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安琪彭松劑炸油條怎麼老是炸不好

2021-03-04 08:56:41 字數 1667 閱讀 4684

1樓:食品技術專家

你好,各家配料結構不同,要想炸無礬油條蓬鬆個大飽滿、涼了不發硬,可以試試無礬油條膨鬆劑泡多源a。

用安琪復配油條膨鬆劑,炸的油條為什麼裡面不蓬鬆?

2樓:xinxin欣欣

安琪無鋁油條膨鬆劑只注重了環保綠色,而忽視了炸油條的精髓,所欲扎出的有條並不是好吃的,只能說是比較健康的,不妨試一試油炸專用粉,10斤面2兩油炸專用粉,活的面要軟一些。至於面嘛,最好用普通粉,無任何新增劑的最好,因為有的新增劑會與炸油條的配料起化學反應,從而影響了起發度。

這個東東叫安琪快速復配油條膨鬆劑,是安琪最新出來的產品,比之前出的無鋁油條膨鬆劑還要省時省力,還兼顧了無鋁的效果。產品特點:1、速度快:

和面後20分鐘即可炸油條。比傳統方法節省至少5小時以上。2、吸水率高:

可達到70%的加水量(同量的麵粉使使用者多做油條,有效節約成本)3、口感好:主要表現在脆度提高,脆度的保持時間更長。4、不含鋁明礬:

無鋁更放心,符合食品安全要求。使用本品後無需再加鹼和礬。

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東東叫安琪快速復配油條膨鬆劑,是安琪最新出來的產品,比之前出的無鋁油條膨鬆劑還要省時省力,還兼顧了無鋁的效果。產品特點:1、速度快:

和面後20分鐘即可炸油條。比傳統方法節省至少5小時以上。2、吸水率高:

可達到70%的加水量(同量的麵粉使使用者多做油條,有效節約成本)3、口感好:主要表現在脆度提高,脆度的保持時間更長。4、不含鋁明礬:

無鋁更放心,符合食品安全要求。使用本品後無需再加鹼和礬。小資料:

油條製作者常常被兩個問題困惑:一是用傳統的明礬和鹼製作油條,總是造成油條鋁超標,執法部門要查禁;二是製作油條時,麵團靜置時間太長,一般要放四五個小時以上,中途還要揉麵,因此,要給消費者提供新鮮油條,每天不得不深夜或凌晨起床,起早貪黑非常辛苦。安琪酵母新發明——安琪快速復配油條膨鬆劑,有效解決了油條製作者的兩大難題,用該膨鬆劑做油條,和面後只需20分鐘,油條師傅就能輕鬆炸製出蓬鬆好吃的油條!

而且油條不含鋁,符合食品安全要求。安琪快速復配油條膨鬆劑配方中各種原料的使用均符合國家gb2760-2011要求,不含鋁明礬,使用無風險。使用該膨鬆劑後,無需再新增明礬、鹼,從揉麵到製作成型,僅需20分鐘,非常快捷方便。

雖然麵團靜置時間大大縮短,但絲毫不影響口感。用快速復配油條膨鬆劑做出的油條,蓬鬆度好、色澤金黃、口感很脆,比傳統法製作的油條更有優勢。目前在房山這邊主要是北京華聯超市裡面**的吧,暫時只在這裡面看到呢。

使用彭松劑炸油條製作方法

4樓:澤男君

原料:精製麵粉250克、無鋁油條膨鬆劑10克、鹽3克、糖1克、花生油13克,水150克

炸油條的做法

版1、在盆中放入所權有的原料,揉成麵團,盡量多揉一會。

2、靜置30分鐘後,再用力揉一次,使之成為柔軟、光滑的麵團,然後室溫下醒發8——9個小時(右下圖就是醒發之後的麵團,非常的柔軟)。

3、案板上抹上一層油防粘。

4、把醒發好的麵團放在案板上,揉勻,面上也抹上一層油,然後用擀麵杖擀成長的麵片。

5、用刀切成3釐公尺左右寬的麵條;然後每兩根麵條疊在一起(要用兩隻手把其中的一根溫柔的請在另一根上哈!)

6、用筷子在疊好的麵條上使勁的壓一下(我沒捨得用力,所以炸的時候散開了),然後放入200度的熱油中炸至兩面金黃色撈出即可。

用安琪酵母 饅頭改良劑小蘇打可同時用嗎

放酵母和改良劑就好了,小蘇打就不要用了,加入小蘇打做出來的饅頭口感肯定很粗糙,顏色也會偏黃的。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呢。據我所知,安琪饅頭改良劑是酵母呢。1 安琪酵母抽提物是源自食用酵母的新型調味料,以蛋白質含量豐富的食用酵母為原料,採用現代生物工程技術,將酵母細胞內的蛋白質 核酸等進行降解後精製...

用安琪甜酒曲做的饅頭可以吃嗎,安琪甜酒曲能做饅頭嗎

用安琪甜酒曲做的饅頭可以吃,並且要比酵母做的饅頭要好吃。酒麴是含根黴 公尺麴黴等多種糖化黴和酵母菌的一種載體,具有糖化和發酵作用。因此就去做的饅頭要更甜一些。製作方法 把酒麴用少量溫水浸泡使之全部散開,然後加水和面就行了。主要掌握酒麴的量和發酵時間 可以吃,可能會有酒味和甜味 用安琪甜酒曲做的饅頭可...

晚上用安琪甜酒曲發面早上起來沒有發,又用安琪酵母粉發面可以嗎

早上沒有發是因為溫度太低。面太久了,你聞一下有酸味嗎,有的話就不能用了。不建議這樣做,最好重新用安琪酵母粉發面,掌握好用量和溫度,會發的很好。供參考 你可以用安琪酵母再加一點白糖來促進發酵,面可以很快就發好的 可以少加一點試,加多了會不好吃,最好從新用麵粉加酵母發過。時間過長,面就酸了,用什麼都沒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