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環保嗎?甲醛有沒有超標

2021-03-04 08:56:48 字數 2098 閱讀 7159

1樓:豪增活性炭

一塊是環保的,集中到一起甲醛還是會超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家地板是歐盟e0級別。

3樓:愛吃huo鍋

真正環保的地板除非你自己做

4樓:

e1 級別, 不超標。

生活家地板甲醛超標該怎麼判斷

5樓:祝我恬

只要地板安裝時注意,就能把甲醛危害降到最少

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副會長、國家室內環境與室內環保監測中心主任宋廣生曾在《生命時報》上表示,目前家庭裝飾裝修的地板一般分為實木地板、複合地板、實木複合地板三種。其中,實木地板的甲醛危害最小,但也有**高、安裝工藝複雜和保養使用比較麻煩的問題。而複合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由於製作、安裝過程中需要用膠,相對來說甲醛含量會高些。

多年前國家就釋出實施了人造板有害物質限量標準。地板環保標準分為e0(甲醛釋放量≤0.5 mg/l)、e1(甲醛釋放量≤1.

5 mg/l)、e2(甲醛釋放量≤5.0mg/l),e0為歐洲國家環保標準,e1為國家強制標準,前者相對於後者要求更高,但近年來,國內一些企業在部分產品中也開始使用e0標準。宋主任指出,只要符合國家標準,在安裝過程中注意以下幾點,就不會造成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家地板甲醛超標嗎?

生活家地板甲醛超標

7樓:土巴兔裝修

第一種檢測甲醛超標方法:自己買儀器來檢測

自己先買乙個甲醛檢測盒,然後在正常工作時間你可以用甲醛檢測盒來檢測甲醛。其實甲醛檢測盒使用起來很簡單,不過檢測必須封閉門窗,不准通風。根據不同的產品封閉的時間也不同。

有的要求2個小時,有的要求6個小時,也有的要求8個小時。不過大家也不要心急,為了我們和家人的健康我們等再久我們也要認真對待。

第二種檢測甲醛超標方法:找專業的檢測機構來檢測

找專業的檢測機構來檢測,他們的檢測工具肯定比我們自己要齊全,而且他們還有檢驗報告,起碼也算是有了證據,不過這種專業檢測需要封閉門窗12個小時,也就是說就連晚上都要比門窗關好,不准通風,否則就影響檢測結果的準確度,所以為了能夠測出準確的資料我們應該嚴格按照專業要求進行準備工作。

第三種檢測甲醛超標方法:根據自己身體反應來判斷

 其實甲醛超標還是比較容易判斷的,把門窗嚴嚴實實的封閉12個小時後,一開啟門就能聞到明顯的刺激性氣味,那就是甲醛超標了。如果眼睛沒有流眼淚,那就是0.3毫克 每立方公尺以內,就算是輕微超標;如果眼睛有流眼淚,那就是0.

3毫克以上每立方公尺以內,就算是中度超標了;如果以上症狀都有,還嗓子乾癢,就是0.5毫克以上每立方公尺,屬於嚴重汙染。

以上就是小編介紹的三種怎麼判斷地板甲醛超標的方法。總的來說就是自己判斷和請別人來幫忙判斷兩種方法。如果想要比較專業,比較專業的判斷結果的話,還是找專業測試機構,這樣得到的資料比較***,自己也比較放心。

現在甲醛問題越來越嚴重,為了自己和家人的身體健康還是多多注意自己身邊的甲醛問題。希望小編分享的這些對大家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買個bai簡易的甲醛檢測du盒測試一下zhi,雖然可能結果不太準確,但dao是也差版不多可以知道你家甲醛含

權量是多少了。然後就要採取措施處理甲醛了,比如多開窗通風,比如植物吸附,比如迪雅琳,奈米活礦石等,家裡有木製家具或地板還可以用些光觸媒木質精油,沒有二次汙染,家裡有皮革沙發、皮革衣服或車裡的皮革座套等都可以用些皮革除甲醛護理液能把甲醛分解掉,效果很好。

生活家地板2023年甲醛超標嗎

9樓:張恒

這個你要自己檢測一下了,商家一般是把甲醛含量往低了報。你可以自己買個簡易的甲醛檢測盒測試一下,雖然可能結果不太準確,但是也差不多可以知道你家甲醛含量是多少了。然後就要採取措施處理甲醛了,比如多開窗通風,比如植物吸附,比如迪雅琳,奈米活礦石等,家裡有木製家具或地板還可以用些光觸媒木質精油,沒有二次汙染,家裡有皮革沙發、皮革衣服或車裡的皮革座套等都可以用些皮革除甲醛護理液能把甲醛分解掉,效果很好。

生活家地板甲醛超標,生活家地板甲醛超標該怎麼判斷

你可以自己買個bai簡易的甲醛檢測du盒測試一下zhi,雖然可能結果不太準確,但dao是也差版不多可以知道你家甲醛含 權量是多少了。然後就要採取措施處理甲醛了,比如多開窗通風,比如植物吸附,比如迪雅琳,奈米活礦石等,家裡有木製家具或地板還可以用些光觸媒木質精油,沒有二次汙染,家裡有皮革沙發 皮革衣服...

生活家地板怎麼樣,生活家地板有哪些優勢

木地板可以說裝修材料中不可少材料,在家中使用的量也是比較大一種,市場上有著各種各樣的品牌,你在選擇時候一定要注意,如果品牌不好的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也是不過關的。像生活家地板就是很不錯的乙個品牌,而且它在國內地板品牌中也是屬於十大品牌之一,這個品牌它生產的地板種類也是比較多,它可以根據消費者的需求來進...

生活家地板好不好木地板的種類有哪些

生活家主要是做實木複合地板,質量還是還不錯的,地板分為實木地板,實木三層地板,實木多層地板,價位從高到低,不知你的心理價位是多少?如果是上班一族就選實木多層,比較穩定,不容易出問題。地板都有哪些種類?生活家強化地板怎麼樣?地板大體上可分為三大類 實木地板,強化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實木地板的 是比較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