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物,代表什麼意思?謝謝

2021-03-04 00:37:00 字數 2745 閱讀 7359

1樓:lrxbb餘生

是蜥蜴。傳統玉雕題材。雖然現代有很多諧音的解釋,但以前的含義之是:蜥蜴的蜴和易經的易是同一**,易有變化之意,所以有變化無窮,生生不息的意思。

2樓:單戀夏

貔貅,是一種神話動物,只有嘴沒有p眼,意思就是只吃錢不拉錢,招財的意思。

這樣的回答不給個採納的話,對得起我這雙手嗎?全是手寫

3樓:卡片機愛好者

貔貅,是山海經記載的一種奇獸,喜歡聚斂財寶

4樓:爽朗的子卿

貔貅,是招財進寶的意思

這是什麼動物,誰知道告訴下。謝謝

5樓:艾康生物

矇眼貂(mustela putorius furo),也叫雪貂。

平均體重0.3-2.7千克;平均體長33-41釐公尺,平均尾長7.

6-10釐公尺;壽命為7-10歲。其身形細長、腿腳短小,頭形扁平、呈三角形。毛色呈野生色或白化色。

白貂體形雪白、尾巴較蓬鬆、尾尖為黑色。其餘種類身上佈滿褐色、黑色、白色或混色的毛。

野生雪貂的棲息地是靠近水源的森林和半林地。喜歡棲息在海拔800-1600公尺的針葉闊葉混交林和亞寒帶針葉林中。極具破壞性,尤其喜愛偷獵家禽;而家養雪貂通常作為寵物餵養,或被用來驅趕洞穴中的老鼠和兔子。

寵物貂的馴養歷史不明,但很有可能在2023年前就已經開始,最早可追溯到西元前的古埃及時代原生種鼬鼠。當代仍有一些地區利用歐洲雪貂來獵捕兔子,但漸漸被馴養為寵物的寵物貂已經不適合野外生活。雪貂一詞常常讓人誤會寵物貂是全白色,其實全白的寵物貂是非常少見的。

6樓:黑的死魚

水獺。不能精確到種,但可能是小爪水獺。

更適合讓它在自然界生存,因為野外數量很少,家養後就不可能回到自然界,對野外種群無任何幫助。甚至可能因為養的人多而導致被大量捕捉,對野外種群維持有害。

7樓:匿名使用者

白斑袋鼬dasyurus albopunctatus,原產澳洲的動物。

這個是什麼意思,有誰知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就用卡查一下錢是否被扣在操作啊,估計這個是第三方交易軟體出現延遲現象

9樓:活寶斷臂的牛仔

可能是付款之後的延遲,錢已經轉過去了,但是買沒有到賣家賬戶上,你可以多等一會兒,不要重複付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問題或者充值失敗,你等一下,檢查一下網路或者聯絡客服

11樓:愛瘋7怕拉死

這種情況我也遇見過,過一會再試試

12樓:司南

稍後看吧,也可能扣了,也可能沒扣。

13樓:塵世浪漫瀟瀟

這是為了保險你的資金安全,一天只轉出20000元,賺入不受限制!

14樓:我想我該知道

意思是已經成功 然後經過銀行處理 如果重複操作可能引起 重複扣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充值方面出現錯誤所以就這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網路問題,充值失敗

17樓:勤奮的小小

系統處理都需要一定的時間,可以等一下,或者諮詢客服。

18樓:劵蘑菇

有可能充值失敗,也可能充值失敗了錢也被扣了,也可能充值成功了,也可能沒充值成功。如果錢扣了,充值卻沒有,就耐心等吧,小銀行我等了乙個多星期。遇到過兩次

有誰知道**玉石上的動物是什麼,有什麼寓意?謝謝

19樓:依蓮翠

貔貅,招財納福之寓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是什麼寓意就是什麼。反正都是人說的

餀字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動物比較符合,有誰知道,麻煩告訴一下,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餀拼音:hài

部首:飠,部外筆畫:5,總筆畫:13 ; 繁體部首:食,部外專筆屬畫:6,總筆畫:15

五筆86:wyvq 五筆98:wvar 倉頡:oitk筆順編號:3445115412234 四角號碼:84740 unicode:cjk 統一漢字 u+9900

餀 hàiㄏㄞˋ食物腐敗發臭

english tainted food

大神們!有誰知道下圖是什麼動物嗎!求答案!謝謝

22樓:書000記

您好bai這個是貂熊,也du叫狼獾,是國家一級zhi重點保護野生動物。《中華人dao民共和國刑法》第專三百四十一條 【屬非法獵捕、殺害珍貴、瀕危野生動物罪;非法收購、運輸、**珍貴瀕危野生動物、珍貴、瀕危野生動物製品罪】非法獵捕、殺害國家重點保護的珍貴、瀕危野生動物的,或者非法收購、運輸、**國家重點保護的珍貴、瀕危野生動物及其製品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23樓:彼岸與曼珠沙華

箭豬,大概吧,不信可以無視

24樓:誠卡謙丶丶

槍膛栓大神們!有誰知道下圖是什麼動物嗎!求答案!謝謝

請詳細描敘問題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物?

一種老鼠,看著好像有靈性,希望別傷害它謝謝 它不應該是什麼鼠,而應該是什麼猴。是樹猴吧。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物?圖中的動物是犰狳 讀音 qi y 一 犰狳 1 基本介紹 又稱 鎧鼠 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桿菌的動物。2 外貌特徵 犰狳有小耳朵和長尖的嘴。前腳上生有力的爪子,用於進行挖洞。結構上最明...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

是不是穿山甲進化的 沒見過呀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物?圖中的動物是犰狳 讀音 qi y 一 犰狳 1 基本介紹 又稱 鎧鼠 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桿菌的動物。2 外貌特徵 犰狳有小耳朵和長尖的嘴。前腳上生有力的爪子,用於進行挖洞。結構上最明顯的特點是有關節的甲。這種由骨質組成的鱗甲上還覆有角質表皮...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字型,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字型嗎

是仿宋柳刻體的印刷體。很顯然,這是多重混 血的現代版本自主智財權雜0交字型。這樣的字型,有著明顯的宋體 仿宋體 柳體和篆刻的形體痕跡。這種字型的出現,標誌著現代漢語字型程式編寫,正在向著精細微小化發展的意義,對於微電子的漢語應用有著重要影響。有種相對來說比較像的 monotype crosiva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