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嶽瀚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2:05:05 字數 1451 閱讀 3046

1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嶽瀚資產管理****是2015-05-0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嶽瀚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3342212,企業法人唐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嶽瀚資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受託管理股權投資**(不得從事**投資活動,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開展投資活動,不得從事公開募集**管理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35068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02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前海嶽瀚資產管理****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前海嶽瀚資產管理****於2023年5月5日在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方針,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唐正。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277800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全民通金融理財真實性?

3樓:蘭婷集需

全民通金融理財是真的。

2023年底,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擴大金融業對內對外開放,允許具備條件的民間資本依法發起設立中小型銀行等金融機構,發展普惠金融,鼓勵金融創新,全民通金融集團註冊資本8億元,下轄深圳前海全民通股權投資**管理****、深圳前海全民通影視傳媒等子公司,深圳前海嶽瀚資產管理****和深圳前海牛王資本管理集團等兩家控股公司,其中牛王資本集團下轄深圳前海牛王資產管理****、深圳前海牛王股權投資**管理****等二家子公司。

4樓:2015石油高手

全民通是乙個融資、投資、理財等領域的網際網路金融平台,隸屬於全民通金融集團,還不錯,規模和深圳的乙個眾融投差不多。

5樓:this丶什麼鬼

私募**,公司產品雙備案。而且合作銀行都是國股,地方性銀行他們都不投,比較靠譜!

全民通金融理財是真的嗎?

6樓:蘭婷集需

的。2023年底du,十八屆三中zhi全會決定,擴大金融業對內對dao外開放,允許具備條版件的民間權。

資本依法發起設立中小型銀行等金融機構,發展普惠金融,鼓勵金融創新,全民通金融集團註冊資本8億元,下轄深圳前海全民通股權投資**管理****、深圳前海全民通影視傳媒等子公司,深圳前海嶽瀚資產管理****和深圳前海牛王資本管理集團等兩家控股公司,其中牛王資本集團下轄深圳前海牛王資產管理****、深圳前海牛王股權投資**管理****等二家子公司。

深圳前海鑫富友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鑫富友資產管理 是2015 04 2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鑫富友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4932844a,企業法人高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前海鑫富...

杭州興瀚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興瀚資產管理 是2017 06 07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麗水路166號146幢v1 8室。杭州興瀚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ma28tp9f44,企業法人周洪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興瀚資產管理...

深圳前海金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商業化投資指的是出資方利用自身所有權,權衡利益和風險並選擇結果的行為,即投入為了產出。在市場准入的前提下,融資方為出資方整合了政策 人力 資金 產物四大範疇,向投資方提供按標準設計的產品化的企業,出資方以營利為主要目的,採用幫助人才創業 墊付創業薪資的方式投資,以出讓部分企業股權 將企業上市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