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辦公室門口右側牆上有消防水管,請問在風水學上好不好

2021-05-06 07:07:20 字數 1728 閱讀 892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影響的,因為那邊不是財務,沒所謂的。

2樓:盤蓄

水管 主 水

五行中 水屬於 北方 水管 主吉

金生水為生氣 金為西方 西北方 門如果在這兩個方位 則吉水生木 洩氣 木為東方 東南方 兇

水剋火 火為南方 吉

土剋水 土為東北 西南 兇

自己看門的方位 若在我寫的吉位 就好 若我寫的在凶位 就不好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物件在那邊,只能說如果在流年風水變換的時候,是否有飛星會與之產生反應帶來凶煞,最重要還是要看具體的方位和飛星走向。

請教高人,我辦公室的座位後方有一根下水管,在風水上好不好,如不好如何化解啊?

4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不宜靠近水管,離水管遠一點,對水篙加一塊隔板護住,可以化解。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整幢樓的坐與向有關係的!

大致如下:水管在你坐位之東北、西北、西方、南方俱吉!其餘方位都兇!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寓意上通天下通地,是你的福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感覺 可以上通天下通地 可以啊 不錯

入戶門口右側有消防管道,對風水有影響嗎?

辦公室頭頂右邊有個消防水管被吊頂包住了風水裡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這個是屬於遮擋封閉消防設施。

按照 第六十條 單位違反本法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責令改正,處五千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罰款:

(一)消防設施、器材或者消防安全標誌的配置、設定不符合國家標準、行業標準,或者未保持完好有效的;

(二)損壞、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設施、器材的;

(三)佔用、堵塞、封閉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或者有其他妨礙安全疏散行為的;

(四)埋壓、圈占、遮擋消火栓或者佔用防火間距的;

(五)佔用、堵塞、封閉消防車通道,妨礙消防車通行的;

(六)人員密集場所在門窗上設定影響逃生和滅火救援的障礙物的;

(七)對火災隱患經公安機關消防機構通知後不及時採取措施消除的。

個人有前款第二項、第三項、第四項、第五項行為之一的,處警告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有本條第一款第三項、第四項、第五項、第六項行為,經責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強制執行,所需費用由違法行為人承擔。

大門口對著一根消防水管,風水有影響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但要看距離。簡單一點的方法。門口兩邊放盆栽。

進戶門口右邊有消防管道,風水怎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是白虎位,宜守財,宜靜不宜動,動者白虎傷人,注意女生的身體健康,特別是腸胃問題!水為財不宜望外噴,具體還得結合你家房屋的坐向!

以上老夫愚見、希望能解緣主之惑!功德無量!

進戶門口右邊有消防管道,風水怎樣

門頭上,有水管在風水上來說好不好

11樓:lwc2851_我v信

不好,門為納氣的地方,不易有水管,一對有家人身體有影響,二對財運不好。

辦公室門口面對廁所風水怎麼擺,我的辦公室旁邊是廁所,求大神從風水的角度來說有影響嗎?如何化解呢?

現代居家辦公風水要論必看 獨家 推薦 不一定會影響的。還要看其他因素的。你要是覺得不好就用什麼擋住衛生間的門好啦!衛生間是最汙穢的地方,對著辦公室,那是極度不好,不進財影響事業和健康,建議換辦公室,不然要化解 想辦法弄個東西檔一下,不要直接對著。比如辦公室的門另開個地方,要麼就是弄個屏風,或者弄點其...

我公司的辦公室要裝修,請問裝修辦公室時有什麼要點

1全部按照風水以人為本的原則,風水調整後的格局絕不是千篇一律的模式,而是因人而異的。那麼,老闆辦公室的風水布局應該按照什麼樣的標準進行呢?以下諸條可供做個參考。採光要好 老闆辦公室如果兩側都有玻璃窗,光線太強太通透也不好,這樣會造成室內人精神的衰弱與疲勞。應將窗外景色不佳的一面窗子用百葉窗簾拉上。如...

辦公室插牆上的埠可以上網,但是直接插交換機卻不可以,為什麼

有可能埠繫結了。你要先找到你牆上那根線接在交換機那個埠。然後再插上試試能否上網。牆口對端的交換機設定了arp表的空間,只允許乙個mac,這是網管有意為之的。原因,一種就是為了防止你多接電腦多佔頻寬,另一種可能是這個交換機的上面已經級聯很多層了,為了網路的穩定不能讓使用者在下級自己增加了。急!網路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