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三叉神經痛,吃中藥能好嗎

2021-03-04 08:56:48 字數 384 閱讀 90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叉神經痛分為繼發性和原發性,繼發性三叉神經痛需要針對****方可對症,提供一些對三叉神經痛效果不錯的中藥方,僅供參考:

1.制川烏10克,制草烏10克,細辛6克,牛膝15克,蒼朮12克,防己12克,制乳香10克,制沒藥10克,川芎15克,桂枝12克,甘草6克.水煎服,每日1劑,日服2次.

2.皂刺30克,獨活9克,附子9克,肉桂6克,薑黃15克,蒼朮15克,薏仁30克,防己9克.水煎服,每日1劑,日服2次.

3.桂枝30-60克,白芍15-30克,生薑3-5片,甘草5-6克,大棗5-10枚,北黃芪15-30克,當歸10-15克,川牛膝10-15克,獨活10-15克.水煎服,每日1劑,日服2次.

4.如仍有疑問,可以繼續提問。

三叉神經痛吃什麼中藥可減輕疼痛,三叉神經痛吃什麼中藥能根治

患者了解三叉神經痛的調理固然非常重要,但是光了解是不夠的,還要學會如何做好調理。那麼,三叉神經痛的自我調理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來看看 1 生活 飲食要有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不要讓自己過度勞累。2 保持快樂的心情,不要衝動 生氣,抑鬱寡歡。樹立 疾病的信心,積極配合醫生 3 患者要適當參加體...

三叉神經痛怎麼才能徹底根治,三叉神經痛怎麼樣才能徹底治癒

只要堅持 三叉神經痛是可以 的,三叉神經痛又被稱為 痛性痙攣 是以面部三叉神經分布區短暫的反 作性劇烈疼痛為特徵的神經系統疾病。三叉神經痛患者經確診為三叉神經痛後,主要 方法有以下幾點。第一是藥物 也是早期最可取的 方法之一,通常以 卡馬西平 等藥物為主,但 大,患者需要定時檢查肝功能,且 率為40...

三叉神經痛怎麼治療,三叉神經痛怎麼根治?

三叉神經 為混合神經,是第5對腦神經,也是面部最粗大的神經,含有一般軀體感覺和特殊內臟運動兩種纖維。支配臉部 口腔 鼻腔的感覺和咀嚼肌的運動,並將頭部的感覺訊息傳送至大腦。三叉神經由眼支 第一支 上頜支 第二支 和下頜支 第三支 匯合而成,分別支配眼裂以上 眼裂和口裂之間 口裂以下的感覺和咀嚼肌收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