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的財務管理專業跨專業難考嗎

2021-03-03 21:05:27 字數 2214 閱讀 7715

1樓:

可以的,因為專公升本考試市場營銷和財務管理都是考英語和管理學,考試難度不大。主要是公升為本科後的學習就有難度了,你沒基礎,那樣補上就不太容易。自己考慮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是中國高等專科學生公升本科考試的簡稱,是國家教育部認可專科層次學生公升本科學校或者專業繼續學習的考試制度。專公升本考試為******、全國考辦許可,各省(市、區)教育行政部門設省考委的工作管理機構(簡稱省考辦)統一組織進行的省級統考考試,各省區一般每年舉行一次。根據招收物件不同及社會認知,專公升本考試可粗分為國家統招專公升本和『社會專公升本』。

專公升本選自己的專業還是跨專業,我是學會計的財務管理,然後聽說人力資源管理容易考,我是要報哪乙個好?

3樓:壘島叻

您好!主要根據您自己的職業規劃決定您專業的選擇,而非考試難易程度。如果您以後準備在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發展,那麼建議您考取人力資源管理。

統招專公升本考試並不難,相對高考容易。但招生人數少,競爭大。高校由於多種原因都不願意招收更多的專公升本學生,各校還對各專業劃定錄取分數線,即使未招滿也不會錄取未達到分數線的學生。

但錄取率還是比較高,但近2年,普通專公升本報考人數並不多,部分院校報名人數只能達到招生人數。由於屬於國家普通高等教育,入學門檻高,故社會認可率也最高。畢業證和普通本科一樣,但會註明是專科起點(專公升本)兩年制學生。

學位證和普通統招生學位證一樣

所以具體要看您選擇的院校,祝您逢考避過!

請教下,專公升本財務管理報的人多還是會計,對於跨專業去考財務管理的昇本會不會很困難,謝謝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的也是財務管理,但是目前來說這個專業沒有會計好,因為這兩者有關聯也有區別,在這個國情下,明顯還是會計好。會計和財務管理在一些學校設定上是同屬於會計系的,但也有把財務管理分為管理類的。請問,你原來是什麼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應該是會計的報考人員比較多,因為財務管理的領域相對較狹隘,就業面也相對較窄,並且沒有特別對口的職位。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比較務實點,財務管理也是會計裡的一部分,先學會計吧比較實用

沒有會計基礎成考專公升本跨專業財務管理難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成考跨專業是完全沒問題的,而且考試的試題不會太難,你進去了再仔細學唄,如果太難的話,何必要在**學校再呆幾年呢,成考財務管理基本是考記憶力或簡單計算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在的考試題分析來講,難度是越來越大的,我也是在學會計,報了班,表面上看起來容易,實際做題想考高分,不容易。

我專科讀的是金融學,有一點點的會計基礎,但是想很輕鬆的考過,不容易,還是要下工夫的~ 望採納我的意見~

9樓:竹韻倪裳

只要想學並不難,理論與實踐還是差距蠻大的,你可以書本與工作相結合。

財務管理專公升本能有哪些學難≡

10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財務管理專公升本要學習的課程包括但不限於:

財務分析、資產評估、高階財務管理、成本管理、預算管理、企業戰略管理、統計學、**投資學、市場營銷學、財政管理、會計資訊系統、金融市場學、稅法、組織行為學、會計制度設計、中國稅制、納稅籌劃等。

財務管理跨專業考學前教育可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這個河大,指的是河南大學嗎還是?河海還是河北大學呢?

3+2專公升本的難度怎樣 要考哪些 我是財務管理專業的學生

12樓:風流少帥之孤狼

福建省考試科目是:大學英語+大學語文+專業課(基礎會計、財務會計)

13樓:星塵

語文、英語、計算機 英語難點其他還好 重點是好好準備 多買點參考書看

14樓:芫圈媛

很容易,專公升本其實不難,考英語,和專業課

財務管理專業專公升本可不可以報考會計學專業?

15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財務管理和會計屬於相近專業,是可以報考的,具體你看下你們的專公升本招生簡章,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

大學選財務管理專業行嗎,專科學財務管理專業行嗎?

完全可以的。來如果你能繼續深造自讀個碩士或者是博士出來,那前途就更好了。從職業分布來看,財務可以劃入企業的主戰場。這是因為在大的企業裡財務能夠創造非常大的價值。乙個一定規模的企業財務總監能夠拿到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的年薪,那時因為在那樣的公司通過財務管理比如稅務籌劃 資金運營 內部控制等等能夠創造幾百萬...

對財務管理專業的認識和理解,財務管理專業優勢有哪些

會計更側重賬務處理,而財務管理則側重成本 資金等方面的管理,包括財務分析等工作。財務管理和會計是乙個事務的兩個方面,會計重在核算,財務重在管理,簡單說 算是為了管,管離不開算,而在實際工作中,財務和會計通常不做具體區分。財務管理專業主要學習財務 金融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從業前需要受財務 金...

財務管理專業專公升本可以報西安的哪些學校

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 3 2模式 一般是指在校的專科生,大三的時候 畢業時候,且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參加 參加的昇本考試,一般是公升原學校的本科或者參加其他學校統一考試,然後大專畢業的時候直接進入本科學習,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文憑。只要有財務專業的一本二本院校都可以報!不過你要結合實際,西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