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蘇烈是什麼英雄新英雄蘇烈定位

2022-07-02 02:50:04 字數 4366 閱讀 5228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蘇烈:

定位:戰士/坦克

稱號:不屈鐵壁

**:超級英雄

蘇烈技能

一技能:立即重置普攻,並強化下次三次內的攻擊造成額外傷害,第三擊將會對敵人造成擊飛。每一次揮擊命中敵人,都將恢復一定的生命值。

二技能:朝指定方向發起一小段衝刺,停止時,震懾大地,對附近(小範圍)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和短時間眩暈效果。

三技能:蓄力(期間可以移動)後,揮出強力一擊,擊退面前(近距離)一名敵方單位(蓄力時間越長,擊退距離越遠傷害越高),被擊飛的單位在飛行過程中,觸碰其他敵人將會對其造成等量傷害並短暫擊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英雄網上有所爆料,但是具體的訊息官方還沒有出。等官方爆料出來新人物的訊息就可以知道英雄的定位了。新版本第乙個上線的英雄是鬼谷子。

王者榮耀職業聯賽將要開始,新的活動也陸續推出。新人物鬼谷子上線,首周折扣388點券。擁有並分享人物可以獲得銘文碎片和鑽石,擊殺英雄打排位也可以獲得獎勵。

無限亂鬥正式服玩法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蘇烈王者榮耀s8四大新英雄q版形象** 鎧蘇烈百里玄策百里守約亮相2

王者榮耀新英雄蘇烈是什麼位置

4樓:0絕對無聊

王者榮耀蘇烈:

­  定位:戰士/坦克

­  稱號:不屈鐵壁

­  **:超級英雄

­  蘇烈技能

­  一技能:立即重置普攻,並強化下次三次內的攻擊造成額外傷害,第三擊將會對敵人造成擊飛。每一次揮擊命中敵人,都將恢復一定的生命值。

­  二技能:朝指定方向發起一小段衝刺,停止時,震懾大地,對附近(小範圍)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和短時間眩暈效果。

­  三技能:蓄力(期間可以移動)後,揮出強力一擊,擊退面前(近距離)一名敵方單位(蓄力時間越長,擊退距離越遠傷害越高),被擊飛的單位在飛行過程中,觸碰其他敵人將會對其造成等量傷害並短暫擊飛。

­  蘇烈背景故事

­  蘇定方是冀州武邑人(今河北武邑縣),後來遷居到始平縣(今陝西咸陽興平市)。隋煬帝大業末年,父親蘇邕率領家鄉幾千人眾,為自己的州郡討伐賊寇。

­  蘇定方驍勇彪悍,力氣過人,膽氣超群絕倫,十五歲時,跟隨父親征戰,多次率先衝鋒陷陣。蘇邕死後,信都郡(冀州)郡守令其接替父親,統領部眾。

­  蘇定方在郡南大破賊首張金稱(清河叛軍首領),殺死了他,又在郡西打敗了楊公卿(邯鄲叛軍首領,後投王世充任左鋪大將軍),追擊逃兵二十多裡,殺死俘獲很多,從此叛軍們不敢挨近州縣邊境,鄉親們都倚靠他保護。

­  不久,轟轟烈烈的農民起義席捲全國,隋朝統治土崩瓦解,各路英雄逐鹿中原,蘇定方遂投奔竇建德帳下,竇建德的大將高雅賢很喜歡定方,收其為養子。嗣後,他又隨從高雅賢為劉黑闥大軍攻城略地,每次都立有戰功。等到劉黑闥、高雅賢敗亡後,蘇定方便歸隱故鄉。

5樓:原海秋

蘇烈技能:

被動:死亡時不會立即死亡,恢復全額生命值並陷入憤怒當中,3秒內無法移動和施法,雙抗清零,持續時間結束後,發出一聲怒吼,對附近敵人造成減速,並在一定時間內大幅度提公升自身攻速。

一技能:立即重置普攻,並強化下次三次內的攻擊造成額外傷害,第三擊將會對敵人造成擊飛。每一次揮擊命中敵人,都將恢復一定的生命值。

二技能:朝指定方向發起一小段衝刺,停止時,震懾大地,對附近(小範圍)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和短時間眩暈效果。

王者榮耀蘇烈台詞是什麼 王者榮耀新英雄蘇烈說的話

6樓:公芷荷

曾經,長城的門戶也對外開放過。

當時在西域的大漠中,存在綠洲和國家。這些小國一度紛紛依附於大唐,不同國家的人們穿過長城互相通商來往,和平共處。

但是其中乙個西域小國的君主開始沉迷於魔道。他從廢墟中得到了上古的魔道的秘密,並開始濫用魔道的力量。他造出了許多的怪物,這些怪物非常強大,連唐國的士兵也無法抵禦,甚至一度令長城淪陷,造成了巨大的災難。

震怒的帝國派出了更多的軍隊,雙方爆發了激烈的戰爭。然而魔道的力量使西域之國從內部被瓦解:強大的怪物失去控制。

最終局面失控,西域遭受滅頂之災,而唐的大軍也不得不退卻,關閉長城的關隘,也徹底隔絕了西域和大唐的往來。

王者榮耀蘇烈是什麼型別英雄

7樓:窺窺愛絮色

王者榮耀新英雄蘇烈是什麼型別英雄呢?蘇烈技能厲害嗎?帶著這些問題,接下來就跟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被動技能——不屈鐵壁

死亡時不會立即死亡,恢復60%生命值4.5秒內禁止一切操作並免疫控制效果,自身護甲和魔抗減少25%(期間蘇烈周圍出現3盞烽火台,友方英雄可以通過觸碰烽火台來點亮烽火,每點亮一盞將會為蘇烈和該友軍恢復10%生命),3盞烽火台都被點亮或者持續時間結束,蘇烈將發出一聲怒吼,對附近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減速效果,並在一定時間內大幅度提公升自身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冷卻時間120秒)

技能1——烽煙踏破

蘇烈立即重置普攻,並強化下三次攻擊,每次攻擊造成物理傷害,第三擊將會對敵人造成擊飛。

技能2——身先士卒

蘇烈短暫蓄力後,朝指定方向衝撞(觸碰地形邊緣將會停止移動),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擊退。如果敵人在擊退過程中,觸碰了地形邊緣,將會受到額外傷害並暈眩。如果蘇烈衝撞敵方建築,將對建築造成物理傷害。

技能3——豪烈萬軍

蘇烈開始蓄力(期間可以移動),用力將柱子以自己為中心砸向地面,對附近的敵人造成傷害和短暫擊飛效果(蓄力時間越長,攻擊範圍越大,傷害越高)。每個被擊飛的敵人在落地時還會以自身為中心再產生一次傷害攻擊附近的敵人(不包含自身)。

被動:蘇烈釋放技能攻擊或者強化普攻的時候,將引發**,3秒內持續對附近敵人和建築造成法術傷害並減少敵人的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

王者榮耀蘇烈**是什麼 新英雄蘇烈**展示

8樓:冷侃娛文

王者榮耀蘇烈**有特效嗎?

這款**是和蘇烈上線的當天一起上架的,所以就是288點券白板**,肯定是沒有特效的,而且說實話蘇烈的關注度是s8賽季關注度最低的乙個了(鎧有免費兌換活動、百里守約和魂斗羅合作推出、百里玄策高難度操作吸引玩家,就蘇烈這個大塊頭沒什麼討論量),**方面也不會太著重,更別想要特效了。

王者榮耀蘇烈**超級英雄怎麼獲得?

1.直接購買:288點券就夠,如果玩家首周蘇烈+超級英雄一起購買的話還能多打折。

2.**碎片:28個**碎片可以兌換,但一定要在**進入碎片商店的時候才能換,不然只能等。

3.活動:有時候會出兌換活動,會出各種不同的永久**,可能會有輪到超級英雄的時候。

王者榮耀蘇烈什麼時候出 新英雄蘇烈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蘇烈作為坦克英雄,可以說是現階段最肉的坦克,兩條命的被動讓蘇烈成為了前排最大的嘲諷者。為提高蘇烈大招釋放效率,出裝以肉和減cd為主

詳細蘇烈攻略,可參考18183王者榮耀資料庫,鏈結如下

王者榮耀蘇烈出完出什麼 蘇烈下乙個新英雄爆料

10樓:木木木

加上蘇烈的話長城守衛軍都已經出完了,所以後面的英雄只能是最近爆料的那幾個了,畢竟體驗服也很久沒上其他新英雄,爆料的英雄有四個,分別是女媧、離、奕星和夢見貓。

首先是女媧這個英雄希望最小,今年的新英雄排期爆料都是沒有女媧的,不過這個一直是重點關注英雄,所以明年春節左右還是有機會看到的。(龐統已經確定今年不會上線,別等了!)

離這個英雄也不太好說,直到現在也沒有放出詳細的技能爆料以及模型,連是男是女都不確定實在很難相信下乙個英雄就是「它」,不過據說是個女英雄,官方大半年沒出女的了,s9賽季英雄應該是跑不掉的。

最後就是奕星和夢見貓,這兩個都很可能是蘇烈下乙個新英雄,一方面技能都比較詳細,一方面模型等爆料出來,不過夢見貓的強度(傷害爆發等)應該是沒有奕星強的,關注度目前奕星會更高。

11樓:墮落丶taos魂

夢奇,乙個定位好像是偏肉輔助,網上有可以自己查一下

王者榮耀新英雄蘇烈長什麼樣 王者榮耀蘇烈****

12樓:大庇天下旱士

蘇烈目前還處於爆料階段,而我們從圖上可以大致看出他的樣子,人物的造型和名字一樣霸氣,而且一看就是乙個非常地道的坦克造型,值得我們的期待。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蘇烈的人物圖還沒有**哦!耐心等待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蘇烈王者榮耀s8四大新英雄q版形象** 鎧蘇烈百里玄策百里守約亮相2

王者榮耀 蘇烈最怕哪幾個英雄,王者榮耀蘇烈剋制哪些英雄 蘇烈剋制英雄介紹

王者榮耀蘇烈作為坦克英雄,可以說是現階段最肉的坦克,兩條命的被動讓蘇烈成為了前排最大的嘲諷者。為提高蘇烈大招釋放效率,出裝以肉和減cd為主 詳細蘇烈攻略,可參考18183王者榮耀資料庫,連結如下 蘇烈剋制脆皮,你打不動蘇烈,蘇烈一套技打哭你 蘇烈是坦克,不剋制什麼英雄 王者榮耀剋制蘇烈的英雄有哪些 ...

王者榮耀蘇烈怎麼樣值得購買嗎蘇烈最強技能出裝使用

蘇烈現在王者榮耀pkl春季職業聯賽的熱門英雄,你說值不值得買?蘇烈出裝順序 蘇烈怎麼出裝 打野 巡狩獵斧 極速戰靴 紅蓮斗篷 閃電匕首 宗師之力 魔女斗篷搭配銘文 藍色調和 綠色鷹眼 紅色宿命 召喚師技能攜帶懲戒 解析 這是一套半肉打野出裝,三件肉裝提升自己的雙抗和血量,兩件輸出裝備提升自己的普攻傷...

王者榮耀蘇烈可以打野嗎蘇烈不同出裝和打法

王者榮耀蘇烈不同出裝和打法 1.蘇烈打野 打野出裝 攻速打野刀 攻速鞋 暗影戰斧 泣血之刃 無盡 復活甲這套出裝既有傷害能力,而且本身也是比較肉的,不過打野蘇烈還是比較少見,刷怪速度偏慢如果要打野前期打的話要比較慫,蘇烈優勢就是控多,目前蘇烈比一般的坦克強度還要高一點,但因為是新英雄嘛這個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