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

2021-03-04 08:49:39 字數 2494 閱讀 6572

1樓:涼汐公子

標準的三室一廳一廚一衛戶型,但是沒有標明面積分配和朝向,所以採光不明確,從戶型上看應該是衛生間門正對著客廳或者說餐廳,有點不太好。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戶型整體南北通透,房間方正好用,面寬較足,算是不錯的房型。

2、入戶走廊有些長略有浪費,但結合贈送入戶花園,面積上應該也算不虧。

3、主臥面寬很大,進深略有些緊張。

4、公共衛生間略有些小。

5、入戶花園面寬1.5公尺太小,只能做乙個玄關,其他用處不大。

6、該戶型為西戶,應該說東戶好於西戶,有西曬困擾。

(如需西曬改善措施,可參見我其他回答)

3樓:散步者

不咋的呢,不要吧?不改不好,改也改不好。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

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這張**,明顯也就是

隨便對付一下才做出來的戶型包括布局缺陷: 1,餐廳處理非常不合適,不舒服 2,為了做那個玄關,浪費太大空間3,衛生間臉盆方向都畫錯了,太不認真了吧,而且公用衛生間要放浴缸嗎?4,客廳這一塊沙發布局也有問題,空間太空5,廚房冰箱尺寸畫錯了,灶台位置明顯不對,根本沒有表現出來洗切炒的流程6,兩個臥室的走道不舒服,太浪費7,臥室裡功能性布局欠缺,除了睡覺和換衣服居然沒有任何功能了!

8,入戶保險們方向都畫錯了,我才看到總之,這個圖畫的很是坑爹!

5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很不錯,客廳和餐廳隔著乙個走道,很方便。客廳一邊是陽台,掛上漂亮的窗簾,外面種些花草,清新靚麗。

主臥在最裡面也不錯。

也是我喜歡的戶型。?

6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戶型可以,平時可以關上衛生間的門,也對著餐廳了,如果別人沒有裝修,可以自己重新讓裝修師傅改一下。他這有隔斷,一般平時注意,沒有什麼!戶型整體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陽台在背面有點不好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 10

8樓:散步者

是的,通透戶型,但是東戶更好。主臥室門改一下嘛。

9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更換廚房與次

bai臥位置du

,更改之後的戶型,南北zhi通透。

開放式dao廚房,設定吧內台,酒櫃。

衛生容間乾濕分離,改變門的位置,使餐廳完整。

次臥變為開放式榻榻公尺書房,裝上帷幔。

主臥牆體內縮。

客廳沙發位置調換。

整體來說,這樣南北通透的戶型在小戶型裡面還是很少的,如果客廳能加個陽台給你就perfect。

10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門正對大門,不好,要改。其他還好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

11樓:成都紫蘋果裝飾工程****

很反正的戶型 空中花園應該是送的

多出乙個房間 不錯的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玉公尺苗是怎麼回事!!急急急!!謝謝

12樓:農醫生

玉公尺苗枯病,bai主要是串du

珠鐮刀菌引起。地zhi勢低窪,土壤貧瘠dao,黏土地、鹽鹼地發病重專

,播種過深也易屬發病。土壤積水的田塊,苗期會形成芽澇現象,幼苗不能正常生長發育,使根系發育不良引發苗枯病。 防治玉公尺苗枯病,在發病初期,選用惡黴.

甲霜靈、丙環唑、苯甲丙環唑+生根劑+磷酸二氫鉀+鋅噴淋防治,間隔5-7天再噴淋一次。

請各位專家幫我看看這葡萄什麼問題

13樓:農醫生

葡萄扇葉病,病毒性病害,由蚜蟲、薊馬、粉蝨傳播病毒。用菇類蛋白多醣(或香菇多醣)加天然蕓薹素加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加硫酸鋅加噻蟲嗪(或啶蟲脒)防治,每7~10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3次,以鈍化病毒,削弱病毒活性,抑制病毒繁殖,殺滅病毒和傳播病毒的蚜蟲、薊馬、飛蝨,就能預防發病,防止蔓延。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辣椒咋回事,謝謝

14樓:農醫生

看背面有無蟎蟲,是辣椒病毒病,預防為主,及吋防治蚜蟲,白粉蝨,薊馬,蟎蟲等,切斷傳播途徑。發現少量病株及時技掉。及時用寧南黴素,乙酸銅,氨基寡糖等加上鋅肥交替使用,純化病毒防止傳播

請各位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用什麼藥治?

15樓:農醫生

桃褐腐病侵染,主要危害花、果實、葉和枝梢,花器染病成褐色水漬狀腐爛,後形成灰褐色黴狀物。若天氣乾燥,病花乾枯萎縮,殘留不落。果實染病初於果面產生圓形褐色病斑,病部果肉變褐腐爛,病斑擴充套件迅速,表面產生灰褐色或黃白色絨狀黴層,後佈滿全果。

後病果失水成為僵果懸掛樹上,經久不落。用氟矽唑或者多抗黴素或者苯咪甲環唑或者異菌脲或者咪鮮胺等藥防治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

有一點感覺不太好,進門看到的是兩個臥室,以及洗手間門口過道,還有主臥的開門在大門口過道旁,也沒辦法安裝進門屏風了。從使用角度來講,有點問題,從風水角度,我感覺也有問題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很反正的戶型 空中花園應該是送的 多出乙個房間 不錯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兩個戶型哪個比較好,謝謝啦 看...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魚化龍掛件怎麼樣?一面是魚化龍,一面是兩個如意圖形

作為佩戴的花件,塊頭很大,雕工很亂,種地很粗,要本大神實話實說就是 種嫩,棉多,雕工九流 估計是學徒工,當然啦,學徒也只能用這麼差勁的料子去練手 已經用軟體美化了 才這麼個模樣,實物上手,估計更讓人失望。翡翠天然a貨倒是無疑問。捂緊錢包,有多遠閃多遠是樓主最明智的選擇,多少錢都不值得購買。本大神喜歡...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翡翠A貨嗎?價值?謝謝,很急的

這種貨的等級是無法估計的 生產商的傑作,拿去鑑定下 光看 看不出來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什麼品種,怎麼有幾個色,是翡翠嗎?是真玉嗎?價值幾何?謝謝了!這是一款天然翡翠的a貨手鐲,東西的材質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手鐲是糯種圓條,帶糯白色,淡灰油青色,淡紫色和黃翡色,但千萬別以為是什麼椿帶彩,四喜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