢見自己要和父母安排的陌生男子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