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學數學教師資格證,報考崗位可以選小學語文嗎

2021-03-04 08:56:43 字數 1553 閱讀 8337

1樓:敏試教育

不可bai以;教師招聘考du試公告裡的崗位資訊表中zhi會有詳細要求,dao一般都會要求擁有符內合所報崗位容的教師資格證,可以選擇報考小學數學或者重新報考小學語文的教師資格證後再報考教師。

具體以當地教師招聘考試公告崗位資訊表為準

2樓:中公教育

擁有小bai學數學教師資du格證,不可以報zhi考小學語文教師招聘考dao試。

教師招聘考試,專要屬求學歷專業與應聘崗位對口、教師資格證學科與應聘教師崗位學科對口。這樣才會確保招聘到的教師對某一學科來說是科班出身,知識專業,從而確保教學質量的提高。如果專業不對口,崗、證不對口,就不能保證教師的專業素質。

3樓:前世今生很貴

考教師資格證,你可以選擇語文,因為語文的話比較好考。

4樓:不是夢

一般情況是可以報考的,具體是否可以辦理還需要看您所報考的崗位要求

5樓:d時遇

小學數學教師資格證,考編制的時候也可以考小學語文的,但是最好是考數學的,專業對口很重要,語文也不是那麼好考。

請問擁有小學數學教師資格證可以報考小學語文教師招聘考試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大綱了。有的地方沒有這些要求,打**到你們當地教育局問下咯。

7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bai小學數學教師

資格du證,不可以報考小學語文教師zhi招聘考試。dao教師招聘考試,要求版學歷專

業與應聘崗權位對口、教師資格證學科與應聘教師崗位學科對口。這樣才會確保招聘到的教師對某一學科來說是科班出身,知識專業,從而確保教學質量的提高。如果專業不對口,崗、證不對口,就不能保證教師的專業素質。

8樓:愛不釋手趙

一般是可以的!如果你們那的考試大綱說明必須按專業報考的話就不可以了!

我拿的是小學語文教師資格證可以報考小學數學嗎?

9樓:地下室的主人

有的地方可以,鄉鎮上報考小學的基本上都不限制專業,如果要進城就不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明確樓主的意思

樓主如果現在已經拿到了小語教師資格證 想要通過考試拿到數學教師資格證 這是可以的 因為教師資****都能夠考的 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報考學科 現在的全國統考只對學歷有要求 對專業沒有要求

如果樓主是過了筆試 現在想要去考數學的筆試或者面試 這是不可以的 在報名的時候就已經規定了樓主專業考試的科目

如果樓主是拿著小學語文的教師資格證想要去學校報考應聘數學教師 理論上是不行的 最多是作為學校的代課老師 只有正式拿到數學資格證 才能夠進入編制

11樓:高雅的玫瑰公主

不可以,你拿的是語weideer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因為師范不是樣樣都學嘛

13樓:123an巨蟹

得專業對口,應該不行

小學教師資格證資格,小學教師資格證和高中教師資格證的區別

教師資格證的考試步驟是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5646264 1 參加戶口所在省組織的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考試並合格 2 參加語委辦組織的普通話測試達到二乙等級 3 憑以上三科的成績證明和畢業證到戶口所在地的縣級教育局申請認定,通過體檢 品德鑑...

小學教師資格證公升初中,教師資格證如何從小學公升到初中?

您好!考初中要考三科,中學的綜合素質 教育知識與能力 學科知識與能力,小學教師資 的科目是小學綜合素質 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不一樣的,考了中學科 一 科二換學科可以只考學科。教師資格證報考要符合相應的學歷要求 幼兒教師資格 師範生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非師範生大專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小學教師資格...

2019教師資格證,2017教師資格證

是的,自教師資格證統考以後,不管是非師範生還是師範生都是需要參加考試才可以拿到教 師資格證書。想要報考小學級別的教師資格證,需要大專及以上學歷。需等到大三或大三以上才可以進行報名。庫課小編樂意為你解答!2017教師資格證 1 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必須加試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所以你準備複習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