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專業考研,請問,北大光華管理學院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都要考什麼科目

2021-03-04 08:56:42 字數 1409 閱讀 986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管理屬於**管理學院,

行政管理 (120401) 人數:13

研究方向

01.行政學理論

02.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

03.公共經濟

04.當代中國**管理

101政治

2 201英、202俄、203日、210法、211德任選一門3 648行政學原理

4 896綜合(二)

沒有指定教材,人數這麼少參考書你去**自己查查找到招生專業目錄和參考書目錄。

人大的管理應該比北大好,但是北大的名氣大阿,這兩個都很好,任選其一即可!

人大的1 (101)政治 見招生簡章 (201)英語 見招生簡章 (628)專業綜合(含組織行為學、人力資源管理學) 見招生簡章 (808)學科基礎 見招生簡章

請問,北大光華管理學院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都要考什麼科目?

2樓:六紅紙

入學復考試分初試和制複試。初試時間按國家教育部統一規定進行,初試科目如下:

① 思想政治理論

② 英語一

③ 數學三

④ 金融學綜合

注:科目④金融學綜合包括三部分:微觀經濟學、統計學、金融學(含**投資學、公司財務、貨幣金融),每部分各75分,考生須任選兩部分作答。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光華管理copy學院沒有這個專業,請不要隨便意淫。

第二,人力資源管理是光華企業管

理的乙個專業方向,隸屬於企業管理專業。

第三,光華的企業管理從很早以前就不招統考生了,只接受推免保研生。

第四,對你的忠告,請不要隨便意淫出某個大學的某個專業,其實不一定有。

第五,若要考研,先把最基本的資訊了解清楚,隨便亂提問會貽笑大方。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政治,專業課,我也不是很懂

請問師兄師姐,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本科生如果想考北大的人力資源管理方向的研究生,一般是考的哪些專業?

5樓:亞商郭大俠

西北工業大學

(工科類主推院校)

全國排名29位的高校 國家承認學歷 學信網查詢 網路教育 最快 2.5年畢業

高公升專工商企業管理、計算機資訊管理、公共事務管理、會計電算化、國際經濟與**、法律事務、計算機應用技術、機械製造與自動化、機械製造生產管理、建築工程技術、應用化工技術、電力系統自動化技術 全部費用9600

專公升本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化學工程與工藝、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土木工程、工業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工商管理、公共事業管理、會計學、國際經濟與**、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法學?

北京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怎麼樣,北京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怎麼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北京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自考本科是中美合作的,不屬於國內的常規自考,要輕鬆許多。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是由北京大學 北京教育考試院與美國國際人力資源管理委員會 ipma 聯合開辦的專業,學歷性質是自學考試的一種型別,國家正規學歷 國內 國外全部承認,教育 可查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女生適合人力資源管理嗎,女生學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好嗎?

女生的話很適合做人力資源。工資相對來說,很高了。溝通能力可以在大學期間鍛鍊,而且你也不一定非選擇做招聘。你可以做其他的模組。工作壓力其實看個人的工作環境。希望採納為滿意答案,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繼續問。女生做人力資源管理,還是挺對口的,比較有優勢 工作壓力要看企業情況,以及你的崗位職責,收入還可以 我...

北京交通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怎麼樣

北京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不錯,明年開始北京大學就停止招生了,這個專業能學到知識,工作中也能用得到,這個專業可以從事行政 文秘方面的工作,工作發展前景非常的好,未來自己會有更好的發展。勞動與社會保障和人力資源管理哪個專業更好 相對勞動和社會保障專業,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範疇更加廣闊。勞動和社會保障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