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學平面設計需要學歷嗎,學平面設計要什麼學歷

2021-03-04 00:32:20 字數 5717 閱讀 6049

1樓:七彩虹

樓上說的對,只要你有興趣就行,不過有一點告訴你哦,最好有點美術基礎,否則可是站不住腳的哦,現在的平面設計遍地都是,沒什麼前途的,我以前也是學平面設計的,待遇很低哦,除非你很精,但是進大公司的還是要求學歷的,還得實習個一年半載的,挺沒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不再看你學歷高低了 只要你平面做的好 好的平面設計公司就會用你 好好學吧 前途無量阿

3樓:情到腰子

學歷不是問題,重要你自己對設計有沒有興趣!

學平面設計要什麼學歷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沒啥子要求的,就是學技術,這邊是初中起步入學

5樓:百萬哥時代

設計這行主要看能力,這是個靠技術吃飯的職業。所以建議你這種情況更應該好好學習這門技能才能找到乙份好的工作,有一門技能完全可以彌補學歷的不足。你這樣的情況,可以選擇乙個專業的設計學校好好系統的學習,半年時間就能很厲害

6樓:怪叔叔

這個學歷不是主要的!但是也不能太低啊!!不然學起來很費勁!!平面設計很好找工作的!!主要得靠實力!!!乾一行愛一行!!祝您成功!!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想學平面設計 要什麼學歷嗎

7樓:興元設計王老師

平面設計的學習相對來說門檻不是很高,而且只要你想學,對學歷也是沒有什麼要求的。

學習平面設計最重要是學習的目的和熱情,確定為什麼要學平面設計和學完平面設計想幹嘛是最重要的。

平面設計除了基本的軟體學習還有很多專業知識需要學習,想要自學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最好是在平面設計培訓班跟著專業的平面設計老師學習,學習效率會很快。

8樓:seed品牌設計

不需要什麼學歷、只要有一顆熱愛堅定的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培訓機構學還是自學,一般想學的話不會要求什麼學歷,但是要多下功夫。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裡有這個專業,很好噠

學平面設計需要什麼文憑?

11樓:海風溫柔吹

文憑不是主要,只要有作品,建議你學完軟體在去吧,全萌新沒人會從頭教你的

平面設計需要什麼學歷

12樓:昕囈

雖然說工作能力大於一切,但我覺得至少你得有個專科學歷吧,門檻。

13樓:秋水小石頭

學歷,這個很難講,如果你是平面愛好著,那就好好看平面史的東西啊,對你提公升很高!專業的東西在行就行了,不見得大學能學到多少東西,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把握自己,任何定位自己!

14樓:王俊英美麗小屋

平面設計主要看的是乙個人的技術和對色彩的感覺和審美觀,所以相對於學歷來說就不是太重要了,如果想找個這樣的工作能力大於一切(當然我指的是一般的中小廣告公司)

學平面設計需要美術基礎嗎?

15樓:天琥教育

學平面設計不是一定要美術基礎的,但是在學習平面設計的過程中一定要學習美術基本功,因為設計是建立在美術基本功之上的知識。

想要學好平面設計其實不難最主要是有沒有決心,不妨先用60秒時間來測試下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6樓:環球青藤

您好同學 非常樂意幫您回答;

學習態度很重要!

學習態度決定了你學習的好壞,想想自己在學習平面設計的時候,晚上幾乎十一二點才睡,這種學習態度你是否有呢?如果你也能保持對學習的高度熱情,相信你也能學到你想學的,並且是真的想學設計!

培養設計靈感!

看一流的設計作品,提高個人的鑑賞能力和設計水平; 生活中有很多美術大賽、美術展覽、美術週刊,這些你都需要去看,去了解,你會發現自己的水平在不斷的提高,看得多了,眼睛也就挑了!

熟練掌握必會軟體

photoshop(ps)

illustrator(ai)

after effects(ae)

這些都是學平面設計必須要熟練掌握的軟體,他們決定了你學的好還是不好!

學習理論知識

平面設計理論知識主要為:色彩、平面、立體。同時還要專研一下透視原理、光影關係、色彩搭配、色彩心理學。

另外,還需要掌握版式形成原理、版式布局、網格設計理論、頁面的基本元素型別等。最後鍛鍊一定的文案功力,比如平時編一些廣告語需要用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需要的,但思維和創造力更重要。

平面設計關鍵看創意和靈性,有點美術基礎確實好,但沒有這個基礎關係也不是很大。只要你感覺自己有一定的審美水平和審美意識,熱愛是最好的老師。

現在很多人學習平面設計都是半路出家。根本沒有學過美術知識。可以說平常的設計的話,沒有問題的,但是需要更有深造的成就的話,一定要有美術知識。

只單單的憑藉抄襲來獲得平面設計的靈感的話,是根本無法設計出與眾不同的好的設計圖。所以建議你在學習平面設計時,也同時補習回美術知識。這樣你才更有前途。

18樓:卞玉蘭渾雀

沒有基礎同樣可以學,不過我想說的是,對於設計我最有心得的一句話就是--設計不是軟體,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只是想告訴你,如果你真想學,那麼不要以為僅僅會軟體是懂了。設計這個東西它還需要理念。當然經驗是可以慢慢來的。

不過我還是想再告訴你,就是你學的話,一定要全面化的學,每個都要學懂。再重複次,平面設計不一定要有基礎,大多是靠自己的能力。希望你可以成功。

19樓:宛菲顧申

平面設計關鍵看創意和靈性,有點美術基礎確實好,但沒有這個基礎關係也不是很大。只要你感覺自己有一定的審美水平和審美意識,我想說的是——熱愛是最好的老師

20樓:邶忠茹胭

最好要有美術基礎,如果沒有,可以看看理論上的東西,,平面構成啊,色彩構成之類的書,然後,多實踐,有空最好到培訓班去學學素描

21樓:弘菊俎水

一般不需要,只要能熟練操作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pagemaker軟體,主要精通photoshop、coreldraw也可以,還要對美好東西的感覺。

22樓:谷岑僪昭昭

其實非常需要有美術基礎的,沒有美術基礎的,那就在一般的列印店印刷廠工作的,輝軟體就行,

23樓:鹿籟戈寶

不要小視平面設計,要想學好平面設計,必須具備一定的藝術水準,最其碼你應有藝術基礎才行。求採納

24樓:紫姍林家

不需要美術基礎!還沒有初步的感覺就盲目學素描容易誤入歧途。這是國內設計教育的誤區。

老師告訴你這麼畫是對的這麼畫是錯的,這本身就不合情理。在平面設計中任何規則是可以被打破的。如果大家都一樣,那還有什麼個性和創意可言呢?

一開始學平面首先要培養自己的美感,多多看平面設計大師的作品,這一步很重要,可以培養你的品味和鑑賞能力,也不能光看,要好好思考他們為什麼這麼想,這麼做。接下來要熟悉平面設計有關的軟體,最常用的是photoshop

illustrater或者

cordraw

,用這些軟體初步模仿大師的作品。最好少看很一般的設計作品,否則影響自己的感覺。我們知道對於乙個平面設計師來說,感覺是非常重要的,有些人是天生就具備很好的審美,而有些卻需要後天慢慢培養。

你有空也可以多練練速寫,快速抓形的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素描如果你實在沒時間,可以在剛入門的時候擱置。

我一開始學平面設計也是一點繪畫基礎也沒有,但是這無所謂,並不影響。

當然了,等到以後你更深入學習設計的時候,繪畫功底就會變得比較重要,因為電腦做出來的東西總是感覺冰冷,而手繪卻是可以個性十足。

如果有問題可以m我。

25樓:翠俊力肥生

有美術功底更好,沒有也無所謂。因為平面設計和傳統意義上的美工還是有區別的,基本上都是電腦軟體操作,了解一些色彩、版式的原理就可以,這些在學習的過程中就可以理解。不過想要成為一位優秀的平面設計師,必須要有一些素描、水彩等的實踐和理論,否則只會像個工匠。

當然不一定要先去學水彩素描再學平面設計,完全可以學完平面設計,在工作的同時,業餘時間再學水彩素描。不需要美術基礎!還沒有初步的感覺就盲目學素描容易誤入歧途。

這是國內設計教育的誤區。老師告訴這麼畫是對的這麼畫是錯的,這本身就不合情理。在平面設計中任何規則是可以被打破的。

一開始學平面首先要培養自己的美感,多多看平面設計大師的作品,這一步很重要,可以培養品味和鑑賞能力,也不能光看,要好好思考為什麼這麼想,這麼做。接下來要熟悉平面設計有關的軟體,最常用的是photoshop

illustrater或者

cordraw

,用這些軟體初步模仿大師的作品。最好少看很一般的設計作品,否則影響自己的感覺。對於乙個平面設計師來說,感覺是非常重要的,有些人是天生就具備很好的審美,而有些卻需要後天慢慢培養。

有空也可以多練練速寫,快速抓形的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素描如果你實在沒時間,可以在剛入門的時候擱置。當然了,等到以後更深入學習設計的時候,繪畫功底就會變得比較重要,因為電腦做出來的東西總是感覺冰冷,而手繪卻是可以個性十足。

26樓:朞醨曩

答:現在只要是設計都和美術扯得上關係,雖然說不需要有畫家一樣的繪畫功力,但是還是要有一定的美術基礎知識才行。就拿

平面廣告設計

來說吧,在平面廣告設計的後期製作和設計的時候必須依靠美術基礎理論知識來表達和呈現其最終想要表達的效果。如果,沒有美術基礎,就算你有多麼優秀、多麼出色的設計創意,多麼新穎的構思,也不能將充分地表達出來,也只能做乙個平平淡淡繪圖工匠。所以,美術基礎是藝術設計立足之根本。

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平面廣告設計師,美術基礎知識是必須要掌握的。

如果你覺得沒有美術基礎就不能學平面廣告設計的話,那你就錯了。因為,任何一門專業技能都不是與生俱來的,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學習換來的。所以,你大可不必擔心了。

只需要你找一家比較專業的、有很好的設計培訓實力的、比較權威正規的專業培訓機構從美術基礎開始學就可以了。因為,也只有口碑好、師資力量強、教學經驗豐富、老師認真負責的好學校,你才能學到真正的專業技能和專業知識,所以,在選擇學校的時候千萬不要被社會那些五花八門的虛偽宣傳廣告所蒙蔽,到最後什麼也沒學會,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了喲。

我聽朋友說:大寫藝設計培訓學校還不錯,在同類設計專業培訓行業中享有比較高的社會知名度和榮譽度。不僅如此,他們還根據自己多年的教育培訓經驗,制定了一套非常成熟的零基礎教育培訓模式,從美術基礎課程開始學起,素描、手繪、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立體構成等三大基礎構成全部掌握以後,才開始學習平面廣告設計相關的理論知識和平面廣告設計原理,然後再配合電腦軟體的操作。

他們學校的的口號是只要你肯認真學習,扼腕持之以恆、刻苦耐勞的學習,沒有美術基礎,經過他們幾個月的細心培訓,也是完全能夠勝任平面設計師有關一切工作。

若有興趣都話,可以去大寫藝設計學校去諮詢一下。

答:對頭,是這樣的,大寫藝設計學校的平面廣告設計培訓是從零基礎開始的,你可以去了解看看。

答:不客氣。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學平面設計和學歷有關係麼?

27樓:七維色工作室

你好!平面設計合學習沒有關係的。不過學習平面設計最好是可以多涉獵各方面的知識!

因為平面設計如果僅僅是會軟體,那就成了軟體操作 工,沒有想法和創意的設計師永遠沒有出頭之日。而想法和創意則來自於豐富的閱歷,所以說平面設計雖然和學歷沒有關係,但是也需要多看書,多增強自身的知識面!希望能夠幫到你!

平面設計需要什麼學歷,想學平面設計要什麼學歷嗎

雖然說工作能力大於一切,但我覺得至少你得有個專科學歷吧,門檻。學歷,這個很難講,如果你是平面愛好著,那就好好看平面史的東西啊,對你提公升很高!專業的東西在行就行了,不見得大學能學到多少東西,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把握自己,任何定位自己!平面設計主要看的是乙個人的技術和對色彩的感覺和審美觀,所以相對於學歷...

學平面設計需要有什麼基礎嗎,平面設計需要什麼基礎?

學習平面設計,需要具備已下能力 1 提高自己的美學鑑賞能力 知道什麼是美的東西,才能創作出好的作品 學習設計說難也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培養學習的興趣很關鍵,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2 提高自己美術基礎知識 有個基本功才能提高自己,色彩構成 字型設計 3 搞設計的人...

學平面設計難嗎學平面設計難不難,自學平面設計難不難?

學好平面設計入門知識 熟練運用各平面設計軟體 基本的繪畫基礎,包括素描和色彩,色彩原理 顏色搭配 互動式使用者心理。一 軟體基礎 1.photoshop ps 是目前為止功能最強大的點陣圖處理軟體,必須很熟練,這個是基礎,用於處理 的點陣圖軟體修 合成 等 2.illustrator ai 用於圖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