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廣告設計和環境藝術設計哪個好一點,請介紹一下

2021-03-04 01:09:56 字數 5134 閱讀 9822

1樓:山東新華電腦

環境藝術設計作為比較新鮮的專業,

人才缺口大,工作還好找,

女生挺適合的

是廣告設計與環境藝術設計哪個專業就業前景更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有共通之處,但廣告設計更傾向與商業誇張,而環境藝術則是一門科學。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環境藝術設計,即使就業時進入廣告設計行業,但不同的視角會增加個人的創造力。至於設計技巧,我想應該是很好學習的。

廣告設計和環境設計哪個前景好些。

3樓:

你說的環境copy

設計是指室內裝修設計?(ps:環境設計的範疇較大)你問二者的哪個前景好,個人感覺廣告設計會優勢一些,當然在你決定進哪行時,還得考慮到個人愛好和所處城市的需求量。以下幾點供參考:

1、廣告設計要求掌握的軟體較室內設計多且深,當然普通的平面廣告設計除外;

2、室內裝修設計工作會比較單調,要求相對而言比較低;

3、廣告設計對人的綜合素質會比較高。

個人認為廣告設計更能鍛鍊乙個人,前景更好一些,當然工作強度相對而言也會比較大。

個人觀點,供參考,望採納我的答案,謝謝!

4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是資訊時代,是廣告資訊時代。現在廣告設計非常有前途。

這樣可以麼?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和廣告設計與製作專業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是學環藝的,現在工作了感覺還是環藝比較好。以前同學有學廣告的。不過這個看個人愛好。

廣告也比較好找工作但是都是一些小的平面公司。薪水就少了許多,而且現在做平面的人還那麼的多,平面軟體比較容易學很多人都能學。而環藝呢,你可以選擇做室內和室外,兩者都有好處,做室外一般就是寫比較大的工程了。

園林什麼的,賺錢也比較多了,但是非常專業的人比較少。室內也就是裝飾什麼的了,家裝,現在的人們對自己住房的需求越來越高。都要一點藝術感,而且在平時的工作中還可以學到很多的施工工藝,對於以後自己發展和工裝都有很大的幫助,做裝飾就是這樣,賺錢很快,但是要專業水平好。

那孩子選環藝比較好,女孩子建議廣告,畢竟女孩子跑工地,解決現場問題還是不是很適合。簡單介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所謂的「環境藝術設計」就是指室內裝飾、室內外設計、裝修設計、建築裝飾和裝飾裝潢等等。儘管叫法很多,但其內涵相同,都是指圍繞建築所進行的設計和裝飾活動。要說有區別的話,那就是室內裝修和室外裝修的區別。

環境藝術設計就其狹義(圍繞建築的室內外設計)上講,叫法也算貼切。但其廣義的概念和範圍就不得了,環境藝術幾乎涵蓋了地球表面的所有地面環境和與美化裝飾有關的所有設計領域。  近30年來,隨著改革開放形勢的發展,我國城市化的速度和規模空前地加速加大。

城市建設、住宅區的建設速度與規模也是空前的。城市廣場、街區、公共建築、私人住宅開始加強環境設計與裝修。環境設計與施工隊伍急劇膨脹,每年的產值高達數百億上千億之多。

這些環境建設都存在著十分迫切的藝術文化要求。   目前,我國城市公共環境藝術處於「正在上路」的階段。為什麼說環境藝術正在上路?

因為環境藝術在我國「有行無思」,還沒有成業。近年來,我國雖然有大量環境藝術的實踐,但是,環境藝術作為乙個行業和學科,在我國尚沒有公認的科學的行業標準、行業規範,更沒有進行相應的學科理論建設。環境藝術處於「有行無思」、「有行無業」、尚未成熟狀態。

值得重視的是,由於城市公共環境藝術的特殊性,其主角是建築,是城市空間,是構成建築與城市空間的材料、結構骨架、立意等。所以,規劃師、建築師在環境藝術設計中的主導作用就顯得格外重要。而現在有些重要的環境藝術專案,因為對規劃師、建築師的作用認識不夠,致使這些專案完成得不夠好,這是令人遺憾的,我們應該充分  依此看來,環境藝術在我國還有相當大的上公升空間,中國對環境藝術人才的需求也是相當大的,這 就對環境藝術人才培養基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從事環境藝術等專業人才培養近20年,積累了豐富的教學經驗,學校的合格畢業生更能保證推薦就業解決了學子的後顧之憂!

7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好點 因為廣告設計與製作專業裡面的很多專業都被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包括了的

視覺傳達專業怎麼樣?與環境藝術設計相比哪個前景更好更適合女生學?

8樓:acg藝術留學

視覺傳達專業是近兩年來新發展起來的一門設計專業,是通過視覺媒介表現並傳達給觀眾的設計。體現著設計的時代特徵圖形設計和豐富的內涵,培養具有一定專業素質的從事包裝、廣告、平面設計的應用型人。

視覺傳達專業分析

從專業來分析:主要包括標誌設計、廣告設計、包裝設計、店內外環境設計、企業形象設計等方面,由於這些設計都是通過視覺形象傳達給消費者的,因此稱為"視覺傳達設計",它起著溝通企業--商品--消費者橋梁的作用。

視覺傳達設計主要以文字、圖形、色彩為基本要素的藝術創作,且主要核心課程與實踐環節有:繪畫基礎、圖案基礎、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立體構成、專業水粉技法、國畫基礎、標誌設計、包裝裝潢設計、包裝造型設計 、容器造型設計、書籍裝幀設計、廣告招貼設計、展示設計、廣告設計、電腦平面動畫設計、繪畫技法表達能力訓練、電腦設計應用、視覺傳達藝術設計、參觀實習等。

視覺傳達就業前景

從就業層面來說,目前視覺傳達的就業市場相對還有較大空缺,但平面廣告,戶外廣告,刊物設計,海報設計等都是可以就業的方向。比如:新聞出版、彩色印刷、平面廣告、戶外廣告、企業cis策劃設計、海報設計、招貼設計、刊物設計、產品包裝設計、商業手繪、**形象設計、網頁製作、flash、動畫設計、商業攝影、家裝設計、效果圖設計、展覽、展示設計、園林設計、建築設計、景觀設計、三維動畫設計、影視製作、欄目包裝、企業形象宣傳片、產品專題片、會議禮儀拍攝、影視編輯、語音編輯、mtv製作、電視片頭製作等領域。

對於視覺傳達專業的人來說,他們的主要工作有七大領域:字型設計、標誌設計、插圖設計、編排設計、廣告設計、包裝設計、展示設計。

視覺傳達專業選校推薦

美國篇芝加哥是乙個多樣化的城市,在身處這樣乙個聚集了來自全世界的藝術家、設計師、作家及思想家的城市學習,不但能增廣見聞、豐富知識,還能時不時的感受到現實與靈感的碰撞。芝加哥藝術學院,是美國聲望及評價最高的藝術學院之一,在國際上享有榮譽及尊重。那麼芝加哥藝術學院的視覺傳達設計專業呢,趨向於綜合性視覺表現,新增了多**視覺藝術和動態影像製作等課程。

通過視覺、語言的方式,教育市場、傳達資訊、愉悅讀者,同時令受眾增加參與感。卡內基梅隆大學的傳達設計專業鼓勵同學們對不同的媒介進行嘗試,從而找到最為行之有效的傳達功能,在人、產品、環境這個複雜的互動網路中,能夠達到預期的效果。

英國篇倫敦傳媒學院的平面傳媒設計專業注重培養每個學生的獨特興趣愛好,以設計技巧、知識和鑑賞能力為基礎,進行平面設計,排版印刷或者相關領域的研究。學生的作品應該以概念出發,結合設計研究以及它對設計過程產生的影響。本專業鼓勵學生對既有的設計方法和概念提出挑戰,研究新方法。

**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的平面傳達設計專業主要研究視覺傳達,通過專案工作、教程、研討會或者講座等形式調研結構和方法,與有專業人員組成的團隊以來研究這些問題並得出答案或者好的作品。通過這一課程,學生的調研問題將會驅動並塑造更深層次學科和實踐知識的學習和積累,從而決定學生的職業方向和願景。

9樓:time如死了一般

視覺傳達專業和環境藝術設計前景都不錯,具體要看你喜歡哪個,下面是兩個專業的簡介:

1.視覺傳達設計專業:

【簡介】:

視覺傳達設計是指設計者利用平面視覺符號——文字、插圖和標誌,來傳遞給接受者各種資訊的設計。其主要功能是起到傳播和推廣的作用。視覺傳達設計專業經常被稱為平面設計,它涉及到的領域有很多,例如:

報紙、雜誌上的各種平面廣告、道路兩側的廣告牌、燈箱等都屬於視覺傳達設計的領域。在設計學中,其內容主要包括:廣告設計、印刷設計、書籍裝幀設計、海報招貼設計、產品包裝設計、企業形象設計(vi設計)、展示設計、數碼影像設計等。

【就業方向】:

2.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簡介】:

環境藝術設計根據教育部專業目錄委員會在歷年本本科專業命名目錄中又稱為「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官方工作人員聲稱國家教育部歷年(2023年——2023年)修訂的專業目錄中註明,該專業,本科階段在畢業證列印「環境設計」的字樣,專科階段在畢業證列印「環境藝術設計」的字樣。環境藝術設計是指對於建築室內外的空間環境,通過藝術設計的方式進行整合設計的一門實用藝術。

環境藝術所涉及的學科很廣泛,包括建築學、城市規劃學、人類工程學、環境心理學、設計美學、社會學、文學、史學、考古學、宗教學、環境生態學、環境行為學等學科。環境藝術設計通過一定的組織、圍合手段、對空間介面(室內外牆柱面、地面、頂棚、門窗等)進行藝術處理(形態、色彩、質地等),運用自然光、人工照明、家具、飾物的布置、造型等設計語言,以及植物花卉、水體、小品、雕塑等的配置,使建築物的室內外空間環境體現出特定的氛圍和一定的風格,來滿足人們的功能使用及視覺審美上的需要。

【就業方向】:

城市化建設的加快,住宅業的興旺,國內外市場的近一步開放,將為室內外裝飾業帶來更為廣闊的發展空間。主要培養在建築裝飾行業從事室內裝飾設計、家具設計、展示設計、建築外觀裝飾設計、景觀設計等工作的技術人員。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社會經濟的高速發展,現在的年輕人對於生活質量也越來越看重,好不容易買的房子,自然也是希望,能裝多好裝多好,都喜歡請設計師來裝修,面對這麼大的服務需求量,環藝設計的前景是十分不錯的

平面設計 環境藝術設計 **數字哪個更適合女生學並且前景會好一點的 5

11樓:罐罐公主

只要自己感興趣,就不要想那麼多。專業沒有適合的問題,藝術類地專業就業方式都差不多的。我也是女生,沒有感覺到與男生的區別。

12樓:人生無憩

設計專業對於女生來說都比較累 會經常熬夜 而且要想創意 個人覺得平面設計更適合 因為一些其他的相關專業 如攝影 插畫 都可以做

明年想學電腦,廣告設計和環境藝術設計那個更好一點,那個未來發展比較好呢?求解。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習word辦公軟體,還有工程設計軟體,廣告設計軟體比較簡單沒必要花錢學,網上教程很多,如果你學會3d,ugs等工程軟體前途比廣告好的多。

14樓:me涼音

環境藝術設計吧 ,環藝裡面就包括廣告設計,環藝學的方面挺廣的。

現在學廣告設計好還是環境藝術設計好啊

已經飽和太多了 現在在進去這不到錢的 除非你有關係能進大的設計公司設呢的 我就是大專是讀廣告設計,現在才1500元,沒有三險。我同學本科環境藝術設計月2000沒有三險 最好再考慮考慮其他的 兩者就業前景都屬於飽和狀態,但是只要你有創新能力,學哪個都是好的!相對來說學環藝要累很多!現在學藝術的人一年比...

環境藝術設計的基礎常識,學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要掌握那些基本的知識?

貝律銘 寫給年輕設計師的十點忠告 1 好好規劃自己的路,不要跟著感覺走!根據個人的理想決策安排,絕大部分人並不指望成為什麼院士或教授,而是希望活得滋潤一些,爽一些。那麼,就需要慎重安排自己的軌跡。從哪個行業入手,逐漸對該行業深入了解,不要頻繁跳槽,特別是不要為了一點工資而轉移陣地,從長遠看,這點錢根...

女孩適合學環境藝術設計嗎,女生學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學視覺傳達設計好

環境藝術也分好幾種 1 環境藝術設計 室內外設計方向 專業 隨著我國經濟的迅猛發展,室內設計的需求很大,特別是在住宅 商業裝修設計方面,需要大量的專業設計人員,人才缺口量大。本專業課堂授課與社會實踐相結合,學生畢業後能很快適應職業崗位工作。課程設定 建築裝飾工程製圖 裝飾材料與施工工藝 室內設計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