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專業畢業的黑龍江省考公務員都能報考什麼專業

2021-03-04 08:56:43 字數 823 閱讀 1410

1樓:中公教育

1、每年的招考職位都是不同的,招考的要求也會有所不同,所以現在不能判斷你到底能報考什麼職位,不限專業的職位到底有什麼,你可以隨時關注黑龍江人事考試網了解考試動態。

2、2023年黑龍江省公****公告暫未釋出,2023年黑龍江公****公告釋出時間為5月13日-15日。

3、筆試包括公共科目筆試和專業科目筆試,由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負責組織。

【公共科目筆試】

報考一般性職位的人員只參加公共科目筆試。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和《申論》兩科,每科滿分為100分。

【 專業科目考試】

(1)報考司法部門特殊職位的報考人員,需參加《司法行政系統人民警察崗位基礎知識》專業科目筆試考試。專業科目滿分為100分。

(2)報考涉密、外事等部門特殊職位的報考人員,需參加其他專業科目考試,具體考試時間另行通知。

2樓:張亮

公安,,這個一般都不限

學前教育本科畢業後可以考什麼公務員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這位考生您好,中公教育很高興為您服務!

可以的,具體要看報考職位表

您也可以關注、登陸中公教育官方**諮詢,上面也有很多詳細介紹哦!贊乙個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不限專業的,公務員沒有專門要學前教育專業的職位。

5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大專以上,年齡35以下。沒有過不良記錄的就可以報

黑龍江省哪些院校學前教育專業優秀

大慶師範學院還可以的,這是學前教育專業全國排名中,黑龍江省排名最靠前的院校。哈爾濱建橋學院 省級重點學科 學前教育 第一肯定 是哈爾濱師範大學 學前教育專業 本科一批錄取 一表 正規本科 重理論 大慶師范的學前也不錯 重視技能培養 還有 佳木斯大學 黑河學院 綏化學院都有學前教育本科專業 還有黑龍江...

漠河是黑龍江省哪市的,漠河是黑龍江省哪乙個市的

漠河市是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下轄縣級市。漠河市,大興安嶺地區下轄縣級市,與西林吉林業局實行政企合一管理體制,駐地西林吉鎮。漠河市西與內蒙古自治區額爾古納市為鄰,南與內蒙古自治區根河市和呼中區交界,東與塔河縣接壤,北隔黑龍江與俄羅斯外貝加爾邊疆區 原赤塔州 和阿穆爾州相望。是中國最北端的縣級行政區 地...

學前教育專業能考公務員嗎,學前教育專業考公務員的職位有哪些比較合適的?

可以的。只要符合條件。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十三條 公務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年滿十八週歲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 四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和心理素質 六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