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請各位風水大師幫忙看看對我們好嗎,不好的地方如何改造

2021-03-28 07:04:43 字數 3946 閱讀 64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此為八運子山午向、雙星會向偏旺局住宅,適合牛、兔生人居住。

2、戶型方正,品相端正,入戶門在艮方,旺卦進氣,吉祥。

3、南向、西向、西南向的外邊為空間,無阻隔,利財官運。

4、幹、坤兩卦完整,利男女主人運氣,婚姻穩固。

5、西南房為全宅精華所在,建議做正房,貴氣通身,有職有名。

6、西南臥、客廳的窗要常開,有利財運。

7、西北臥室土旺,建議放置乙個白色水晶球(必須是天然的)以化解。

總之,此為吉祥之宅,放心入住,順祝吉星高照、萬事如意!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財運還不錯的,但是要注意好家具的擺設!健康方面對肝有些影響的!

3樓:御測靈

我是風水命理顧問。因為你的方位不是很準確,只能看格局,主要是洗手間與廚房相對不好,容易出現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如果有不好的地方怎麼改造? 5

4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盡量說清

1 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照上北向南的方向的話,西南方和東南方缺角,西南方缺角影響主婦運勢和健康,東南方缺角影響長女運勢和健康,有破解的方法

進門就直衝陽台,導致氣流直進直出,沒有在家中其他地方聚氣,失財局,破解的方法在門口裝個屏風即可

書房門與衛生間門對沖,經常待在書房的人會健康受損,破解的方法是經常關閉衛生間門

陽台的話不要種植開花的植物,尤其是紅花,如牡丹花,要種就種萬年青或鐵樹

希望採納,謝謝!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次臥健康影響比較大,主臥不利財運,容易有是非!

請風水大師看下,這個戶型的風水怎麼樣?如有不好的地方怎樣改動?還請大師指點!

7樓:弘道法人

這個樓房的造型有點象點式樓,還是按照陽宅風水的要求說點問題吧。

一,樓房不夠方正,整齊,缺三個角:1,西北角;2,西南角;3,東南角。按環境風水學的說法缺角的房子影響家人健康。

二,衛生間過於居中,不利房主人。

三,室內可見尖角兩處:[廚房西南角、衛生間東南角],易衰運。

四,「動'與」靜「結合不暢[進門見牆,財氣受阻]致使明財位不明,財源一般。

五,廚房不整,不吉。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的室內風水怎麼樣?有不好的又需如何化解!深表謝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門正對大門,漏財;

正西及西南缺角;

臥室雖然佔東南吉位,可能會有過於通透的問題,簡單解決掛窗簾就行了,顏色要根據整棟樓的坐向來確定;

書房門與臥室門正對,而且書桌背向門,工作看書起來極不適合。

其他需要現場看過才知道,最起碼也得知道你這棟建築整體的方向,你的戶型在整層的什麼方位。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語音嗎?直接談,打字說不明白的。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房型風水怎麼樣?不好的話怎樣補救?一共高18

10樓:師傅

很不錯哦 沒什麼需要化解 主要你看下大門是否對著樓梯就好了如果對著就有點美中不足 南北貫通不錯了 在客廳和餐廳中間通風處養些魚就好了 魚缸一定要透 水一定要清 養什麼就看你家人的屬相來定奪了 不養也可以

11樓:微視藝術

房子有點缺角,其他都還好。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風水如何?

12樓:陳小懿的往事

1、玄關的位置缺一角。進門門口位置應該調整。西方空虛,應加持重物。

2、餐桌的方向不宜在西北,日薄西山對腸胃有損3、北面三間最好由年長者居住,中間一書房不可空虛。陽台需有泰山石。

4、整體非常好,根據基本的吉位放置即可

13樓:厚德載物

已買?房子的結構不好,

有坐向嗎?具體的。

周圍環境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周圍的環境和星位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我家戶型的風水,已經裝修好了,如果有什麼不好怎麼改進

15樓:末世情懷

看了你的戶型圖,只能給出下面幾點:

1、只看平面圖最多能看出風水40%的問題,屋子外面的煞氣、屋內的梁柱情況都看不到。所以只能分析出部分風水。

2、你的東南西北標註的不夠清楚,是上為東,下為西?還是右上為東,左下為西?應該盡量以指北針的方式,畢竟便於分析。因此無法做風水中理氣部分的相關分析,只能看形煞,很不全面。

3、樓上有人說存在「開門見灶」、「開門見廁」的問題,說的不對,廚房和衛生間都在大門兩側,沒有在與大門相對的方向上,根本不屬於「開門見灶」和「開門見廁」,不要沒事找煞氣,自己嚇唬自己。

4、大門與臥室門、臥室窗正對,成「穿堂煞」,不聚財,且久居對身體有傷害,建議在臥室加裝門簾,以化解。

5、客廳隔牆正切大門(實際是不是不知道,但圖上如此),形成「開門見刀」,主意外血光,同時也不利於聚財。建議在大門處增設隔板或櫃子,形成玄關,化解牆壁正沖大門的問題。也可以闊葉植物遮擋壁刀。

6、犯了「先膳後堂」的風水弊病,即,進入大門先看到餐廳,後看到客廳。主錢財有損耗,容易被人借錢、騙錢等問題。如何調整要看你對居家布置的需要和觀念。

7、由於圖上沒有尺寸標註,因此,只能說,客廳疑為財位見空,容易存不住錢財。可放晶洞或設長久不動的窗簾,增補財位。

8、西側牆壁為龍邊,宜高,宜動,可放櫃子類的物品。

9、客廳沙發背後的牆壁上,宜放字畫(字畫應符合風水要求),使得背有靠,做事、事業有所依靠。

由於是網上諮詢,而且給的資訊又有限,只能說這些了。

16樓:誠德**

整體排布上緊下松,設計師純屬小學一年級水平。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說的挺好的了,沒什麼事了,另外 你家飲水機在什麼位置?還有寫客廳的地方,放了什麼??

18樓:我自己

風水已經很好,不需要太大的改動,唯一不是非常好的地方就是大門正對著臥室門,風水衝撞臥室,對主人不好,建議,加隔牆,大門正對內部,改為一正對外的掛畫,並種植植物,以吸納外面進來的氣。

請風水大師看看這個戶型風水如何?

19樓:焱日風水雅居

風水講究的外部機構風水和內部機構風水。和主人命盤相結合,才能看出好壞。單單一張圖是確認不了的。

每個人的命盤不一樣,房屋的財位,文昌位及桃花位都是不同的。這就是同樣一套房為什麼有的人居住,疾病纏身,破財,婚變,事業不順。而有的人居住,名利雙收,事半功倍。

各位大師看看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圖風水怎麼樣?

戶型還算可以,兩臥室門相對容易造成家庭口角之爭,還有財運不會很好 這個戶型風水還可以。各位大師看看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 你這個房子整體格局來說,還是可以,但是主要對家的女性產生影響 願意給我酬勞,我可詳細分析解答。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圖風水怎麼樣?西北,乾宮有問題,這個戶型,對家中的男人,男主人都有...

各位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格局風水怎麼樣

請把方向提供。在沒有方向看來,次戶型存在大的缺角,是這戶型的第一大硬傷。至於其他的,等你把家居戶型圖方向給我了,再說。都算方正,採光良好,旺男性房子。麻煩標註方位,沒有方位,就沒有風水 房子缺角損財,不利健康。請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戶型格局風水怎麼樣?請看戶型圖詳細解答,不要複製,請專業的大師幫我看看...

各位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兩種戶型風水怎麼樣。鄙視複製貼上的回答的好有多少分追加多少分謝謝

都有不足。a 艮位缺角,此房不能做為婚房,不易受孕 或男孩易得風濕 病 脾胃毛病。門有對沖,也為不利。另外廚房位可定男人氣躁火氣爆,極少部分男人喜火者居此室精神旺盛,喜氣活躍。b 也有對沖門,少女不利。女主人脾胃不好。a稍好點了,入宅見客廳大吉,但主臥是不可以挨著衛生間的,叫做騎廁,會有莓運 b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