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哪個就業前景好

2021-03-04 08:56:43 字數 2630 閱讀 5837

1樓:竭斯善綺麗

學前教育的前景比較廣闊。現在入托難的問題已經顯現,並且小學屬於義務教育,國家支付費用,而幼兒園則是非公益性質的。競爭在**都存在,只有競爭激烈了才能擇優。

而且家長現在普遍關注孩子的學前教育,要在起步時就讓孩子領先一步,投入的力度很大。現在的幼兒教育很專業,如果做得好,前景一定會很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都市尋幽

學期教育就業前景好!

小學教育都是學校要進去當正式老師需要有路子。

3樓:詹

這個問題就我個人的認為是兩個就業的前景都好,但是小學的就業前景需要的硬體是乎要強一些更要有一些關係才能達到上崗的條件。而學前教育只要你有幼教的證書應該就不難上崗了。我這樣的回答僅做參考關健是您的選擇。

4樓:田振華

學前教育 是幼師。 都差不多。

5樓:蘭芝蘭芝蘭芝

我認為學前教育前景不錯,現在家長越來越重視學前了

據說學前教育比小學教育就業前景好些,我能信嗎

6樓:超級単子

學前教育畢業

之後從事工作是在幼兒園。小學教育畢業之後從事工作是在小學內。看個人的了,畢容業之後發的教師資格證都是不一樣的。

乙個是幼兒教師資格證,乙個是小學教師資格證。個人認為小學教育要高於學前教育,另外,國家現在多義務教育還是很重視的。至少比學前教育要好一些。

就業前景的話,小學教育也比學前教育好些。你想一座城市有幾家公立幼兒園?而又有多少公立小學。

幼兒教師只有在公立幼兒園才有轉正機會。

學前教育專業前景好還是小學教育?

7樓:超級単子

1、這沒有可比性,沒有好更好之說。

2、學前教育就是指的是幼兒園教育,小學教育就是一年級到六年級,也有一年級到五年級,五年制的。

3、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的物件都是孩子,只是對孩子的教育要求有所不同,學前教育就是為了培養孩子的一下生活自理能力和一些良好的生活習慣,而小學教育是為了培養孩子學習興趣和學習的習慣,以及學習一些必備的知識和技能。

4、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在培養的目標上是一致的,都是為了培養孩子能夠適應生活,為了孩子有乙個健康的身體和健康的心理,成為祖國的有用人才。

5、近幾年,由於國力的強盛,國家加大了對教育的投資力度,也開始重視了學前教育,在各個農村都建立了國辦幼兒園,教育設施配備都達到了國家標準,師資力量也有所提高。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好找工作肯定是學前教育,私立幼兒園佔到60%,要說穩定,肯定小學。

而且孩子是上完幼兒園上小學,市場需求不會發生變動。

9樓:山香教師

這個根據你的個人喜好所在了,教育行業整體還是不錯的

10樓:怕努力擼啊擼了

學教育需要方法和耐心,建議慎重考慮。然後前景的話學前教育會好一點,小學教育在編還好,否則工資會很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現在相對更有市場一些,畢竟現在學前還沒有納入國家義務教育,還有比較大的自由度。

12樓:科學普及交流

小學學前教育才剛剛被重視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好,看個人選擇,國家現在大力發展教育,對教師工資和待遇也在提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要比小學好很多,現在的學前教育都是家長最為關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學前教育了!現在的廣告打的就是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

16樓:謝晉宇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江蘇公****科目:

a類考試為《公共基礎知識》a、《行政職業能力測驗》a和《申論》三個科目;

b類考試為《公共基礎知識》b、《行政職業能力測驗》b兩個科目;

c類考試為《公共基礎知識》c、《行政職業能力測驗》c兩個科目。

公務員必定是很穩定,所以考公務員會比較好。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好一點吧,現在的家長很注重孩子的學前教育的

18樓:

學前專業發展前景好

學前教育學是一門年輕的科學,近30年來由於科學技術的發展和社會上對學前教育的重視,學前教育理論的研究有很大進展。國外科研成果在下列方面有進一步發展:如學前教育對兒童發展的作用,家長在兒童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兒童語言和認知的發展,瑞士心理學家j.

皮亞傑認知理論在學前教育領域的運用,兒童情感的發展和兒童行為的研究,幼兒園和小學銜接的實驗研究,特殊兒童的教育等。

學前教育是學前教育學的重要內容之一,是構成學前教育學的科學體系的一部分。兒童是人生智力發展的基礎階段,又是發展最快的時期,適當、正確的學前教育對幼兒智力及其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作用

19樓:諞重要氐

2.庚辰本存78回(1-80回,內缺64、67兩回)。此本有與己卯本相同的雙行小字批。

2023年徐星署花八塊大洋購於隆福寺,後燕京大學圖書館以二兩**輾轉購得,現藏北京大學圖書館。

小學教育和學前教育哪個工作前景比較好?

根據題主的問題,我的如下。初等教育是國家規定的九年義務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從小學開始,我們就逐步加強學生知識體系的構建,興趣愛好的培養,人格的建立等等,讓學生形成對教育的基本認識。小學教育要求從業者具有較高的素質,要求從事小學教學的人員具有小學教師資格證。所以小學教育相對於學前教育,對員工個人能力的...

小學教育和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哪個容易

學前教育專公升本容易。要看你的個人能力。能力比較強,當然小學教育比較好,會有穩定工作和收入,但是競爭壓力大。能力差一些,就是學前教育,這個市場前景廣泛,如果是一線城市,很需要這樣的早教老師。專公升本小學教育好還是學前教育好?學前教育好。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是教育專業領域裡的熱門專業,報考的人數還是比較...

學前教育好還是小學教育?學前教育跟小學教育的區別?

兩個專業完全沒有可比性 其實,確切地說,任何事物,都沒有太多的可比性。如果,非要分出個高低,那得從不同的角度和不同的層面來看。從收入的層面,普遍認為,小學教育的收入比學前教育的收入要高一些。而這樣的情況,也必須得依據不同地方的扶持政策來衡量。從重要性的層面 學前教育是基礎,為後來的小學教育作鋪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