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風水大師認真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上北下南

2021-03-04 04:34:48 字數 1928 閱讀 7852

1樓:易劍鋒

從內格局看真的不是很理想,你是要裝修嗎?現象是 1.家庭比較和睦。 2.財來講是過路財,是不吉。 3.身體方面不利下身。

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一下唄(圖中方位是上北下南)這個戶型財運如何?需要如何布置改進?文昌位在**?

2樓:陳穩名易學

坐北向南在東北方,流年飛星明年在南方,個人命理要看生年。此災不論哪個方位看,白虎均壓青龍,還有廁所門對進戶門。

跪求風水大師看一下這這個房子的戶型怎麼樣,上北下南。我和物件都屬羊,共25層只剩乙個18樓東戶了。 30

3樓:熱心網友

風水大師扯**蛋!!!!!!白天最好要有陽光照射!!可以殺細菌,病毒,厭氧菌,,到晚上細菌會自己繁殖!幾十億代以上!第二天的太陽又可以殺死細菌,,然後人就不會生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與洗手間相鄰不好,臥室門正對洗手台如果有鏡子不好,沒有鏡子也不好,沒有陽台對男主人不好,18層請參考地獄。選房子最好選採光好的明房……當然主要看你進到屋子裡的感受,舒服就好

5樓:

住房講通風光和,別與生肖無關

麻煩懂風水的看下這個戶型圖怎麼樣?謝謝!是東戶 (上北下南)

6樓:落雨櫻靈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布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盡量說清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代人居住習慣來說東戶比西戶好,但按古人風水來說你應該選西戶首先進門你家挨的是下樓樓梯,這叫牽牛煞,運氣越來越差,西戶挨著上樓樓梯,財運會越來越好。

再乙個你家出門就是電梯門,這叫剪刀煞,除非你家是理髮師或醫生能降此煞第三,你家廚房在西北角,這叫火燒天門,對男主健康不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家真夠大的,這個戶型不錯。就這幢樓來說,這個戶型是最好評。不錯。

9樓:廣州風水部落格

坤位缺角,要化解。西北為廚房也要處理呀

請風水大師看下,這個戶型的風水怎麼樣?如有不好的地方怎樣改動?還請大師指點!

10樓:弘道法人

這個樓房的造型有點象點式樓,還是按照陽宅風水的要求說點問題吧。

一,樓房不夠方正,整齊,缺三個角:1,西北角;2,西南角;3,東南角。按環境風水學的說法缺角的房子影響家人健康。

二,衛生間過於居中,不利房主人。

三,室內可見尖角兩處:[廚房西南角、衛生間東南角],易衰運。

四,「動'與」靜「結合不暢[進門見牆,財氣受阻]致使明財位不明,財源一般。

五,廚房不整,不吉。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風水如何

1 玄關的位置缺一角。進門門口位置應該調整。西方空虛,應加持重物。2 餐桌的方向不宜在西北,日薄西山對腸胃有損3 北面三間最好由年長者居住,中間一書房不可空虛。陽台需有泰山石。4 整體非常好,根據基本的吉位放置即可 已買?房子的結構不好,有坐向嗎?具體的。周圍環境如何?需要你周圍的環境和星位 請風水...

房屋風水,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的風水怎麼樣?有什麼缺點?如何化解?滿意答案追加50分

你好,首先 抄此屋缺東南角與西bai南角,東南角影響家中長女運du勢和健康,西南 角影zhi響家中女主人運dao勢和健康 破解的方法是西南方缺角可放乙個生肖狗的物件在西南方或者寫個坤字掛在西南方即可 東南方缺角可放乙個生肖兔的物品放在東南方或者寫乙個巽字掛在東南方即可今年五黃星入中宮,今年的財位在東...

各位大師看看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圖風水怎麼樣?

戶型還算可以,兩臥室門相對容易造成家庭口角之爭,還有財運不會很好 這個戶型風水還可以。各位大師看看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 你這個房子整體格局來說,還是可以,但是主要對家的女性產生影響 願意給我酬勞,我可詳細分析解答。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圖風水怎麼樣?西北,乾宮有問題,這個戶型,對家中的男人,男主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