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句高中英語短文改錯題,似乎有問題,求大神幫忙看看呢

2021-03-04 08:56:47 字數 868 閱讀 4054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中如果以乙個時間詞引導狀語從句,常常不用when,比如你說的the day,還有 the moment,the minute等等。

你不知道的是although引導的從句其實是乙個強調句,it is + 地點 + that 從句,其中that 從句中的凡是和時間有關的介詞必須放在被強調的部分中,而不可以保留在that 從句中。另外,用although本身就包含了儘管但是的所有含義,去掉but是正解。你的理解錯誤。

第二問的翻譯:雖然我一直住在鄉下,但對城市的規則還是懂得的。這句話語義沒有任何問題。

高中英語的短文改錯題,一共就10個錯,如果我改了12個答案,其中10個改對了,那我能得多少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中英語的短文改錯題,一共就10個錯,如果你改了12個答案,按照教育部考試中心的要求,有三種情形:

1. 只能算前10個答案,也就是說,第11、12個答案改對了,也不能計分,只能計8分。

2. 如果12個答案中,剛好前10個對,第11、12沒有答對,也得10分。

3. 如果第11、12中有乙個對,你可以得9分。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學習進步!

3樓:燁軒

10個改對10分,多改了2個扣2分,所以是8分。

一道高中英語短文改錯題,

4樓:

while they chatted, 用過去時,沒有錯.因為前面有主語they,是時間狀語從句。不是因為有while就用chatting,如果要用,則回是:

while they were chatting, 這樣還要加個答be動詞。

高中英語短文改錯題,求解,高中英語短文改錯題求解求解!

1.part 可數,taking an active part 2.make sure of make sure that 接從句 3.turn on 開啟 turn off 關上 4.on all sides on both sides 紙張只有兩面 5.help us forming help ...

高中短文改錯,高中英語短文改錯題

你好bai!高中英語的短文改錯題,du一共就zhi10個錯,如果你改了12個答 dao案,按照專教育部考試中屬 心的要求,有三種情形 1.只能算前10個答案,也就是說,第11 12個答案改對了,也不能計分,只能計8分。2.如果12個答案中,剛好前10個對,第11 12沒有答對,也得10分。3.如果第...

高中英語短文改錯題求解求解,高中英語短文改錯題求解!

1.as it 2.few little 3.the better a better4.take taking 5.neither後加what6.had have 7.can should或去掉8.their our 高中英語短文改錯題求解!行1 is改為are in後加the with 改為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