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需要什麼學歷,想學平面設計要什麼學歷嗎

2021-03-04 00:32:20 字數 5171 閱讀 3972

1樓:昕囈

雖然說工作能力大於一切,但我覺得至少你得有個專科學歷吧,門檻。

2樓:秋水小石頭

學歷,這個很難講,如果你是平面愛好著,那就好好看平面史的東西啊,對你提公升很高!專業的東西在行就行了,不見得大學能學到多少東西,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把握自己,任何定位自己!

3樓:王俊英美麗小屋

平面設計主要看的是乙個人的技術和對色彩的感覺和審美觀,所以相對於學歷來說就不是太重要了,如果想找個這樣的工作能力大於一切(當然我指的是一般的中小廣告公司)

想學平面設計 要什麼學歷嗎

4樓:興元設計王老師

平面設計的學習相對來說門檻不是很高,而且只要你想學,對學歷也是沒有什麼要求的。

學習平面設計最重要是學習的目的和熱情,確定為什麼要學平面設計和學完平面設計想幹嘛是最重要的。

平面設計除了基本的軟體學習還有很多專業知識需要學習,想要自學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最好是在平面設計培訓班跟著專業的平面設計老師學習,學習效率會很快。

5樓:seed品牌設計

不需要什麼學歷、只要有一顆熱愛堅定的心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培訓機構學還是自學,一般想學的話不會要求什麼學歷,但是要多下功夫。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裡有這個專業,很好噠

成為平面設計師需要什麼條件和要學習什麼?

8樓:空空天氣

首先那就是設計軟體,一般平面設計師都會精通三種

或三種以上的設計軟體,比如:ps(photoshop)、ai(adobe illustrator)、cdr(coreldraw)和id(indesign)等等,這些都是平面設計師需要學會操作的軟體。

其次就是創意,創就是創新,意就是思想,乙個合格的平面設計師要有創新的思想,有人稱之為靈感。身為平面設計師,想要創新的話,就必須拋棄這些固有的思想,通過所表達或者所突出的資訊聯想到與它相關的資訊或者事物來,加以整理、結合,製作出不一樣的平面廣告或者圖畫等,並且使需要的資訊更加突出,這樣才會設計出更好的作品。

然後就是獨立設計能力,獨立設計能力對於平面設計師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有些設計師在設計的時候,總會需要別人的幫助,長久以來漸漸地就會產生依賴,久而久之,當他獨立設計的時候,就會設計不出來。

最後就是觀察,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會有形形色色的事物等,身為平面設計師,就必須學會在生活中多觀察,多思考,設計**於生活,這樣才會不斷的提公升自己,並且也要學會分析,每個設計師的設計理念和所表達的東西不一樣,我們可以通過分析別人的作品來提公升自己,這樣才會有設計的靈感和思維。

拓展資料:

平面設計工作是乙個主觀認定強的創意工作,大部分的平面設計師是通過不斷的自我教育來做進修、提公升設計能力。比如,平時就要多注意各式各樣的海報、文宣品、雜誌、書籍等的設計手法並加以蒐集,或是上網瀏覽其它設計師的作品,以激發自己的設計靈感。 平面設計師要有敏銳的美感,但對文字也要有一定的素養。

因此,平時可以廣泛的閱讀,增加本身的知識領域及文字敏感度。此外,平面設計師多半也會利用網路上的社群來做意見交流。

9樓:渴望藍天

基本軟體的操作:(1)學習軟體這個是必須掌握的,軟體的操作熟練,可以提高日常設計工作效率!ui設計主要學習的軟體有:

ps、ai、cdr、id。(2)有一點要注意:軟體不等於設計,這個要記住,真正的設計師,軟體只是工具,重要的是設計思維。

手繪能力:懂得手繪的好處就是能夠幫你更好的理解和設計,提公升你的綜合實力,對於初學者或者是零基礎的人來說,可以抽時間了解一些基礎的色彩搭配。手繪能力的提公升有助於設計師的整體能力突破和提公升,手繪基礎越深厚,設計思路和表現手法也會越開闊,作品的質量也會更加提公升。

原型圖設計:這個很重要,實際專案中必須要會,也是作為乙個有思想的設計師必備技能,原型圖設計稿出來,客戶,主管審核,通過以後,在做具體專案實現,而不是我們花大量直接做實際專案實現。

10樓:year哈羅哈羅

首先:成為平面設計師的第一要求就是需要會使用相關的平面軟體,如:photoshop、cdr、ai,現在3d也用的比較多,所以會3dmax或者其他3d繪圖軟體也是有必要的。

其次:有相關行業的經驗是很棒的乙個加分專案,例如地產和商業導視系統標識標牌設計經驗,有地產氛圍包裝設計經驗,工業包裝經驗或者電商平面經驗最好。

最後:溝通、協調和分析判斷能力強,具有親和力和服務意識,較強的預見、創新和推動力能力;工作態度積極、執行力強和團隊合作精神。

如果條件允許,最好是大學從事設計類專業,然後實習時對口這個專業,出去之後就算是走上這條路了。如果自學,最好有一些工作經驗,可以從小廣告店開始,然後去一些營銷公司實習一段時間,這會很棒。

11樓:李三歲

平面設計師不但要有熟練的技術而且思維敏捷有創意思。需要的功底,做這類職位需要你有良好的創意構思,在平面設計、美術實際製作方面非常熟悉,在軟體的使用上一般要求精通和學習photoshop,illustrator,pagemaker, coreldraw、indesign等設計軟體。

另外,還需要你具備躍動的思維,完美的色感,敏銳的洞察力和行動能力;具備優異的設計能力和上佳的品味,能把根據客戶要求延展創意並製作設計稿.。

關於學歷,這類職位最關鍵的是要你具備足夠多的成功作品,成功的作品是最具有說服力的。當然,現在找工作的話還是本科以上機會多一些。 英語不是很關鍵的要素,如果英語能力比較強的化當然對你的工作有輔助作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設計師不但要有熟練的技術而且思維敏捷有創意思.

以下也不應缺少

13樓:環球青藤

您好同學

需要基本軟體的操作:(學習軟體這個是必須掌握的,軟體的操作熟練,可以提高日常設計工作效率!ui設計主要學習的軟體有:ps、ai、cdr、id。

有一點要注意:軟體不等於設計,這個要記住,真正的設計師,軟體只是工具,重要的是設計思維。

手繪能力:懂得手繪的好處就是能夠幫你更好的理解和設計,提公升你的綜合實力,對於初學者或者是零基礎的人來說,可以抽時間了解一些基礎的色彩搭配。手繪能力的提公升有助於設計師的整體能力突破和提公升,手繪基礎越深厚,設計思路和表現手法也會越開闊,作品的質量也會更加提公升。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如果您想踏入平面設計師之路,唯一的條件是考乙個勞動部門認可的資格認證,這類認證很多,有協會組織,也有國家勞動部門組織的。可以上網去搜尋。擁有資格認證無可厚非就是為了得到社會認同。

當然很多資格證書參考都是有一定條件的。

第二,素描、色彩畫這些都是基本功;平面設計基礎1、2、3,設計心理學,平面設計發展史,攝影,平面構成,是必修理論知識。視覺創作,中外哲學,世界文化差異,外語,都因該是你的關注點。photoshop,illustrator,pagemaker, coreldraw、indesign等設計軟體是必然要使用的工具,同時你因該掌握辦公自動化,還有簡單的flash動畫製作,利用adube公司提供的影片處理軟體編輯片斷,後期特效處理,網頁製作,asp等。

第三,要有堅韌的毅力,無畏的勇氣。因為設計師,永遠都是走在時尚的前沿。

15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的功底,做這類職位需要你有良好的創意構思,在平面設計、美術實際製作方面非常熟悉,在軟體的使用上一般要求精通 photoshop,illustrator,pagemaker, coreldraw、indesign等設計軟體;另外,還需要你具備躍動的思維,完美的色感,敏銳的洞察力和行動能力;具備優異的設計能力和上佳的品味,能把根據客戶要求延展創意並製作設計稿.

2.關於學歷,這類職位最關鍵的是要你具備足夠多的成功作品,成功的作品是最具有說服力的。當然,現在找工作的話還是本科以上機會多一些。

3.英語不是很關鍵的要素,如果英語能力比較強的化當然對你的工作有輔助作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師除了熟練掌握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indesign,ai

其中還需涉及:

1、品牌設計:學員在課程中將了解調研診斷等一系列品牌策劃的全套商業內容。學習vis、pis、ccs等商業專案,掌握企業設計的流程及方法,理解商業設計中對設計師的要求及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項。

了解有效的推廣方式,針對企業對外對內的傳播進行360度整合。了解客戶需求及規範;理解廣告公司部門的銜接和溝通; 掌握設計表現能力。了解設計輸出規範;理解印刷流程及工藝,掌握印刷特殊工藝;設計載體屬性及分類。

學員個人作品規劃、個人作品集設計、個人作品出版、個人作品形象包裝、面試與就業指導、結業後期跟蹤服務。

2、廣告創意:以汽車,房地產廣告位出發點,引申出醫藥、it、金融保險、細化用品、服裝、食品飲料等行業的設計思路及設計技法;製作報紙廣告;雜誌廣告及海報宣傳單頁的製作。

3、平面設計創意與工藝:創意的基本概念;造型與構成法則、色彩設計原理;圖形知覺和影象心理、色彩與材質;畫面的抽象概括、色彩與布局;實戰中的色彩;平面實戰案例;創意基本理論;思維開發能力的鍛鍊;創意設計練習;創意實戰案例;印刷工藝

4、營銷策劃:廣告策劃基本理念;廣告定位與規劃;消費者研究;廣告目標與決策;廣告創意表現;廣告**策略;廣告預算管理;策劃書撰寫;效果監控與評估;實操案例講解

5、包裝設計:了解包裝型別、不同產品的包裝結構(茶、酒、食品)、印刷工藝在包裝中的應用;理解不同包裝中所用紙張的技巧;掌握包裝的結構、色彩搭配和印刷工藝的表現。

6、logo設計:了解圖形的概念、圖形的作用;理解圖形的構成方法、創意思維;掌握圖形的創意及配色方法。了解字型的發展歷程;理解字型設計創意方法(塑造筆形變換結構等);掌握字型設計方法及在標誌中的應用方式

7、美術設計:從基礎開始了解素描用具,握筆的方法和姿勢;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物體形體結構、明暗調子、透視;構圖和繪圖技法等知識

8、版式設計:版式編排的原理;版面編排的視覺流程、版式編排的形式;利用名片設計、雜誌內頁設計;dm單頁設計;海報設計等多種形式造型來練習

9、平面構成、色彩構成:平面構成理論基礎;重複構成、相似構成;漸變構成、發射構成;特異構成、密集構成;對比構成、肌理構成;色彩構成理論基礎;色彩搭配與情感;色彩在設計中的應用。

10、圖形創意:圖形創意啟蒙;圖形創意的聯想;同構、雙關、復合圖形;共生、正負圖形;悖理、解構與重構、矛盾圖形;異影、變異、聚集圖形

11、字型設計:字型設計工具的講解;字型設計的概念、原則與風格;字型設計的方法與實踐;漢字的字型創意設計;拉丁字母、數字創意設計;字型設計在平面設計中的運用。

請問學平面設計需要學歷嗎,學平面設計要什麼學歷

樓上說的對,只要你有興趣就行,不過有一點告訴你哦,最好有點美術基礎,否則可是站不住腳的哦,現在的平面設計遍地都是,沒什麼前途的,我以前也是學平面設計的,待遇很低哦,除非你很精,但是進大公司的還是要求學歷的,還得實習個一年半載的,挺沒勁的 現在已經不再看你學歷高低了 只要你平面做的好 好的平面設計公司...

學平面設計需要什麼文憑,學習平面設計考證需要什麼學歷啊?

文憑不是主要,只要有作品,建議你學完軟體在去吧,全萌新沒人會從頭教你的 學習平面設計考證需要什麼學歷啊?學平面設計bai 沒有年齡界du限,別理會太多 zhi,做設計dao行業,重要的是經驗版 學平面設計要什麼學歷 沒啥子要求的,就是學技術,這邊是初中起步入學 設計這行主要看能力,這是個靠技術吃飯的...

平面設計要想學好需要美術基礎嗎,平面設計要想學好需要美術基礎嗎?

需要,就像高中生學美術參加藝考考素描,速寫,色彩,這三個繪畫基礎必須學好,必須要有好的基礎才能被美院錄取,後期到了大學學平面設計的話基本過渡了乙個階段就不再像素描速寫色彩了,美術基礎就是用來展現你的空間透視力和表現能力以及繪圖能力的,需要美術基礎 美術基礎是一切設計 素描 速寫 色彩是基礎 平面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