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屬狗的人辦公室風水養什麼花最旺財

2021-03-03 22:07:28 字數 4557 閱讀 5867

1樓:匿名使用者

財運好的目的,不止是花草,還要根據個人八字來看,才能確定那個五行,更要根據辦公室的格局排盤來看宮位

屬狗的人辦公室養什麼花最旺財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客廳財位堆放的雜物清理乾淨,然後移開會破壞木行能量的屬金的物品,擺放一盆發財樹,就可以形成旺盛自身財運的風水了。

辦公室放什麼花最旺財

3樓:家世比動漫**

辦公室內五大風水植物

1、吉祥聚財型:常年綠色不敗,葉茂莖粗,挺拔易活,看上去總是生機勃勃,氣勢雄壯,它們可以調節氣氛,起到增強環境氣場的效果,令室內健康祥和。發財樹、富貴竹、龍血樹、寬葉榕、蓬萊松、七葉蓮、散尾葵、棕竹、君子蘭、球蘭、仙客來、柑橘、虎尾藍、巢蕨等,這些植物在辦公室內風水植物中有吉祥如意、聚財發福的功效。

2、寧靜溫和型:百合、吊蘭、玫瑰、馬蹄蓮、晚香王、鬱金香等,有寧靜致遠、心平氣和之功效。

3、壯旺文昌型:文竹、菖蒲、富貴竹、香雪蘭、鳳尾竹、山竹花等,這些植物可加強人的思維能力,寧神通竅,能夠壯旺文昌。

4、健康清爽型:玫瑰、素馨、康乃馨、公尺蘭、秋海棠、山茶等,整潔清爽,能夠促進身體健康,屬於辦公空間的健康使者。

5、化煞驅邪型:金刺般若,玉麒麟、子孫球、龍骨、盆栽葫蘆等具有強大的驅邪力量,能夠對外煞進行生克制化,屬於辦公空間的平安守護神。家世比家居為您解答。

4樓:新思路國際教育

辦公室放什麼花最旺,首先就是鴻運當頭、白掌,蕙蘭,龍血樹之類的都是非常不錯的!

在屬豬的人辦公室風水養什麼花最旺財

5樓:陰陽斷

如果單從屬相來說,適合養鴻運當頭,鵝掌,玫瑰等紅色系,紫色系花草。

屬龍的人辦公室養什麼花最旺財

6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掌防小人

屬龍的人身上會帶著一股天然而成的王者之氣,所以他們的財運是非常旺盛的,很多人不用特別辛苦工作就會有錢可以掙。但是在他們的事業方面,總是容易有小人作祟影響他們的財運,這時候在辦公室養一盆仙人掌就能有效化煞、防小人。

萬年青催財運

萬年青一直被視為富有、長壽的象徵,而且它的果實是紅色的,非常喜慶,被寓意為「吉祥如意」,這種植物在風水中算是有大氣運的。而且這種植物的葉片也比較厚大,有納氣接福的作用。在辦公室裡擺放,能起到旺財,催動自身氣運的作用。

松柏促和諧

松柏是一種生長在陽光下的植物,容不得絲毫的陰暗,就像屬龍人的性格一樣,光明磊落、坦蕩而不做作。但是屬龍人的性格比較情緒化,容易衝動,所以經常會導致人際關係出現問題。松柏有「迎客松」的屬性,能夠改善屬龍人與同事之間的關係,有助於事業的上公升。

天竺葵提精氣

天竺葵和松柏有乙個共同點就是都生活在陽光下,但是天竺葵對陽光的要求比松柏更高,需要非常充足的光照才能生長。所以它們身上帶有的屬性是積極向上和旺盛的生命力。屬龍人的性格和這種屬性和相近,所以在辦公室擺放天竺葵能提公升他們的精氣,讓他們的精力充沛,更專注於事業上。

辦公桌上養什麼花旺財?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是想旺財的話,有兩點必須要考慮:

1.好養活,生命力旺盛的植物,這樣才招財。養著旺盛的植物會讓人心情愉悅,倍感精神,試想如果養著養著就死了,肯定影響心情,那還旺財嗎?

2.名字好,有招財進寶的意義,吉祥喜慶同時給人愉悅,看著聽著舒服,大家看著都喜歡和認可。

所以綜合上面兩點,我推薦銅錢草和吊蘭。

1.銅錢草的寓意就是招財進寶而且長的很可愛,這種植物有水就能活,冬天只要溫度別低於零度就能成活。

2.吊蘭有天天釣金的寓意而且長的很優雅,這種植物極容易養活,冬天只要溫度別低於零度就能成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竹 適合在辦公桌上擺屬於旺財的花木.

9樓:匿名使用者

1.在當旺的方位擺放一些厚葉或大葉的長綠植物,可以收「生旺」之效果,比如鐵樹 、像樹、喜樹蕉、萬年青等。

2.在「衰位」適宜擺放有刺的植物,例如「龍骨」、「玉麒麟」,以及各式各樣仙人掌。這些有刺植物,擺放在「衰位」或「凶位」,在風水學上有「化煞」的作用。

但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植物是白天釋放氧氣,夜間與人爭奪氧氣,還有一些植物具有促癌作用,比如曼陀羅、三梭、紅鳳仙花、剪刀股、闊葉獼猴桃等,所以在選擇時一定要了解清楚。

1.萬年青:屬天南星科,幹莖粗壯,樹葉厚大,顏色蒼翠,極具強的生命力。

大葉萬年青的片片大葉伸來,便似乙隻只肥厚的手掌伸出,向外納氣接福,對家居風水有強大的壯旺作用,所以萬年青的葉越大越好,並應保持長綠長青。

2.金錢樹:學名艷姿,葉子圓厚豐滿,易於生長,生命力旺,吸收外界金氣,極利於為家中運財。

3.鐵樹:又名龍血樹,市面上最受歡迎的是泥種的巴鐵樹。鐵樹的葉子狹長,**有黃斑,鐵樹寓意堅強,補住宅之氣血,是重要的生旺植物主一。

4.棕竹:其幹莖較瘦,而樹葉窄長::因樹幹似棕櫚,而葉如竹而得名,棕竹種在陽台,可保住宅平安。

5.橡皮樹:印度橡膠樹,樹幹伸直挺拔,葉子厚而富而富光澤,繁殖力強而易種植,戶外戶內種植均宜。

6.發財樹;又稱花生樹,它的特點是幹莖粗壯,樹葉尖長而蒼綠,耐種而易長,充滿活力朝氣。

7.搖錢樹:葉片頎長,色澤墨綠,屬陰生植物,極有富貴氣息

被視為吉祥的植物

桔:「桔」與「吉」諧音,盆栽柑桔是很好的家庭擺設。

吉祥草:終年青翠易生長,象徵「吉祥如意」,也叫瑞草。

椿樹:椿樹易長而長壽,有些地方小孩摸椿樹祈求快快長高。

槐樹:被認為代表「祿」,多植於庭院。

桃樹:傳為五行之精,能制鬼辟邪,多以桃符懸門上。

柳樹:同桃樹的作用一樣,多用柳條插於門戶以驅邪。

葫蘆:風水術中,葫蘆用以辟邪。現測試證明「寶葫蘆」狀器皿能遮蔽波與輻射的干擾。

1、 臥室

選用仙人掌、仙人球、吊蘭、玫瑰、鬱金香、晚香王,百合、馮蹄蓮,達到寧靜、寧祥、溫和之效果。在香花下夫婦和美,兒童寧靜,易入睡而休息很好。

2、 客廳

客廳要講究一些,可選用品種為富貴竹、蓬萊松、仙人掌、羅漢松、七葉蓮、棕竹,發財樹、君子蘭、球蘭、蘭花、仙客來、柑桔、巢蕨、龍血樹等,這些植物在風水學中?quot;吉利之物",可吉祥如意,聚財發福。

3、 書房

書房要充滿書香之氣,植物要放在主人的文昌位。可選用山竹花、文竹、富貴竹、常青藤等。這些植物可加強人的思維力,有利學習,在書桌上也可以放盆葉草菖薄有寧神通竅防止失眠作用。

4、 飯廳

飯廳主健康之外,要求整潔統一。植物可先取黃玫瑰、黃康乃馨、黃素馨等、以桔黃色為主,增加食慾,促進身體健康。

5、 陽台

應按陽光條件選配四時花草品種,如茉莉,菊花、荷蘭、海棠。西番蓮、文竹蘭、石竹、秋海棠、太陽花、公尺蘭、桂花、蟹蘭等;各種花擺放時,要將陽性的靠近陽光,陰性的放在其後,採光各得其所。

6、 大門

大門若對樓梯,可用劍葉紅、魚尾葵。棕竹化煞。擺放在相沖處。又如陽台視窗對有煞氣,可用仙人掌、玫瑰、玉麒麟化煞,也可盆栽葫蘆化煞。

總之,空內綠化布局不當,選取植物品不對。將會給居住者事業不良後果。植物可以治病,可以調心養性,旺宅旺人,也可以害人,殺人。

植物確定存在乙個"場"。應當進一步研究。下面再談一室內水的問題:

水流代表財運。

希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o(∩_∩)o哈哈~大白菜 ,「百財」嘛

11樓:搜一搜劉小四

我準備養一盆 銅錢草,花語:財源滾滾

屬雞的人辦公室養什麼花最旺財

12樓:匿名使用者

屬雞的辦公室擺什麼好

五行屬性選擇法

一、缺金。屬雞的男性,選擇在辦公桌上擺放銅雞、銅牛。屬雞的女性,選擇在辦公桌上擺放銅葫蘆。男女身上都要戴三到六個銅錢提高自己的旺運。

二、缺木。屬雞的男性,選擇在辦公桌上掛四隻毛筆,增加旺運。屬雞的女性,選擇放四個核桃飾品提公升自身運勢。

三、缺水。屬雞的男女都要選擇西北朝東南的位置,屬雞的男性選擇擺放水晶龍,屬雞的女性選擇在玻璃碗裡面放乙個小金蟾。

四、缺火。屬雞的男性,選擇在放木馬、龍頭龜。屬雞的女性,也可以選擇弄乙個瓶養小龍龜,然後要經常吃紅棗提公升運勢。

五、缺土。屬雞的無論男女,都要選擇桃木做的飾品。

屬雞的辦公桌風水宜忌

一、辦公桌上的物品最好是左高右低,有利於提公升工作效率。

二、保持整潔辦公桌,但是不能過分。萬事有度,過之則不吉。

三、辦公用品可結合自己的命理五行。例如杯子等用品顏色以中性色為好,造型不要太奇特。

四、辦公桌植栽擺設,最好是木本闊葉陽木,不要種植藤蔓類植物,容易造成紛爭糾紛。也不要擺放仙人掌等有刺植物,和布娃娃等玩偶,否則容易招惹是非。

十二生肖養什麼花旺財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旺財風水花草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樹 (家) 鴻運當頭 (辦)左邊 七葉蓮(客) 銅錢草(窗戶)

15樓:匿名使用者

屬牛的辦公桌上擺什麼花招財

適合陰面辦公室養的花,陰面辦公室養什麼植物好

廣東萬年青 虎皮蘭 朱頂紅 紅掌 鳳梨 一葉蘭 吊蘭等。另外,發財樹 幸福樹 黃傘楓 平安樹 綠蘿等,雖不開花,但裝飾效果也很好。陰面辦公室養什麼植物好 陰面辦公室,採光比較差,這樣的狀態養啥樣的植物都不太合適吧 而且,在光線不足的時候,植物的呼吸作用將大於光合作用,會與人爭奪氧氣的 這樣的環境還是...

辦公室沒有陽光,養什麼花好,辦公室沒有陽光養什麼植物

辦公室內適宜種植的花卉 辦公室內可以養綠蘿,生長旺盛養護非常簡單。綠油油的大葉子對美化和淨化辦公環境也很好。另外風水先生說大葉子植物是招財吉祥物。綠蘿只需要泡在水中就可以了,可以用乙隻漂亮的杯子泡上幾隻,過些天就會長長,你能感覺到到它的生長,很有生機。如果長得太長可以把它截斷,截下的部分繼續泡水,自...

辦公室養什麼花比較好?在辦公室養什麼花可以帶運氣

豆瓣綠,吊蘭,綠籮,富貴竹,發財樹,都是耐陰植物,又可以淨化空氣,看電腦眼睛累了,抬頭看看綠色植物,挺好。在辦公室養什麼花可以帶運氣 發財樹,白掌 俗稱一帆風順 紅掌 火鶴花 平安樹 幸福樹 金錢樹 觀賞鳳梨 俗稱鴻運當頭 鴨腳木 鵝掌柴 春羽 龍血樹等。富貴竹 鳳梨花 鴻運當頭 辦公室養什麼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