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出社會好幾年了,想去讀大專該怎麼去

2023-03-13 04:55:04 字數 4198 閱讀 9298

1樓:滄海浩波

初中學歷可以報考自考的大專,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自學考試流程:

1、選擇好想學的專業。

2、你可以登入當地的教育考試網或自學考試網查詢報考簡章欄目下:什麼時間報名,需要考哪些課程、本次開考那幾門課。

3、自考大專沒有學歷、時間、年齡、戶籍的限制。每次考試都安排在雙休日。

4、4月和10月報考的同時可以預定教材,(現在網上也有)

5、自考採取學分制,每門課程約70元(包括考務費和書費),可以在報名的同時購買教材,也可以在網上購買,便宜些。

6、第一次報名自考,需要到當地自考辦報名,辦理准考證,以後就可以在自考網上報名了,當地自考辦的位址和**在自考網上可以查詢。

7、自考採取的是學分制,只要通過每門課程的考試,就可以畢業取得大專或本科的學歷。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自考的方式考大專。

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

直接報考即可。

希望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來江西新華電腦學院考大專/本科,老師考前輔導,正常考試,都能通過。江西新華電腦學院擁有多個專業,技能+學歷一起擁有,輕鬆步入高薪it人才行列。

專業技能+大學學歷認證:新華電腦學院聯合知名大學強強聯手,學院學生可自主考取南昌大學、江西農業大學、長沙理工大學的大學文憑,找工作學歷不再是門檻。

初中畢業可以直接讀大專嗎?

4樓:星夢格格巫

初中畢業,可以直接讀大專,可以選擇五年一貫制的大專。

初中生如果選擇這種五年一貫制的大專,其實和上完中專再上大專的考生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畢業之後也是大專的學歷,大專的專業都是偏實踐性的。

如果選擇對專業,且在校期間專業水平熟練的話,畢業之後找到乙份好的工作還是不難的,且學歷只是找工作時候的乙個敲門磚,工作之後大多數人注重的還是實際的工作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大專的學業標準。

專科教育應當使學生掌握本專業必備的基礎理論、專門知識,具有從事本專業實際工作的基本技術和初步能力。

專科教育的基本修業年限為二至三年,非全日制高等學歷教育的修業年限應當適當延長。高等學校根據實際需要,可以對本學校的修業年限作出調整。

中等教育畢業或者具有同等學歷的,經考試合格,由實施相應學歷教育的專科學校錄取,取得專科生入學資格。專科教育由大學、學院和專科學校等實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直接讀大專。沒有中等教育學歷,不會取得高等教育學籍的。可以報3+2(中職+大專)取得大專文憑。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目前一般來說,初中畢業是可以直接考大專。初中公升大專需要以下條件:取得初中畢業證書、參加當年的中考、報考該類院校、成績達到規定分數線即可。

大專學歷是指大學專科學歷。大學專科教育是設立在大學和學院裡的大專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可以直接讀大專的,就是某些專科院校的預科五年制大專,不過畢業證含金量沒有統考的高,五年度下來學費等開銷也比較大。

8樓:風君侯

初中畢業是不可以直接讀大專,讀大專也必須得通過高考。才能夠進入大專院校學習的。初中畢業的很難考上。

9樓:出門騎烏龜

初中畢業是沒有辦法直接去讀大專的,讀大專你要有高中學籍才可以的額,不能直接跳過高中學籍的。

10樓:聊桃

初中畢業是不可以直接讀大專的,但是可以直接讀3+23+2,讀完完成學業以後,就是大專文憑。

11樓:網友

初中畢業不能直接讀大專的。

想要讀大專應當高中畢業後去考大專。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讀那種中專公升大專的學校,學制比中專要多出兩年。

12樓:繁星點點

中畢業的話,應該是不可以直接讀大專的大那樣他的成績應該是跟不上的學習。都是跟不上。

13樓:晚秋至此

初中畢業可以直接讀大專,但要讀五年(即所謂的「3+2」大專班),上課時間和普通大專生一樣。大部分院校可以直接去報名,無需考試,每年學費大概3000—5000元。

14樓:雲長天雨

按正常來說,初中畢業的學生是不可能直接讀大專的,因為他們中間還缺乙個高中的這乙個門檻。

15樓:你的君王

初中畢業是不可以直接在讀大專的,要不你還要考高中啊,初中你就畢業最多也就是多中專就跟那個考中專之間是跟高中半斤8兩的。

16樓:強強之

從畢業可以直接讀大專,應該是五年制的大專,你可以選擇適合你的專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跳過高中的文化知識,讀大專很吃力的!初中畢業可以學一門手藝!建議學中餐。

18樓:回首山河已是秋

不能,初中畢業沒能上高中的話,都是讀的職高,當然也有五年制中專,大專需要考,比如各個學校的單招,對口高職。

19樓:l姓姑娘

不可以,初中畢業讀的是中專,但是部分中專是可以公升大專的,選擇的時候要注意檢視學校的培養計畫。

20樓:廉秀豔

初中畢業以後是可以直接讀大專的。但是還是考慮要,還是要考慮讀大學比較好。

21樓:冬天又飄飄

初中畢業可以直接讀大專的。有很多大專都招初中生。讀那種3+2的大專。

初中畢業後怎麼上大專?

2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通過成考、自考、或者對口高考的方式去讀大專。也可以通過春考或者單招公升入大學,也可以上技校3+2大專比較便捷。

初中畢業可以去讀大專嗎?

23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不可以的。

專科生源主要來自全國高考,即通過每年6月份的普通高考錄取入學,讀完專科專業所有課程,經考試成績合格而取得專科學歷。

24樓:小老爹

初中畢業不可以直接讀大專,但可以通過3+2或3+3讀到大專。

2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可以的,初中起點的五年制大專可以的。

26樓:鎖茹

初中畢業可以讀大專,國內有很多重點的本科院校也開設了適合初中生的大學專業。是為了滿足廣大初中畢業生體育不能公升入高中或者想跨過高中,直接上大學的願望針對初中生畢業,直接上大學的專項政策。

27樓:數碼電子小當家

不好意思,上大專是要求高中畢業才可以,初中畢業只能去上個技校。

初中畢業可以直接讀大專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初中畢業後肯定是先讀中專或者讀高中,然後才能去讀你想讀的大專的,除非你非常非常的優秀,直接去考試拿資歷,而且即使你跳著考,也是要按級別一級一級考完該考的,然後讀大專呀,希望對你有幫助。

29樓:網友

初中畢業可以直接讀大專嗎,以前是不可以的,現在學制改革了,有五年制的大專了,所以初中畢業可以直接去讀五年制大專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大專的學歷要求都是必須要正常的,高中畢業才可以的。

初中畢業可以讀大專嗎?

31樓:藍默

初中畢業是不可以讀大專的,初中畢業只能去讀中專。

中專技術學完達到一定程度後可以選擇繼續深造考大專或者中公升本。

必須是高中畢業然後沒有考進本科學校在專科線範圍的考生可以高考完去讀專科。

32樓:h小驢

初中生可以讀大專,其實部分大專學歷你直接去參加考試也能得到,這個還挺容易的,然後你再考慮公升學歷。

33樓:七七努力向前衝

可以讀中專,讀完中專學校會組織參加考試,報名通過後才能讀大專哦。

34樓:愛笑的筆筆

初中畢業不可以讀大專,但可以讀五年制的中專或技校。

35樓:呂萬里好

初中畢業後。

當然是可以。

讀大專的。可以的沒什麼不可以的。

20歲男生讀大學,可是朋友們都混社會好幾年了,說我太嫩,我性

有些時候,朋友分開了,彼此的距離就會遠,共同的 話題就會少。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你的朋友已步入社會,在很多事情上,可能跟你的看法不太一樣。你也不必要強求自己,成為像他們一樣,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共同分享彼此不同的世界的.你的朋友們比你早接觸社會,他們的想法和處在校...

出社會都好幾年了,但是一直都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沒有目標,貪

開導談不上!我跟你差不多的。我以前上學的時候也沒好好學習,最後看著自己身邊的同學跟朋友有好多都進了大學,而我只能讀大專。在大專的時候我整天也是吊兒郎當 無所事事,老師的講課沒聽多少,趴桌子上睡覺的姿勢倒是研究了不少。後來我才發現乙個人的價值並不是一張破紙破文憑可以體現的,只要自己肯努力賺錢幹什麼都可...

初中畢業好幾年了,現在想在網路教育考大專文憑可以嗎

初中畢業可以報網教大專 可以簡單好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樓主你好,是可以的.我這邊是 學歷提公升服務中心,有學歷提公升的需求可以追問或者私信我 你好,是可以的,初中畢業現在在上班是可以通過報考網路教育提公升自己到大專學歷的,專業提公升學歷,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初中學歷報考網路教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