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新達摩和哪吒,哪個更值得入手

2022-09-09 12:05:03 字數 3766 閱讀 4054

1樓:老王的隔壁老夏

達摩更好,哪吒的被動被削的太慘了

2樓:饒星怡

達摩,重做以後感覺超牛~強力推薦,可以看看攻略之類的,我一直看小皮-手遊

3樓:愛

本人更推薦達摩

王者榮耀攻略http://news.4399.com/wzlm/

王者榮耀哪吒和新達摩哪個更厲害

王者榮耀:新版達摩和哪吒誰更強,綜合測評高下立見

4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哪吒打團技巧

團戰站位:哪吒作為乙個突進先手型的戰士,有很強的衝擊力。在團戰中可以迅速突進到敵方後排,切斷對手的輸出核心。

哪吒的主要輸出是通過技能及 被動產生的效果不斷的消耗,加上不俗的控制能力,也能夠最大程度的保障能夠全身而退。靈活的定位給了哪吒許多的可能性。2技能突進至敵方面前,1技能迅速 銜接上,接上普攻之後再接2技能,可以給敵方脆皮帶來大量傷害到同時,還能夠有機會逃脫。

作為乙個近戰型的戰士,突進技能還是還是非常關鍵的。

王者榮耀阿軻跟蘭陵王哪個更值得入手?

5樓:

王者榮耀阿軻跟蘭陵王更值得入手的推薦蘭陵王,現在改版後的阿軻操作難度比以前高,而且很考驗切入時間的把控,而蘭陵王雖然傷害沒以前高,但是上手容易的多!而且有控制技能,推薦先玩兩把訓練模式。

阿軻作為《王者榮耀》中第一位登場的刺客型無藍英雄,在歷經眾多版本洗禮後,依然活躍在戰場上。

新的阿軻,將重新樹立刺客職業的標桿。沒有硬控,沒有生存放大,只有刀刀致命的傷害和貼近對手的能力。雖然新的阿軻損失了一些正面作戰的能力,但她的爆發輸出能力將無人能及。

一旦把握好進場時機,找準需要暗殺的敵人潛行到其身後,阿軻將會發起最為致命的偷襲,一旦完成擊殺,阿軻又可以再次影遁於暗影之中,伺機待發尋找下乙個目標。

6樓:祁航鐘珏

蘭陵王單挑傷害高有點肉,但逃脫能力差。阿珂收割型,對方團殘血後進去收割很不錯,還有二三技能可以幫助位移逃脫或者追敵,但是很脆皮。各有千秋,看你喜歡哪種型別,如果你比較猥瑣就玩蘭陵王吧!

如果你比較勇猛,玩阿珂吧!但是玩阿珂前提團戰後進去,太脆了,等敵方丟完技能在進去收割即可。希望幫到你。

王者榮耀哪吒和新達摩哪個更厲害 哪吒和新達摩誰更值

7樓:幾多人不放

我還是喜歡達摩,前期對a人家普攻回血,不敢拼,哪吒傷害不開大幾乎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多攢點錢,過年買英雄,聽說過年好多英雄要出來。

王者榮耀哪吒和新版達摩哪個更厲害 哪吒和達摩對比

9樓:西瓜殼

達摩厲害,玩哪吒的太少了,在《王者榮耀》中,揹包系統中包括道具、禮包、回符文三類,玩家獲得這三類物品都答會在揹包中顯示,道具有活動材料、英雄碎片、**碎片、限時英雄體驗卡、限時**體驗卡、多倍經驗和金幣卡、喇叭等,符文中有一到五級的符文,符文等級越高,屬性越強,玩家可以根據英雄的定位選擇相應的符文搭配,符文可增加英雄相應屬性。

王者榮耀哪吒和達摩哪個好

10樓:就讓浮雲隨風

他們不一樣,乙個是猥瑣男乙個是正面近戰。

哪吒是乙個又肉又能打的英雄,二技能有百分之15傷害減免連續兩次,哪吒屬於消耗那種而且大招還有視野能力直接鎖敵追過去

達摩是13888的英雄比哪吒便宜,是乙個半肉英雄,但沒有哪吒那樣的減免傷害,玩起來只要是大招踢人配合隊友。

我分析哪吒是猥瑣偷襲,團戰都不錯,而達摩只有配合隊友才能有明顯輸出,單挑的話雖然不差但是他還是屬於團戰英雄感覺

王者榮耀哪吒和達摩哪個輸出高 哪吒和達摩哪個更厲害

11樓:我是帥鍋

王者榮耀哪吒技能介紹:

1技能哪吒揮槍攻擊四周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每擊中乙個單位都會獲得為風火輪提供移動加速效果,加速持續一段時間。

2技能哪吒用混天綾短暫束縛敵人,迅速俯衝向目標,並翻越至目標另一側。施法後自動觸發【火蓮之印】減免所受傷害。【火蓮之印】持續短暫時間,該技能短時間內可再次釋放。

3技能對敵英雄施加乾坤圈提供視野並打斷其回城。可選擇高速衝到敵方英雄造成物理傷害並擊退,落地後觸發一次【火蓮之印】,並額外觸發【火蓮之華】獲得韌性且每秒對罩內敵人反覆施加炙煉火種。

王者榮耀新達摩技能

被動技能——真言·心經

每次釋放技能提公升自身護甲,至多可以疊加3層,如果技能成功命中目標,下2次普攻將使用雙拳攻擊,造成額外傷害並回覆自身生命。

技能1——真言·無相

達摩往前衝刺揮出強力衝拳,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短暫擊飛。

技能2——真言·明王

達摩快速朝面前連續打出五拳,每一拳造成物理傷害並減少目標護甲,減甲效果最多疊加5層,持續5秒。

技能3——真言·普渡

達摩揮出超強一拳,擊退面前的敵人並造成物理傷害,被擊飛的敵人如果在飛行過程中觸碰了地形邊緣。將會再次受到物理傷害並暈眩。成功將敵方擊退至地形邊緣即可解鎖真言·普渡的二段釋放,造成物理傷害並附帶斬殺傷害

對比分析:

全新設計的達摩,保留了原核心特點(強力開團),大招新增了擊飛敵人觸碰地形邊緣暈眩的設定(與關卡地形互動),增加了更多博弈的可能。全新達摩持續作戰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公升,輸出方式多樣靈活,配合全新被動額外的護甲效果,達摩在中前期對抗物理輸出的敵人,將獲得極大的優勢。同時 強化後的普攻,每次命中將會恢復一定生命值,這也使得達摩在野區依然擁有超強的續航能力,能夠快速清理野區並讓自己時刻保持良好的狀態。

哪吒的突進技能配合被動傷害能夠給對方造成極大的傷害,一技能打出後疊加的移動效果無論是追擊敵人還是逃跑都非常好用。哪吒的大招很厲害,是乙個很適合新人的英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是初始傷害的話,哪吒是高於達摩的,但是技能傷害的話,就不一定了,再加上英雄裝備,是無法準確比較兩個英雄傷害的,這兩個英雄正常出裝傷害都很可觀,也都比較容易上手。

祝您遊戲愉快。

13樓:封魂憶丶

達摩的輸出相對較高 很明顯 哪吒的話 靠被動進行輸出 達摩的大招 開團 團控 作用力很大 哪吒的大招 團戰最多找視野 直接飛c位 有點尷尬

王者榮耀新版本最強英雄是誰 哪吒達摩值得推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重做之後的達摩有本質上的提公升,全新設計的達摩,保留了原核心特點(強力開團),大招新增了擊飛敵人觸碰地形邊緣暈眩的設定(與關卡地形互動),增加了更多博弈的可能。全新達摩持續作戰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公升,輸出方式多樣靈活,配合全新被動額外的護甲效果,達摩在中前期對抗物理輸出的敵人,將獲得極大的優勢。

同時 強化後的普攻,每次命中將會恢復一定生命值,這也使得達摩在野區依然擁有超強的續航能力,能夠快速清理野區並讓自己時刻保持良好的狀態。

而新英雄哪吒是乙個以攪亂戰場為隊友創造輸出環境的戰士,哪吒的出現將改變王者榮耀的戰場格局,突破常理的大招,腳踩雙輪千里奔襲敵陣,他適合每乙個心中熱血並中二的玩家。

哪吒需要時刻留意著戰局,因為隨時可能都需要支援隊友或者擒殺敵人,無視阻擋的大招,讓他時刻保持著對敵方核心輸出的威脅,1技能擊中單位後的提速,和2技能的翻滾位移能夠讓哪吒很舒服的在戰場中尋找站位,火蓮之印提供的減傷,火蓮之華提供的韌性幫助哪吒限制敵方輸出,為隊友承擔大量的團隊傷害,並萬軍從中取敵方上將首級。

15樓:碩丨碩

最強的還是貂蟬和露娜,望採納~

王者榮耀哪吒和達摩哪個輸出高哪吒和達摩哪個更厲害

您好如果是初始傷害的話,哪吒是高於達摩的,但是技能傷害的話,就不一定了,再加上英雄裝備,是無法準確比較兩個英雄傷害的,這兩個英雄正常出裝傷害都很可觀,也都比較容易上手。祝您遊戲愉快。達摩的輸出相對較高 很明顯 哪吒的話 靠被動進行輸出 達摩的大招 開團 團控 作用力很大 哪吒的大招 團戰最多找視野 ...

王者榮耀13888蘇烈和達摩誰更值得買蘇烈和達

達摩烈在敵陣中遭遇圍攻,他的護盾也能夠抵禦一切傷害。需要注意的是,蘇烈的1技能 必須要命中敵方英雄時,才能夠觸發第二段攻擊 擊飛敵人 所以如何把握1技能的釋放節奏尤為關鍵。達摩1技能衝入敵陣,開啟暈眩技能控制敵方單位,為友軍輸出創造機會,接下來使用2技能對敵人造成範圍性的減速和破甲傷害,然後繞到敵方...

《王者榮耀》戰士打野,露娜和達摩哪個強

露娜最強,露娜的月下無限連可以將對手秀翻,不給對手留機會。個人認為露娜,因為露娜秀起來真的很強,不過都得看技術。露娜更強,因為露娜可以月下無限連,技術好可以一秀五,而達摩手比較短,比較依賴閃現。王者榮耀達摩和露娜那個厲害 首先,達摩出兩件輸出,後期一套a兩下還是能秒後排,不過操作沒有宮本,曹操那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