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甲醛超標,生活家地板甲醛超標該怎麼判斷

2021-04-08 23:13:24 字數 904 閱讀 51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買個bai簡易的甲醛檢測du盒測試一下zhi,雖然可能結果不太準確,但dao是也差版不多可以知道你家甲醛含

權量是多少了。然後就要採取措施處理甲醛了,比如多開窗通風,比如植物吸附,比如迪雅琳,奈米活礦石等,家裡有木製家具或地板還可以用些光觸媒木質精油,沒有二次汙染,家裡有皮革沙發、皮革衣服或車裡的皮革座套等都可以用些皮革除甲醛護理液能把甲醛分解掉,效果很好。

生活家地板甲醛超標該怎麼判斷

生活家地板甲醛超標該怎麼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家地板甲醛超標嗎?

我想選生活家強化複合地板,家裡鋪了水地熱。 甲醛會超標嗎?

3樓:百網飄

只要是好地板抄,甲醛不會超標的,

教你幾招怎麼選擇好的複合地板:

1,主要是看基材,木質細膩沒有毛邊。

2,顏色偏白或淡黃,

3,好地板聞起來有淡淡的木香,有刺激的異味是劣質板。

4,耐磨度要好,一般達4000轉就ok了,10000轉以上的那是瞎吹的!

5,要是符合上面幾點,甲醛都會達標的,對人體無害。

掌握以上幾點,你不別再去選擇大的品牌浪費錢了,選擇你喜歡的顏色,系列,面層,那都跟質量無關了!

4樓:建材界

地熱的話bai是不會引起地板甲醛du

超標的,除非zhi1,地

板本身質量出dao

現問題(甲醛版本身超標)權,;2,地板不適用與地熱(現在市場上面多層地板是最適合用於地熱的,強化勉強適用,實木不行,除非進行過乾燥處理)

國內地板幾個大品牌,聖象,大自然,菲林格爾,多可以去看看,貨比三家不吃虧

生活家地板環保嗎?甲醛有沒有超標

一塊是環保的,集中到一起甲醛還是會超標的。生活家地板是歐盟e0級別。真正環保的地板除非你自己做 e1 級別,不超標。生活家地板甲醛超標該怎麼判斷 只要地板安裝時注意,就能把甲醛危害降到最少 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副會長 國家室內環境與室內環保監測中心主任宋廣生曾在 生命時報 上表示,目前家庭裝飾裝修的地板...

生活家地板怎麼樣,生活家地板有哪些優勢

木地板可以說裝修材料中不可少材料,在家中使用的量也是比較大一種,市場上有著各種各樣的品牌,你在選擇時候一定要注意,如果品牌不好的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也是不過關的。像生活家地板就是很不錯的乙個品牌,而且它在國內地板品牌中也是屬於十大品牌之一,這個品牌它生產的地板種類也是比較多,它可以根據消費者的需求來進...

地板都有哪些種類生活家強化地板怎麼樣

地板大體上可分為三大類 實木地板,強化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實木地板的 是比較貴的,站在上面的話腳感也會比較好的,不過 也會貴一些的。生活家地板怎麼樣,生活家地板有哪些優勢?生活家地板總的來就是一介 很不錯的地板,因為生活家地板是市場是非常受歡迎的地板品牌之一。生活家地板始於1996年,佔據了很大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