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爬山虎的句子有哪些,讚美爬山虎的句子

2021-03-04 00:50:04 字數 5568 閱讀 8709

1樓:匿名使用者

1、七律·詠爬牆虎(新韻) 纖纖小手緊抓牆,映月輝星獨自狂。 一夏攀登迎烈日,三秋環繞傲寒霜。 風姿不遜春花美,神韻猶如楓葉香。 藤蔓乾枯情未了,紅紅笑臉唱輝煌。

2、再貧瘠的土地、只要有我、會讓綠色充滿你的心間、給我一滴水、立刻讓你的世界春光無限;再險峻的高山、只要有我、會帶給你綠色的浪漫、我的根在山下、可我的心高聳雲端;再破敗的樓房、只要有我、會把你的空間精心裝扮、那金色的陽光、時時綻放著笑臉。

3、渺小的我、有你的陪伴、我才自立志堅、拋棄花的嬌豔、只留綠葉片片、讓生命同樣燦爛!

4、深秋來臨,窗外的爬山虎已經褪去一身紅綠相間的衣裳,只剩下幾片枯黃中泛紅的枝葉與密密麻麻抓在牆上的莖幹。

5、莖幹沒有葉子的美麗,像一些纏在一起的老樹根。但葉子的一生還是要靠莖幹,並且莖幹一直都存在,即使在冬天,它也在努力的積蓄養分,為了讓明年的葉子更加生機與美麗。

6、葉子是爬山虎美的體現,他用自己短暫的一生為世界點綴生機盎然的綠色,為人們帶來淡淡的慰藉。

7、爬山虎有一種鍥而不捨、自強不息的品格.它們細弱的莖通過吸盤牢牢粘在牆上,一寸一寸的向上攀爬,倔強而又穩重,努力保持向上的姿態.審計人員常年埋頭在帳山數海中,尋找瑕疵紕漏,撥開重重迷霧掩蓋,揭露違紀行為.

若沒有這種鍥而不捨的精神支撐,如何能沉浸於枯燥的數字核算、分析取證當中,一步一步得出審計結論。

8、爬山虎有一種風雨不驚、淡泊從容的品格.「狂風怒時,樹為之折腰;暴雨侵時,花為之失色.」,惟有這爬山虎,風雨不驚,綠意依然。

9、它沒有色彩繽紛的花朵,沒有宜人的香氣,只有巴掌大的綠葉,層層疊疊,錯落有致,在炎炎夏日帶來乙份清涼.身在審計崗位,不論面對威逼脅迫,還是物質**,都應堅持意志信仰和職業操守,踐行廉政誓言,秉公辦事,不徇私情,不謀私利,清清白白。

10、爬山虎有一種厚積薄發、勇攀頂峰的品格.冬季的沉澱及深紮的根,使它們擁有永無止境,交錯向上不斷攀爬的動力.它們的生長猶如比賽,無畏的攀爬的峰頂,威如猛虎,直到枝繁葉茂,俯瞰大地之時。

11、通過學習,增加知識儲備,開闊思維視野,是提高審計人員執行力與創新力的基礎,只有基礎牢固,才能更好的深層次發現審計問題及提出建議.

12、勇於爭先,勇於創新,不因困難重重而退縮,不因力量單薄而氣餒,堅持正確理念,並為之奮鬥不止。

13、爬山虎有一種感恩奉獻、無私不悔的品格.它們不僅美化人們的視覺,還帶來降溫、增濕、滯塵的功效,並且其根莖皆可入藥,果實還可釀酒。

14、審計人員甘於清苦,甘於寂寞,無怨無悔的在審計崗位默默耕耘,正是出於對黨培養的感恩,對人民信任的感恩。

15、胸懷無私之心,牢記肩頭責任,如春蠶、如蠟燭,永不懈怠忘我工作,以實際行動踐行無悔誓言。

讚美爬山虎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1、爬山虎綠得像一汪深潭一樣沉鬱。

2、爬山虎的葉子起初是紅色的,後來就由紅變綠。爬山虎的葉子看起來就像是鴨子的腳掌。

3、爬山虎的葉子越長越茂盛,越長越綠,大片大片的葉子密集油亮,覆蓋了整個山坡,像給山坡鋪上了一層綠地毯。

描寫「爬山虎」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3樓:mc炮灰乙

1、爬山虎巴在牆上。

2、煙囪幾個幾個的集群在一起,窗戶隱沒在爬山虎中。

3、愛是長在我們心裡的爬山虎。

4、爬滿「爬山虎」的教學樓北海靜心齋水面荷葉上。

5、草房上面爬滿了爬山虎,房上的煙囪都叫這種附生植物的枝葉纏得變粗了,看著好像一座廢圮了的高閣。

6、視窗爬滿了爬山虎的藤蔓,它們用肥厚的碧葉擋住那些箭鏃般的陽光。

7、牆壁上爬滿了爬山虎,葉子也慢慢地一天天長大,直到將整座房屋完全塗成綠色。

8、爬山虎那一片片紅透的;葉子像一朵朵穴苗似的被秋風吹離那片灰白色的牆壁,一朵朵在半空中抖動,飄落在地仍不熄滅。

9、春天來了,和煦的春風催開了枝頭的嫩芽,爬山虎綻開了桃形的新葉。

10、爬山虎猶如碧玉一樣,綠得那麼沉鬱。

11、在房屋的牆上面,房頂上,在花園的柵欄上,籬笆上,爬著一種綠色的植物,這就是爬山虎。別看它很平凡,可渾身是寶,到處都有美麗的亮點。

12、爬山虎一直綠,四季都展現魅力,它是四季的禮物,是永恆、美好、明燦,流啊流,流完整個世界,不粗俗,不艷麗,只有淡淡迷人的平凡。

13、每當微風輕輕滑過爬山虎時,爬山虎像被淘氣的風兒掀起了綠色的衣裙,接連不斷,好似乙個接乙個的波浪,湊成了乙個綠色的海洋。

14、到了秋天,它的葉子變成紫紅色的了,從遠處看,像一條紫紅色的裙子穿在了牆上。

15、春天爬山虎是淡綠色的,它爬在牆上像給牆穿上了一件美麗的「綠花衣」。

描寫爬山虎的優美句子?

4樓:端木吟天

1、深秋來臨,窗外的爬山虎已經褪去一身紅綠相間的衣裳,只剩下幾片枯黃中泛紅的枝葉與密密麻麻抓在牆上的莖幹。莖幹沒有葉子的美麗,像一些纏在一起的老樹根。但葉子的一生還是要靠莖幹,並且莖幹一直都存在,即使在冬天,它也在努力的積蓄養分,為了讓明年的葉子更加生機與美麗。

葉子是爬山虎美的體現,他用自己短暫的一生為世界點綴生機盎然的綠色,為人們帶來淡淡的慰藉。葉子與枝幹是乙個整體,他們的關係好比舞台的台前與幕後:葉子是舞台上精彩的表演者,而莖幹是幕後工作者。

曾經蔥蔥鬱鬱,盎然生機,如今殘枝落葉,一片蕭瑟。爬山虎隨著一年四季的變化盛衰交替著,大自然也是如此。人們的情緒也是這樣,高低起伏。

人生,跌宕起伏。情緒與人生也在重複著大自然的盛衰變化,所以也是一種正常的自然現象。初次相見,就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會有這麼多的爬山虎!

爬山虎把教學樓包裹(半包裹)起來,為他們穿上一身碧綠的衣裳。特別喜歡在這樣的教師裡學習。緊挨窗戶,外面是把窗戶半包圍的爬山虎,在這裡猶如在樹林一般,感受著這份淡淡的愜意,心裡會很快踏實平靜下來,很輕鬆的學習!

遇見他,最美麗的意外!

2、爬山虎的腳步觸著牆的時候,六七根細絲的頭上就變成小圓片,巴住牆。細絲原先是直的,現在彎曲了,把爬山虎的嫩莖拉一把,使它緊貼在牆上。爬山虎就是這樣一腳一腳地往上爬。

如果你仔細觀察那些細小的腳,你會想起圖畫上蛟龍的爪子。

3、爬山虎的腳要是沒觸著牆,不幾天就萎了,後來連痕跡也沒有了。觸著牆的,細絲和小圓片逐漸變成灰色。不要瞧不起那些灰色的腳,那些腳巴在牆上相當牢固,要是你的手指不費一點兒勁,休想拉下爬山虎的一根莖。

4、爬山虎一年四季都很美。當第一縷春風跳進校園,爬山虎也開始一點兒一點兒地顯示出綠意了。夏天,虎爪子似的爬山虎綠油油的,密密匝匝地擠在一起。

一陣微風吹過,爬山虎沙沙作響,像一群小螞蟻在舉行大合唱。秋姑娘邁著輕快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這時,爬山虎又有了新的變化。

有的葉子赤紅赤紅的,有的葉子全部枯黃了,有的葉子仍然充滿了綠色……寒冬臘月裡,牆面上佈滿了鐵絲網一樣的藤。雖然有些葉子還掛在藤上,但還是枯萎了。寒風吹著,大雪下著,可爬山虎不向它們屈服,為什麼呢?

因為它在等待春天到來,再次吐露出新綠。

5、秋風蕭瑟,哀聲陣陣,南牆之上那株爬山虎已經失去了往日的精彩,代替它的是那錯亂如麻的枯枯的莖,它們編制在一起,如一幅雕刻畫——呆板無色,而它們卻並願如此,當最後一片葉子向它聲聲求助時,它們是何等痛惜,只是這個時節,它們已供給不起那片葉了。它們只是單純的相信,在這蕭瑟生涯的盡頭,定會有新生的光明。

5樓:看覑

我們的生活方式的確是不是麼麼噠,我們的生活方式的確是不是麼麼噠,我們的生活方式的確如此沒用的確如此沒用起床的話我的生活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自己寫作, 不應該抄葉聖陶先生的。

形容爬山虎的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深秋來臨,窗外的爬山虎已經褪去一身紅綠相間的衣裳,只剩下幾片枯黃中泛紅的枝葉與密密麻麻抓在牆上的莖幹。莖幹沒有葉子的美麗,像一些纏在一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②爬山虎,好勇敢的爬山虎,再高的強也成為你攀爬的物件.

③綠綠的爬山虎,在微風中泛起了波濤,這是自然的美!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動動腦袋,就想到了。

10樓:鄭邈魏亦玉

爬山虎的腳觸著牆的時候,六七根細絲的頭上就變成小圓片,巴住牆。細絲原先是直的,現在彎曲了,把爬山虎的嫩莖拉一把,使它緊貼在牆上。

怎麼形容爬山虎

11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爬山虎的句子:

1、爬山虎綠得像一汪深潭一樣沉鬱。2、

爬山虎的葉子起初是紅色的,

後來就由紅變綠。

爬山虎的葉子看起來就像是鴨子的腳掌。3

、爬山虎的葉子越長越茂盛,越長越綠,大片大片的葉子密集油亮,覆蓋了整個山坡,

像給山坡鋪上了一層綠地毯。

4、那片爬山虎綠得沉鬱,如同一片濃濃的湖水。

5、夏天時滿牆碧綠的爬山虎已經開始微微泛黃,不過還是美麗依舊。

6、遠遠望去,一牆綠油油的爬山虎,像綠色絨毯掛在牆上。

7、遠遠望去,爬山虎像頑皮的小孩在向上爬,又像紅色的彩霞,蕩起一陣陣波浪,好像

在歡迎秋風姑娘的到來。

8、夏天,爬山虎像洶湧的海浪,一層一層的,碧綠碧綠的。9、牆角下,

有一片淡淡的綠,

一條條綠色的絲帶從牆角順著牆頂延伸,

像一塊翡翠鑲嵌

在白玉中,格外美麗。

10、爬山虎猶如碧玉一樣,綠得那麼沉鬱。

11、在房屋的牆上面,房頂上,在花園的柵欄上,籬笆上,爬著一種綠色的植物,這就

是爬山虎。別看它很平凡,可渾身是寶,到處都有美麗的亮點。12、爬山虎一直綠,

四季都展現魅力,

它是四季的禮物,

是永恆、

美好、明燦,

流啊流,

流完整個世界,不粗俗,不艷麗,只有淡淡迷人的平凡。13、每當微風輕輕滑過爬山虎時,

爬山虎像被淘氣的風兒掀起了綠色的衣裙,

接連不斷,

好似乙個接乙個的波浪,湊成了乙個綠色的海洋。14、到了秋天,

它的葉子變成紫紅色的了,

從遠處看,

像一條紫紅色的裙子穿在了牆上。

15、春天爬山虎是淡綠色的,它爬在牆上像給牆穿上了一件美麗的綠花衣。

描寫爬山虎的優美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爬山虎句子

爬山虎的腳步觸著牆的時候,六七根細絲的頭上就變成小圓片,巴住牆。細絲原先是直的,現在彎曲了,把爬山虎的嫩莖拉一把,使它緊貼在牆上。爬山虎就是這樣一腳一腳地往上爬。

如果你仔細觀察那些細小的腳,你會想起圖畫上蛟龍的爪子。

爬山虎的腳要是沒觸著牆,不幾天就萎了,後來連痕跡也沒有了。觸著牆的,細絲和小圓片逐漸變成灰色。不要瞧不起那些灰色的腳,那些腳巴在牆上相當牢固,要是你的手指不費一點兒勁,休想拉下爬山虎的一根莖。

爬山虎一年四季都很美。當第一縷春風跳進校園,爬山虎也開始一點兒一點兒地顯示出綠意了。夏天,虎爪子似的爬山虎綠油油的,密密匝匝地擠在一起。

一陣微風吹過,爬山虎沙沙作響,像一群小螞蟻在舉行大合唱。秋姑娘邁著輕快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這時,爬山虎又有了新的變化。

有的葉子赤紅赤紅的,有的葉子全部枯黃了,有的葉子仍然充滿了綠色……寒冬臘月裡,牆面上佈滿了鐵絲網一樣的藤。雖然有些葉子還掛在藤上,但還是枯萎了。寒風吹著,大雪下著,可爬山虎不向它們屈服,為什麼呢?

因為它在等待春天到來,再次吐露出新綠。

形容爬山虎的句子,怎麼形容爬山虎

深秋來臨,窗外的爬山虎已經褪去一身紅綠相間的衣裳,只剩下幾片枯黃中泛紅的枝葉與密密麻麻抓在牆上的莖幹。莖幹沒有葉子的美麗,像一些纏在一起的.爬山虎,好勇敢的爬山虎,再高的強也成為你攀爬的物件.綠綠的爬山虎,在微風中泛起了波濤,這是自然的美 自己動動腦袋,就想到了。爬山虎的腳觸著牆的時候,六七根細絲的...

爬山虎有盆栽的嗎 怎樣養殖爬山虎

爬山虎不適合盆栽。根比較發達,而且容易惹毛毛蟲,如果想盆栽可以買那種小葉的,常綠的。爬山虎冬天沒葉子不好看的。如果你問 的話,這爬山虎便宜,生命力強,種在牆外面和合適,可以吸附牆面溫度,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也許還有減少噪音的效果 爬山虎是很便宜 很好養的東西 它的生命很頑強的 普通的盆子的花 5元就...

爬山虎擬人的句子,爬山虎的腳擬人句是哪句

1 爬山虎們正在院牆上互相用手臂交錯,向上攀爬著。2 爬山虎互相比賽著爬滿了小院的牆。3 爬山虎像一位登山者一樣爬滿了整個牆。4 爬山虎沿著牆壁慵懶地伸展著自己的胳膊。5 爬山虎在風中搖擺著自己的身軀。6 那片爬山虎貪婪地汲取春雨的營養,長得很茂盛。7 爬山虎像攀岩的勇士,一步步勇敢的沿著牆壁向上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