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大學生的小額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2021-03-04 01:01:25 字數 1453 閱讀 3345

1樓:招商銀行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定期、國債、**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大學生如何理財 適合大學生的小額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2樓:招商銀行

所在城市若有招商銀行,可以了解下招行的朝

朝盈產品,朝朝盈對接的是招商基專金招錢寶貨屬幣**b類(**:000607)。

1分起購,1分起贖,限額5萬。

7*24小時隨時轉入轉出,無費用。

快速贖回實時到賬(系統預設)。

可登陸手機銀行,點選底部 我的→全部→理財→朝朝盈→轉入 根據提示操作。

適合大學生個人理財產品有哪些

3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招商銀行理財產品購買根據自身投資偏好、風險承受能力、資金專流動性等綜合

有哪些投資理財產品適合大學生

4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有哪些適合大學生投資的p2p理財產品

5樓:車邦網際網路金融服務

現在的理財平台門檻

抄都不好,bai任何階層的朋友投資選擇平du臺都需zhi要對這個平台的dao安全性來衡量考察,看是否靠譜,看乙個平台靠不靠譜可以從這5點來判斷:1.平台資金是否由第三方託管2.

業務範圍就是專案是否假大空3.是否有風控團隊4.收益是否合理正常的都在8%-15%左右5.

使用者的滿意度和客服的服務,希望對你有幫助。

大學生有什麼理財產品

6樓:招商銀行

歡迎關注招行理財,招行有儲蓄、大額存單、**、理財產品、外匯專、**、**等屬

投資可供您選擇。

風險和收益基本成正比,要求保本就選擇儲蓄,追求低風險可以考慮貨幣**和低風險的理財產品,追求高收益可以了解投資型**、外匯,**及**,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網點客戶經理交流理財事宜。

哪個平台的產品適合大學生小額投資理財?

7樓:夜夢浮城

國內**,400塊錢交易一手,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

大學生怎樣理財產品投資

8樓:招商銀行

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9樓:文山平遠三七

找一些門檻低的,安全的。

極速貓理財。

有哪些投資理財產品適合大學生,適合學生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適合學生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一般情況下,操作風險評估後就可購買對應風險等級的理財產品,但老齡客戶版 65周歲以上 18歲以下權未成年客戶購買產品會有類別...

哪個平台的產品適合大學生小額投資理財

國內 400塊錢交易一手,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 有哪些投資理財產品適合大學生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適合大學生理財的網路投資平台有哪些 歡迎關注招行理財,一般銀行有儲蓄 理財產...

現在有什麼投資理財產品推出?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現如今其實很多都可以嘗試,包括私募 信託 債券 vc 等等,國內銷售的機構也非常的多,格上 守得等等。p2p網上理財產品 像黑豆金服平台有天天豆 噹噹豆 無憂貸 黑豆俠多種理財產品。產品收益高 資金 週期短。有的,互貸最新出了日盈寶計畫,每天7點有標。能夠隨時贖回,隔日計息的。好多眾籌平台上有很多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