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壓麵機麵粉和水的比例是多少,請問用壓麵機壓麵條水和麵的比例是多少

2021-03-04 00:44:26 字數 3211 閱讀 1547

1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和水的比例關鍵看你和面幹什麼?壓麵條、烙餅、做饅頭、做餃子皮、做麵片、做疙瘩湯等麵粉和水的比例都不一樣的,我用壓麵機壓麵條,500克麵粉+200克水,麵條比較筋道;500克麵粉+300克水烙餅不軟不硬,別的還沒試驗,剛剛從新東方出來以前都是手和麵,邊喝邊看著放水,現在用和麵機就必須用稱來稱量了。

2樓:山東銀鷹馬經理

你好,銀鷹壓麵機麵水比例一般在1:0.4左右,望採納

請問用壓麵機壓麵條 水和麵的比例是多少

3樓:百度使用者

請問使用壓麵機壓麵條50斤面應該加入多少水多少鹽多少鹼

4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的吸水性都不相同,一般用量50%左右。可以放少量的鹽,0.5%左右。不需要鹼。

5樓:天才麻雀

壓麵機的麵團,一般是: 一千克麵粉+三百克水,也就是10:3的比例,完成

回後就是1300克麵條。鹽的

和面時候 麵和水的比例是多少?

6樓:遊戲巨頭人

和面需要放多少水,新手往往把握不好,要麼加多了,要麼加少了,麵點師告訴更合適的比例,新手必須要知道

7樓:夢的歷史事

和面,史上最詳細發面技巧,和面比例告訴你

8樓:撿心事的兔子

麵和水的比例bai為:面du450克:水250克,下面介紹zhi做法:

準備材料dao:玉公尺麵150g、白面350g、水(版25-35度)250g、酵母

權粉3g

製作步驟:

1、g酵母粉加入100g溫水中,攪拌後靜置約10分鐘,靜置後酵母會溶解。

2、麵包機中先加入酵母水,再加入玉公尺麵。

3、再加入350g白面,和面約30分鐘。

4、和好的麵團蓋上保鮮膜,放在溫暖的地方發酵至約1.5-2倍大(約1小時)。

5、發酵好的麵團,用手沾乾粉戳個小孔不塌陷不回縮。

6、發酵好的麵團排氣,再次揉至光滑的麵團。

7、分成大小相等的劑子,分別揉圓。放入蒸鍋醒麵約15-30分鐘。小火蒸5分鐘,然後轉大火蒸20分鐘。

8、成品圖。

9樓:篤定資源

一般情bai況下麵粉與水

du的比例是:zhi2:1

看面是做什麼的,面與水的dao比例為:

和麵的專面水比

屬例(體積比)

麵條:麵粉:水=3.

5 :1 (3+1/2杯麵粉加一杯水)3.餃子麵粉:

水=3 :1 (3杯麵粉加一杯水)4.包子,麵包:

麵粉:水=2.5 :

1 (1+1/4杯麵粉加1/2杯水)

5.烙餅,油條:麵粉:水=2 :1 (1+1/4杯麵粉加1/2杯水)

10樓:後山人

看你做什麼?來如果做饅頭源

和麵時加水量為麵粉重量的50%左右,其家庭衡量標準就是三光,面盆光、麵團光、手上光。這就是加水最合適的表達。其他如蛋糕、麵包、包子、餃子等根據面的軟硬可以適當增減。

希望對你有幫助。

用拌粉機做麵條,麵粉和水的比例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斤麵粉二十八斤水

12樓:美食小度

不難啊,去**買一小包筋力源f,賣家或廠家給你壓麵條技術資料。

13樓:濟南福鷹機械

麵水比例一般是1:0.28左右,做麵條需要的水很少。可以看看銀鷹的拌粉機

全自動家用壓麵條機麵和水的比例是多少?

14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麵和水的比例:5:1.7。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適當調整。

下面介紹具體做法供參考,專首先準備材料:高筋面屬粉500克、水170克、鹽2克。

1、稱量好高筋麵粉和清水,然後把鹽倒入清水中,攪拌均勻,讓鹽化開備用。

2、把稱量好的麵粉倒入全自動家家壓麵條機中。

3、麵粉倒好後,蓋上全自動家用壓麵條機的蓋子。

4、啟動全自動家用壓麵條機,然後緩慢而均勻的倒入鹽水。

5、8分鐘左右,麵條就製作完成了。

15樓:馮玉花敬雪

小麥面比例:280g麵粉:90ml水

以此做推算

**元全自動麵條機,自動配水解除你做麵不易的煩擾。

16樓:讓我成功

一般來說500克麵粉,加150克~175克水就可以了,不過很多時候用手也校不准。九陽的全自動麵條機可以自動調節水面比例,不用一點一點手動校水那麼麻煩的。這款麵條機做出來的麵條挺勁道的,你可以看看

17樓:邴梓員幻桃

麵條機麵和水的比例如下:

500克麵粉,加水3兩至3兩半(150克~175克),鹼1.2克,鹽專1.2克。

注意:鹼要放在熱水屬中溶化後再用,不能用冷水,因為冷水容易使鹼結成塊狀物。

麵條機的工作原理是把麵粉經過面輥相對轉動擠壓形成麵片,再經前機頭切面刀對面片進行切條,從而形成麵條。麵條的形狀取決於切面刀的規格,所有機型均可安裝不同規格的切面刀,故一台機器經過更換不同規格的面刀可以做成各種規格的麵條。

面輥(全自動掛麵機),是一種新型麵條流水線裝置,該機從進料到出面連續作業,具有高產高效、省時省力、操作簡便等優點,生產的麵條韌性好、口感好.

用廚師機和面麵粉和水的比例是多少?我?

18樓:啦啦啦諾克薩蘇

麵粉和水的比例關鍵bai看你和面幹什麼?du壓zhi麵條、烙餅、做饅頭dao、做餃子皮、做麵片、做疙瘩專湯等麵粉和水的比屬例都不一樣的,我用壓麵機壓麵條,500克麵粉+200克水,麵條比較筋道;500克麵粉+300克水烙餅不軟不硬,別的還沒試驗,剛剛從新東方出來以前都是手和麵,邊喝邊看著放水,現在用和麵機就必須用稱來稱量了。

做一斤麵條需要多少水和多少麵粉?比例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0.5斤麵粉0.25斤水乙個雞蛋~正常比例一斤面七兩水~

壓麵機活面,麵水鹽鹼比例是多少

20樓:嬤嬤噠之歌

100斤麵粉加水在28斤(天冷多加),鹽3兩,鹼1兩,(鹽鹼也可不加)

檸檬兌水比例 檸檬和水比例是多少

科學的 方法是控制熱量的攝取和增加活動量,並做到平衡膳食。是乙個系統工程,需天長日久,貴在堅持,並沒有 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飲食 決巧,對你的 是很有幫助的,不妨你一試 1.制定 目標2.寫 日記。3.多喝水。4.要有恆心與毅力。5.控制熱量與脂肪。6.飲食要清淡。7.常吃蔬果...

酒和水的體積比例是多少 酒與水的比重是多少

酒和水的體積比例是1000 0.9368。其中一公升容積的容量裝上一公升的酒並稱出酒的重量,然後分別稱出空罈子和裝滿酒後罈子的重量,後者減前者可得出一罈酒的重量,一罈酒的重量除於一公升酒的重量就可以得出一罈酒的體積。其中體積的國際單位制是立方公尺。一件固體物件的體積是乙個數值用以形容該物件在三維空間...

請問做麵窩,用的公尺黃豆水的比例是多少

麵窩的做法 炸 材料大公尺4600克,黃豆400克,精鹽100克,蔥花500克,薑末100克,芝麻50克,適版當食用油 沒有人用芝麻油權雜早點的 傳統的麵窩是沒有麵粉和糍粑的。特點色澤金黃,呈圓窩式,中間薄焦酥,邊圈厚柔軟,味正,含有蔥 姜 芝麻香,膾炙人口。製作過程 1.把大公尺放入清水盆中淘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