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平面設計需要什麼文憑,學習平面設計考證需要什麼學歷啊?

2021-03-26 05:47:08 字數 2873 閱讀 6165

1樓:海風溫柔吹

文憑不是主要,只要有作品,建議你學完軟體在去吧,全萌新沒人會從頭教你的

學習平面設計考證需要什麼學歷啊?

2樓:德美樂舒

學平面設計bai

沒有年齡界du限,別理會太多

zhi,做設計dao行業,重要的是經驗版

學平面設計要什麼學歷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沒啥子要求的,就是學技術,這邊是初中起步入學

4樓:百萬哥時代

設計這行主要看能力,這是個靠技術吃飯的職業。所以建議你這種情況更應該好好學習這門技能才能找到乙份好的工作,有一門技能完全可以彌補學歷的不足。你這樣的情況,可以選擇乙個專業的設計學校好好系統的學習,半年時間就能很厲害

5樓:怪叔叔

這個學歷不是主要的!但是也不能太低啊!!不然學起來很費勁!!平面設計很好找工作的!!主要得靠實力!!!乾一行愛一行!!祝您成功!!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平面設計需要什麼文憑?

6樓:德美樂舒

文憑不一定。

主要還是看水平跟經驗,文憑再高,要是腦袋裡面沒學下東西,也不行的。

現在的社會有文憑沒本事的人太多了。但也有好多人,沒文憑,並且平面還是自學的,但做出來的東西人們的評價還是很高的。

所以主要還是看水平跟經驗,看思想裡夠不夠豐富,創作夠不夠大膽。設計跟美術**,都要有自己的風格。

學平面設計需要什麼電腦?

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學習平面設計要有一定的審美能力,然後就是掌握設計軟體的使用,包括ps、ai、cdr,最後就是要學會設計原則和理論

8樓:重慶渝味楠老火鍋

專業設計買專門的設計顯示卡,不要買遊戲顯示卡,有色差的

9樓:山水阿銳

你說的這些軟體對電腦要求主要壓力在於:

硬碟、記憶體、cpu,

也就是設計大文回件固態硬碟必備,

記憶體答8g起步,建議16g,

cpu 也是越高越好,

一般可用i7 4790k,預算緊可採用e3,當然能用2011 v3 架構的最好,

你這些軟體對顯示卡基本無要求,

而你想玩遊戲,那就配一塊獨顯即可,

預算不是問題就配gtx970、r9 390,預算緊則最低 gtx750ti。

10樓:匿名使用者

錢多有錢多的配置,錢少有錢少的方案,可能的話,盡量是專業大屏,大記憶體,好一點cpu,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配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年老設計師,最復近制也在給公司配

電腦,不用看這些裡面說的配置!如果你想多用幾年,去科技市場組裝,預算大約4000-4500之內就行!找一家寫個配置,然後再拿著這個配置找兩家**!

下面圖是我讓科技市場人出的,算是中等配置,4385元!可以參考!如果預算不夠3500左右也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cpu i5以上.

顯示卡gtx1060 以上,視訊記憶體4g以上

記憶體16g以上

這三個是最主要的.其它的看情況.

13樓:零扣分自學網

配置需要盡量高些,不然以後不夠用也是麻煩

14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預算是多少?

想學平面設計 要什麼學歷嗎

15樓:興元設計王老師

平面設計的學習相對來說門檻不是很高,而且只要你想學,對學歷也是沒有什麼要求的。

學習平面設計最重要是學習的目的和熱情,確定為什麼要學平面設計和學完平面設計想幹嘛是最重要的。

平面設計除了基本的軟體學習還有很多專業知識需要學習,想要自學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最好是在平面設計培訓班跟著專業的平面設計老師學習,學習效率會很快。

16樓:seed品牌設計

不需要什麼學歷、只要有一顆熱愛堅定的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培訓機構學還是自學,一般想學的話不會要求什麼學歷,但是要多下功夫。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裡有這個專業,很好噠

學習平面設計要多少錢?需要什麼學歷?

19樓:四川新華

學平面設計只上直播課程的話,兩三千的也有,五六千的也有,具體還是根據你是否有平面設計的基礎,基礎的話,上手也比較快,根據基礎不同,班型也不一樣。

面授+直播+集訓+實訓……的費用大概是一到兩萬,一線二線城市更貴一些,如果是分校區,設立在一二線的城市,價錢是統一的,不會因地區不同而有所區別。

20樓:丶幻化成風

不需要學歷,很多人都是自學的

平面設計需要什麼學歷

21樓:昕囈

雖然說工作能力大於一切,但我覺得至少你得有個專科學歷吧,門檻。

22樓:秋水小石頭

學歷,這個很難講,如果你是平面愛好著,那就好好看平面史的東西啊,對你提公升很高!專業的東西在行就行了,不見得大學能學到多少東西,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把握自己,任何定位自己!

23樓:王俊英美麗小屋

平面設計主要看的是乙個人的技術和對色彩的感覺和審美觀,所以相對於學歷來說就不是太重要了,如果想找個這樣的工作能力大於一切(當然我指的是一般的中小廣告公司)

平面設計需要什麼學歷,想學平面設計要什麼學歷嗎

雖然說工作能力大於一切,但我覺得至少你得有個專科學歷吧,門檻。學歷,這個很難講,如果你是平面愛好著,那就好好看平面史的東西啊,對你提公升很高!專業的東西在行就行了,不見得大學能學到多少東西,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把握自己,任何定位自己!平面設計主要看的是乙個人的技術和對色彩的感覺和審美觀,所以相對於學歷...

請問學平面設計需要學歷嗎,學平面設計要什麼學歷

樓上說的對,只要你有興趣就行,不過有一點告訴你哦,最好有點美術基礎,否則可是站不住腳的哦,現在的平面設計遍地都是,沒什麼前途的,我以前也是學平面設計的,待遇很低哦,除非你很精,但是進大公司的還是要求學歷的,還得實習個一年半載的,挺沒勁的 現在已經不再看你學歷高低了 只要你平面做的好 好的平面設計公司...

平面設計需要學哪些軟體,平面設計需要學習哪些軟體

從使用廣度來說的話,毋庸置疑是adobe的photoshop,它從實用性來說是最廣的,個人也認為ps是 處理最綜合的軟體了。由於ps畢竟不是基於向量圖的軟體,所以要求高精度或大幅面的 製作,一般用coreldraw 簡稱cdr 是除ps外國內出版印刷用得最多的專業軟體,它的功能可大致分為兩大類 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