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平台的產品適合大學生小額投資理財

2021-03-04 01:01:25 字數 1580 閱讀 9955

1樓:夜夢浮城

國內**,400塊錢交易一手,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

有哪些投資理財產品適合大學生

2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適合大學生理財的網路投資平台有哪些

3樓:招商銀行

歡迎關注招行理財,一般銀行有儲蓄、**、理財產品、外匯、**、**等投資可供您選擇,大多數都可通過網銀/手機銀行渠道完成交易,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網點理財經理交流理財事宜。

哪些小額投資理財專案比較適合大學生

4樓:招商銀行

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適合大學生的小額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5樓:招商銀行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定期、國債、**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大學生如何理財 適合大學生的小額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6樓:招商銀行

所在城市若有招商銀行,可以了解下招行的朝

朝盈產品,朝朝盈對接的是招商基專金招錢寶貨屬幣**b類(**:000607)。

1分起購,1分起贖,限額5萬。

7*24小時隨時轉入轉出,無費用。

快速贖回實時到賬(系統預設)。

可登陸手機銀行,點選底部 我的→全部→理財→朝朝盈→轉入 根據提示操作。

適合大學生小額投資理財專案有哪些?

7樓:招商銀行

目前,bai招商銀

行的個人投資du理財方式較zhi

多:定期、國債、受託理

dao財內、**、**、容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不同,對投資者的要求也有所不同。若您有投資理財需求,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8樓:home則尾幸二

你是在校大學生就開始做投資了?建議別投大了,正規的平台都是100元起投的,我正在投的小財迷就是這樣的,產品還蠻多的,你可以看看。

9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適當配置活期存款,整存整取,零存整取等。

有適合大學生用的投資理財嗎?

10樓:招商銀行

歡迎關注招行理財,copy招行有儲蓄、大額存單、**、理財產品、外匯、**、**等投資可供您選擇。

風險和收益基本成正比,要求保本就選擇儲蓄,追求低風險可以考慮貨幣**和低風險的理財產品,追求高收益可以了解投資型**、外匯,**及**,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網點客戶經理交流理財事宜。

適合大學生的小額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 定期 國債 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大學生如何理財 適合大學生的小額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所在城市若有招商銀行,可以了解下招行的朝 朝盈產品,朝朝盈對接的是招商基專金招錢寶貨屬幣 b類 000607 1分起購,1分起贖,限額5萬。7...

比較適合大學生的手機,大學生用哪個牌子的手機比較好?

榮耀20是榮耀於2019年5月21日在英國倫敦釋出的手機。榮耀20螢幕採用6.26英吋tft材質螢幕 榮耀20高度約154.25公釐,寬度約73.97公釐,厚度約7.87公釐,重量約174克。榮耀20有幻影藍 幻夜黑 冰島白 藍水翡翠四種顏色。榮耀20搭載海思麒麟980八核處理器,後置4800萬畫素...

有哪些投資理財產品適合大學生,適合學生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適合學生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一般情況下,操作風險評估後就可購買對應風險等級的理財產品,但老齡客戶版 65周歲以上 18歲以下權未成年客戶購買產品會有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