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衛星鍋可以看江西線上教學嗎,衛星電視能收看江西停課不停線上教學嗎?

2021-03-04 00:43:01 字數 1239 閱讀 8255

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衛星鍋是不可以看江西線上教學的.只有衛星頻道才可以.

衛星電視能收看江西停課不停線上教學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衛星電視能收看江西停課不停線上教學嗎?可以看的只要有機頂盒就可以看,沒有機頂盒的話就不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衛星電視或者中國網際網路電視。

衛星電視機頂盒可以收看江西省中小學線上教育教學嗎?

4樓:戚冷凰

可以的,直接搜尋81-111頻道就可以了。

江西省普通的鍋式戶戶通怎麼收看"贛教雲"線上教學?

5樓:答答大

江西省普通的鍋式戶戶通怎麼收看"贛教雲"線上教學?戶戶通是看不了的,要上網看,要網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省普通的鍋是戶戶通收看贛教雲可以到設定裡搜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能看嗎?不是都沒訊號了嗎。

家裡沒有機頂盒的有線電視能收看江西省線上教學平台嗎?

8樓:思夢恨天

你要看這個江西省的線上教育平台是哪個頻道的呀?哪個電視台的知道了

,電視台你在你家的電視上調一下這個電視台,

看能不能找到就知道了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家裡沒有機頂盒,也可以在別的網路收看線上教育平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家裡是中國移動的移動網際網路電視就可以。

在外地怎麼上江西網路教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在哪兒,只要你搜尋你想**的內容,就可以直接用手機**。

衛星鍋機頂盒可以看線上上課嗎?

12樓:永夜

一般這樣的節目在地面波節目裡面就是當地無線電視裡面,可以插電視機後面一根銅線搜尋一下

在河南省怎麼收看江西臺的線上教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怎麼收看江西臺的線上教學網路都是共通的,在哪個省想收看網路上的線上教學都可以找到。

衛星鍋訊號質量差,電視衛星鍋訊號質量差怎麼調?

天線前方有障礙物 更換粗的同軸電纜 縮短電纜的長度,調整天線的方位角和高頻頭的極化角,選用高增益的饋圓和高增益的高頻頭,用低門限的接收機,增大天線的直徑都可以改善 增大衛星鍋的接收面積,減少同軸電纜的長度,而且把衛星對到最佳位置等 換乙個地方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建義買個小鍋 電視衛星鍋訊號質量差怎...

小衛星天線鍋如何破解加密,衛星鍋怎麼解密

如果沒修改密碼的0000 到底有幾個0因機而異 或者9999 你試試。衛星鍋怎麼解密 把高頻頭的極化片取出接收機用超級密碼自動搜一邊。小鍋衛星公升級破解方法是啥?公升級步驟 一 1.在電視接收機頂盒訊號的狀態下關掉機頂盒電源,下掉連線天線的訊號線。2.開啟機頂盒電源。3.按搖控器 選單 鍵 電視顯示...

衛星看地球,衛星看地球

什麼意思啊?你是說在衛星上嗎?地球這麼大,衛星的距離 近地 才100公里左右,地球是肯定可以看到的。再推薦乙個天文軟體,star striber,需要註冊,可以任意在宇宙空間裡遨遊 很棒的 用google earth免費版就可以了 http earth.google.com 官方 你開啟 goo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