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眾誠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1:04:18 字數 1392 閱讀 1470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前海眾誠財富投資管理****是2015-11-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眾誠財富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298800l,企業法人賈戰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眾誠財富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及其他限制專案);投資諮詢、財務諮詢、經濟資訊諮詢(以上均不含限制專案);股權投資;計算機資料庫服務;計算機系統分析;提供計算機技術服務;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前海眾誠國際融資租賃(深圳)****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前海bai眾誠國際融資租賃du(深圳)****是2015-09-22在廣zhi東省深圳市註冊

dao成立的有限責任版公司(台港澳與境內

權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前海眾誠國際融資租賃(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82047887,企業法人汪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前海眾誠國際融資租賃(深圳)****的經營範圍是:^融資租賃業務;租賃業務;向國內外購買租賃財產;租賃財產的殘值處理及維修;租賃交易諮詢和擔保;**鏈管理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前海眾誠國際融資租賃(深圳)****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0處分支機構。

前海眾誠國際融資租賃(深圳)****寧德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前海眾誠國際融資租賃(深圳)****寧德分公司是2017-07-25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內(台港澳投資企業容分支機構),註冊位址位於寧德市東僑經濟開發區福寧南路6號中益家居博覽中心1幢11層1101。

前海眾誠國際融資租賃(深圳)****寧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901ma2yer7302,企業法人李成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前海眾誠國際融資租賃(深圳)****寧德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承接隸屬公司委託的融資租賃業務(不含金融租賃);租賃業務;向國內外購買租賃財產;租賃財產的殘值處理及維修;租賃交易諮詢和擔保;**鏈管理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我的也是,錢還清,過深圳拿綠本,公司都搬走了!現在前海眾誠就是殼了!媽的蛋蛋!

4樓:張愚頑

那這種事情你最好是和平台建立好溝通,看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深圳前海金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商業化投資指的是出資方利用自身所有權,權衡利益和風險並選擇結果的行為,即投入為了產出。在市場准入的前提下,融資方為出資方整合了政策 人力 資金 產物四大範疇,向投資方提供按標準設計的產品化的企業,出資方以營利為主要目的,採用幫助人才創業 墊付創業薪資的方式投資,以出讓部分企業股權 將企業上市的方式,...

深圳前海奧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奧宸復投資管理制 是2014 07 23在廣bai東省深圳市註冊du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dao 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奧宸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98576463...

深圳前海聚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前海聚股投資管理 主要經營投資諮詢,受託資產管理,股 深圳前海聚股投資管理 是2015 10 0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專 於深圳市前屬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聚股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