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我希望我喜歡你,但不希望你喜歡我,因為我怕你傷心是什麼意思

2021-04-12 07:05:12 字數 5458 閱讀 6853

1樓:針美媛岑壬

很多種情況

,也許那個男生喜歡那個女生,

也許那個男生本來就是這種性格,

也許,,,,

嘿嘿,你千萬不要想多勒。

2樓:稅學岺愛甲

這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給自己乙個喜歡你的藉口,另一種是真心喜歡你,但現在還給不了你想要的未來,還沒有足夠的能力來保護你,愛惜你。

3樓:塞來福官嫻

看來他是好意,他不想讓她受到傷害,或許有很多種可能他可能自己只是一時喜歡她而已,內心有忘不掉的其他女生可能覺得自己不夠好,沒有信心給她幸福

又可能並不想發展這段感情,情況不允許或有人管制,無奈~!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我喜歡你但又不能喜歡你,希望你比我幸福。」這代表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

如果這個男孩年齡在18歲以下。那麼他可能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你。談不上愛你。

他對你說出這番話。主要是看你的表現。如果你喜歡他的話。

他就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曖昧起來。然後交朋友。(前提是。

這個男孩子以前耍過朋友。看淡了愛情。如果他從來沒有談戀愛。

那麼他應該是喜歡你。但是或許擔心學業或者其他什麼。所以又不能喜歡你)

如果這個男孩年齡在18歲以上。他不會這樣給你說。有些許成熟的男孩。要麼就愛。要麼不愛一開始就不這樣搞得曖昧不清的。慎重。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學生的話,說明他喜歡你,但是不想影響你學習。 可能覺得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知道彼此喜歡就好了啊。

6樓:追情刀客

樓主你好,我認為這個男生首先應該是個戀愛高手吧,如果說他真的愛你是沒有什麼理由能不和你在一起的,你可能還小,不知道真的愛情,愛乙個人是願意為對方去死的。

7樓:視界囿禰⒐精彩

他以為你有喜歡的人了

8樓:

可能有苦衷吧! (比如覺得自己配不上這個女生~)

9樓:xx暗夜羅

你上學呢?

就是不能在一起,至少現在不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跟我一樣,是不是同乙個人啊?

11樓:凌冰雪影

代表他因為種種原因(家庭等),不能喜歡你,希望你能夠找乙個比他更好的男朋友。就是這樣咯!

如果乙個男生跟你說「我喜歡你但不愛你」是什麼意思? 50

12樓:任風

聽到這種會答要看情況,如果你們這是情侶關係,那可以跟肯定的說,這個男人一丁點都不愛你,只是玩玩你,遇到這種男生還是早點斷絕關係為好,為自己好,對自己好點 人生還很長咱們還是找個對自己好一點,自己也喜歡的在一起。如果你們不是情侶關係,那這個男人還很誠實,不愛就不愛,也不會玩弄你的感情,如果你很喜歡他,就努力改變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想跟你**!不過不會和你談感情,就是說不和你談情說愛,純屬就是拉起褲頭誰不欠誰。當然你也可以理解為(嫖客和小姐的意思)

14樓:流浪魚大愛無限

喜歡和愛是不同的。如果乙個男生跟你說「我喜歡你但不愛你」。那就說明他拒絕了你,不要再糾纏他了,何必為了一棵不愛你的樹而喪失整個森林呢?

15樓:熱心網友

如果你彼此之間只是朋友,那麼你們的關係也許是還不錯的,他喜歡你的性格,喜歡和你做朋友,和你在一起感覺是那種哥們的友誼,但不會去讓你做他的女朋友,因為他不會愛你,雖然經常聽男女之間是不可能有純潔的友誼,但也絕不是剩下愛情,他告訴你,也許是怕你想歪了,同時也提醒著你不要愛他,愛和喜歡是不同的,在每個人之間都有這很明顯的劃分,如果他只是喜歡你而不愛你,卻依然想要和你在一起,他只是想玩你,放棄他吧,因為他不值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乙個男人對你的心意,就看生活中的細節。乙個男人不聯絡你,一方面可能愛你愛得太深,不想讓你因為他受到傷害。另一方面可能真的不愛你了,很多時候,乙個男人跟你斷了聯絡不是因為不愛你,或許是有很多隱情。

當乙個男人對你一直都不好,脾氣越來越大,那麼這一定是真的不愛你。而他一直都對你很好,突然就開始有了變化,那麼這時候女人就要想清楚,喜歡不是愛,該放鬆時就要放棄了

17樓:窗戶的眼神

有一種男人,他就是只喜歡你,但不愛你,你遇到了不要誤會那個喜歡你的人,而是繼續往前走,去尋找那個愛你的人,他還在遠方等著你。 喜歡和愛不同的

18樓:對不上眼神

就跟我跟你說,天上有朵烏雲看起來很快會下雨是一樣的。

他就隨便說說,你就隨便聽聽就好了,想的深了不好。

他既然說過不愛你,那你倆就很難成為物件。就和乙個關係普通的人跟你說,我恨你,是類似的。就是說你倆本來沒什麼關係但因為某個事情那人說了一句我恨你,這樣即使你倆以後再沒什麼仇也會成了仇,這是面子問題,我說過了我恨你就不會食言,管你得沒得罪我。

不過也是有可能的,畢竟環境是不同的,你倆嘗試一下也可以的,你不會失去什麼

19樓:雷水環

喜歡你是欣賞你的為人和生活態度,但是愛乙個人是要共度一生的。證明你身上有著他所接受不了而且改變不了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得不喜歡他,就別太在意他的這個舉動了。什麼意思很明顯,小小地報復一下你吧。因為你拒絕了,所以人家男生的面子受傷了。

傷心,就由喜歡生報復心了唄。也希望換個方式讓你注意他的存在。如果你真得不喜歡他,就別太在意他的這個舉動了。

什麼意思很明顯,小小地報復一下你吧。因為你拒絕了,所以人家男生的面子受傷了。傷心,就由喜歡生報復心了唄。

也希望換個方式讓你注意他的存在。如果你真得不喜歡他,就別太在意他的這個舉動了。什麼意思很明顯,小小地報復一下你吧。

因為你拒絕了,所以人家男生的面子受傷了。傷心,就由喜歡生報復心了唄。也希望換個方式讓你注意他的存在。

如果你真得不喜歡他,就別太在意他的這個舉動了。什麼意思很明顯,小小地報復一下你吧。因為你拒絕了,所以人家男生的面子受傷了。

傷心,就由喜歡生報復心了唄。也希望換個方式讓你注意他的存在。如果你真得不喜歡他,就別太在意他的這個舉動了。

什麼意思很明顯,小小地報復一下你吧。因為你拒絕了,所以人家男生的面子受傷了。傷心,就由喜歡生報復心了唄。

也希望換個方式讓你注意他的存在。

21樓:流沙雲

誰離開誰都可以活,分手有多種原因,最主要的還是彼此不適合,如果不分還免強在一起,那樣的話即不道德,彼此還痛苦,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給彼此自由,給愛一條生路,即然愛過,她如果因離開你而找到幸福就祝福她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 但還不到想跟你相伴餘生的地步 心中還有個比你地位高得多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只想和你做普通朋友,或許還可以再親密些,但不可能結婚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討人喜歡,但是要產生愛情還達不到這樣的程度。

25樓:超級癢癢草

說明這個男生是個負責任的人,喜歡是一回事,愛你是另一回事他說喜歡但不愛明明白白告訴你了免得你誤會他只是把你當朋友相處喜歡和你做朋友。而不是愛,愛情不單單是喜歡還有欣賞仰慕心裡想著要一起生活一輩子生兒育女相守到老你不是那個人。所以他告訴你免得耽誤了你這也充分說明他不是隨隨便便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只是單純的想和你做做朋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白嫖,想上你還不想以後結婚。

28樓:愛夏

說明他不夠愛你,對你的感情不夠深!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人就是拿你找樂子唄,不要搭理這樣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朋友的意思,因為喜歡,愛有很多種,對你應該是友誼之情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跟做好朋友或好兄弟,不想成為情侶。

32樓:百度使用者

人不敬我是我無才

我不敬人是我無德

人不容我是我無能

我不容人是我無量

人不助我是我無為

我不助人是我無善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我希望我喜歡你,但不希望你喜歡我,因為我怕你傷心是什麼意思?

33樓:魅歌針織商行

看來他是好意,他不想讓她受到傷害,或許有很多種可能他可能自己只是一時喜歡她而已,內心有忘不掉的其他女生可能覺得自己不夠好,沒有信心給她幸福

又可能並不想發展這段感情,情況不允許或有人管制,無奈~!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的男人很好,他希望女不要喜歡他,只要他喜歡女就行了,因為他害怕他會傷害這個女孩,害怕女孩傷心,要是女孩不喜歡他的話,女孩就不用為他考慮,為他傷心,心痛了,大家都說,寧願找個愛自己的也不要自己去愛別人的,因為那樣會很累,好好珍惜吧!

35樓:只因一帖

如果是我說這句話的話,說明我想和著女生維持好朋友的關係。

36樓:ok不關我事

他大是感情受創,希望找到另乙個人寄託感情,但那始終只是寄託,所以不希望女生付出真心,因為怕她受傷

37樓:豪門夢子

這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給自己乙個喜歡你的藉口,另一種是真心喜歡你,但現在還給不了你想要的未來,還沒有足夠的能力來保護你,愛惜你。

38樓:溪水薄蟬

「我希望我喜歡你」應該是還沒喜歡上。

「不希望你喜歡我」應該是不希望你糾纏他。

因為即使糾纏的結果,只能使你傷心,得不到別的。

39樓:bs睡妃

應該是那個男的覺得自己配不上那個女的吧。所以愛乙個人,都希望她過的好,而不願意因為自己的愛,會讓她不開心。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我可以愛你嗎,是什麼意思? 5

40樓:辦法的想法

意思就是他喜歡你,同時也是在徵求你的意見看你喜不喜歡他

41樓:小任性小執著

讓你給他乙個機會 讓他愛你 照顧你

42樓:並蒂同心

愛你是她的權利啊,你如果也喜歡她就試著在一起吧

43樓:十年如一日努力

這個有兩層意思 乙個就是我可以追你嗎?另外乙個就是我可以上你嗎?

44樓:初心家族小美

說明男生喜歡女孩想要追求女孩

45樓:路虎啊啊

我可以追你嗎,意思是

女生對男生說我有點喜歡你,若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會怎

對方應該是個活潑的女孩,你也可以直接告訴她,微笑著說 是嘛,我和你一樣 應該不會尷尬。其實我對你也有些好感 這樣子如果後來她回答說只是個玩笑的話,那你就可以回答 我只是說你是我朋友中的好感比較高的朋友 如果你原本也想跟他告白,無論如何,只要回答上一句 我喜歡你 我當時沒回答,其實我也很喜歡她。三年了...

男生對女生說。我辜負你了意思,男生對女生說你辜負了我,是什麼意思?

這個意思太大了,有可能有外遇了,有可能答應你的事沒有做到,具體看你們的情況才知道 男生對女生說 你辜負了我,是什麼意思?本質上就是說,我付出了,你付出的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我對你這麼好,你竟然不知好呆,辜負我 那讓他很失落,傷心,難過 簡單來說就是你讓他失望了。女生沒能讓男生有機會 呵呵,這都不懂,沒...

女生說我喜歡你你信嗎,對女生說我喜歡你,你信不信,她會怎樣。

如果你也喜歡她,你就直接回答 我信,我也喜歡你!這樣就成了。如果對你沒有好感,女生是不會隨便開玩笑的。女孩子都這麼大膽表白了,你卻回頭到這裡來問,唉,不得不說,你的神經也太大條了 就看她說這個話的語氣是怎樣,還有你們之間認識情況如何,相處時間長不長的問題,有些是在調侃,一般都這樣直接的話,基本是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