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風水的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需要怎樣化解

2021-03-03 20:55:52 字數 2017 閱讀 1194

1樓:匿名使用者

2處缺角,綠色方位可放置泰山石敢當,箭頭方向是字面方向,每處2個位置選一處即可,純屬建議,不用強求,看看即可

2樓:仁者壽智者樂

房宅格局不好,對房主不利,破財之局。僅供參考!

懂風水的幫看看這個戶型哪不好,怎麼解決?謝謝 5

3樓:思雨易居裝飾

戶型挺不錯的。風水這個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以前的老房子講究風水,但現在都是高樓大廈的風水也那麼講究了。只要布局合理,方便居住的房子就是好房子。

4樓:易福堂

戶型還可以,衛生間對正臥室的門不太好,書房在兩個衛生間之間對文昌不好。

懂風水的給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需要什麼修改?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西北的房間不好!

其他的2個房間還行的。

盡量用其他的兩個房間,西北的人不多就不用吧!

廚房還行的啦!

6樓:學易弘易

此房布局很好,不用改動。

懂風水的幫看看這個戶型如何?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對客廳,屬於通透戶型容易破財,門口放個屏風象徵性遮擋一下就可以化解了。

缺東南角,南臥室的東南角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客廳的東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主臥應該床頭朝東啊

8樓:六月

女主強勢,漏財,對女性婚姻不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戶型大概在120多平方吧,戶型也可以,就是南邊不朝陽,不利於聚財,其他的都可以。

10樓:我想我該知道

主房子不錯!整體布局也很好!僅有一點需要用裝修來補救,就是沙發和餐廳中間需要用屏風或玄關櫃,進行阻隔,其它都很好!

請風水高人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有需要改造或者化解的嗎?

1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室外的情況不清楚,就是樓梯間,周圍環境這些情況不清楚的,只考慮室內到也沒有什麼大問題的,只是對胃和手腳有點影響而已。也就是說內部沒有大問題。不過室外的影響比內部影響更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語音嗎?直接談,名字就是號碼,打字說不那麼明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戶型不錯!看風水的話還需要你戶主的生辰和周邊的地圖。要說多少遍!!!!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的風水怎麼樣?

14樓:天使趙小璐

西邊牆短,背景牆肯定放在西邊啊。客廳的陽台不要,把沙發跟電視櫃一起往南移就ok

15樓:楊門傳秘傳

是坐南相北嗎?光屬相不行,要年庚五行。

有沒有風水大師或者懂風水的,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好嗎?如果不好請問好化解嗎?有什麼化解的辦法?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1缺西南角

西南之位,卦位坤,代表老母,屬土,可生育萬物,布局吉凶會影響到家中女性運程及夫妻關係,同樣也關係到家人的健康,宜寬暢明亮,忌陰暗及高物遮擋。若西南受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未羊的生肖來補充西南方之能量。所以應該在西南角也就是客廳的西牆掛羊的掛件或者掛畫就可以了。

2兩個臥室門對門,影響家庭和睦,選擇乙個門掛門簾就可以化解了。

3客廳的東南角是財位,那裡放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17樓:答應

這個戶型整體還算不錯,入戶門對著廁所容易造成事業不順還有廁所門對著入戶門容易破財,不知道你這左下角缺角的地方是不是別人家的房子?還有方位是怎樣的

18樓:

但從戶型上來說問題不是太大。就看你裝修的情況了。設計如果有問題,還是會不好。

請風水高人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有需要改造或者化解的嗎

室外的情況不清楚,就是樓梯間,周圍環境這些情況不清楚的,只考慮室內到也沒有什麼大問題的,只是對胃和手腳有點影響而已。也就是說內部沒有大問題。不過室外的影響比內部影響更大的 能夠語音嗎?直接談,名字就是號碼,打字說不那麼明白。戶型不錯!看風水的話還需要你戶主的生辰和周邊的地圖。要說多少遍!請風水大師看...

老師,請你幫我看看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

要改下,戶型幾個問題的 我的號 look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圖風水怎麼樣?首先,不要相信什麼風水之說,都是迷信,沒必要自尋煩惱。廁所和廚房門正對確實有些小問題,但沒必要太介意,如果總覺得不舒服,可以在衛生間門上按個閉門器,讓它常處於關閉的狀態即可。房子是自己居住用的,怎麼方便怎麼來,不用太在...

懂風水的大師能否幫忙看看這個戶型

看來你的風水知識還是非常的少,可能只是看了一兩本風水書,所以覺得迷茫是正常的。你說的東西四宅是屬於八宅風水,是風水的入門課程,二三十年前非常流行,但在實際使用上,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一般的風水師只會用來備用。首先,我不知道南北通透才是好風水這一說法是從何而來,在風水學上任何方向都可以是吉宅,也可以是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