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動物誰知道,誰知道它們是什麼動物?

2021-03-03 23:33:53 字數 2905 閱讀 3283

1樓:螞蟻

這應該中藥裡面拿到的吧。

俗名是海麻雀,是一種魚。

是海娥魚科動物海娥的一種。

**參考。

乾燥後的。

活魚可能的樣子,是或類似。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昆蟲,有沒有清楚的圖

誰知道它們是什麼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蠑螈,隸屬蠑螈亞目、蠑螈科、蠑螈屬。

**的品種應該是東方蠑螈

蠑螈科在中國有6屬23種,分別佔世界該科20屬77種的30.3%與29.9%。

其分布範圍北起秦嶺以南,南達南海,西自橫斷山區的四川大涼山和雲南騰衝及盈江一帶,東至閩、浙沿海地區和台灣等島嶼,處於我國較濕潤的**帶。本科動物在中國境內均勻分布於東洋界,古北界則缺如,其中有18種是中國特有種,約佔中國該科23種的78.3%,佔世界全科77種的23.

4%。蠑螈屬分布於中國及日本;中國現有4種(含兩個亞種);日本有兩種。蠑螈屬在中國的種數雖不多,但分布範圍較寬,東起東海沿岸地區,西至雲貴高原,北自河南省南部,南達廣東;其中東方蠑螈cynops orientalisde 分布較廣且連續,藍尾蠑螈僅侷限與雲貴高原,另兩種的分布區較窄,其中呈貢蠑螈 cynops chengggongensis迄今只見於模式產地地區。

4樓:科學普及交流

應該是:

大鯢。也就 是:娃娃魚。

這個是什麼動物,誰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隻長尾穿山甲,因為身體縮起來所以看不到腳。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穿山甲的一種

7樓:

這應該是天上的龍遺落人間,就是小龍崽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或者是什麼動物

8樓:艾康生物

虛構的雕塑作品。顯示世界中不存在這種生物。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物?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袋鼠。

袋鼠是澳大利亞特有的動物,種類很多,大的身高有2公尺多高,體重可以達到50公斤。但小的比常見的老鼠大不了多少,長的也與老鼠幾乎一模一樣。

這是什麼動物?有誰知道?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馬。沒有第二種動物長這樣的尾巴了。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物?

11樓:拉布拉多的夜貓

圖中的動物是犰狳(讀音:qiú yú)。

一、犰狳

1、基本介紹:

又稱"鎧鼠"。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桿菌的動物。

2、外貌特徵:

犰狳有小耳朵和長尖的嘴。前腳上生有力的爪子,用於進行挖洞。結構上最明顯的特點是有關節的甲。

這種由骨質組成的鱗甲上還覆有角質表皮。體上鱗甲形成各種式樣,但通常是乙個頭盾及一系列頸部和身體大部分的保護盾板。

在腹部和四肢盾板之間柔軟的**上有稀疏的毛。有些種類能捲曲,以保護易受傷害的四肢和腹部。大犰狳是最大的種類,重達60公斤,最小的小犰狳不過120克。

頭骨長而背腹偏平。牙齒隨年齡增長而部分地丟失。所有犰狳四肢都很結實,前後足大而有鈍爪。

除執徐屬外,前後足都是五趾,後足常為足行性。

3、生活習性:

大多數品種的犰狳白天生活在洞裡,晚上出來找食物。它們吃白蟻、螞蟻、蛇、腐肉和植物。與貧齒目其他種類相比,犰狳的食性和運動並無更引人注目的特化。

大多數種類主要以昆蟲為食,但也吃些無脊椎動物和小型脊椎動物,也吃點植物性食料。

4、生長繁殖:

小犰狳在每年三月後或四月出生,那時昆蟲食物豐饒。出生時的小犰狳身體發育幾近完成。除了身體大小,各方面都幾乎和成年犰狳一樣。

它們的甲冑柔軟,易於彎曲。隨年齡的增加,鎧甲會變硬。出生後幾個小時,小犰狳就已經可以跟著媽媽去夜襲覓食了,兩個月後小犰狳就要斷奶各自外出尋找自己的領地去。

小犰狳兩到三年成熟,除非發生意外,壽命一般為10-15年。

5、分布範圍:

這是貧齒目數量最多,分布最廣的乙個科。包括8屬20種。分布於中美和南美熱帶森林、草原、半荒漠及溫暖的平地和森林。在非洲南部地區(波札那)也有出現過。

6、棲息環境:

它們棲息在阿根廷南部到美國南部的草原和森林中。

7、物種分類:

犰狳是南美洲和中美洲特有的珍稀動物,它主要棲息在樹林、草原和沙漠地帶。犰狳科包括三科,僅餘下犰狳科一科。 犰狳共有9屬21種(有1屬1種已滅絕)。

動物學家根據它的鱗片環帶數目多少,把這個龐大的動物家族分成如下幾類:三絆犰狳、六絆犰狳、九絆犰狳。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科普,我又來科普了圖中的動物是犰狳 又稱"鎧鼠"。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桿菌的動物。要小心哦

13樓:站著的人

犰狳(讀音:qiú yú),又稱「鎧鼠」。犰狳是生活在中美和南美熱帶森林、草原、半荒漠及溫暖的平地和森林的一種瀕危物種,犰狳科共有9屬21種(有1屬1種已滅絕),包括裸尾犰狳屬、圓頭倭犰狳屬、披毛犰狳屬、倭犰狳屬、犰狳屬、六帶犰狳屬、大犰狳屬、三帶犰狳屬、小犰狳屬。

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桿菌的動物。

14樓:疼

犰狳(讀音:qiú yú),又稱「鎧鼠」。在農間又名馮喜龍(fengxilong)犰狳是生活在中美和南美熱帶森林、草原、半荒漠及溫暖的平地和森林的一種瀕危物種,犰狳科共有9屬21種(有1屬1種已滅絕):

裸尾犰狳屬、圓頭倭犰狳屬、披毛犰狳屬、倭犰狳屬、犰狳屬、六帶犰狳屬、大犰狳屬、三帶犰狳屬、小犰狳屬。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病毒的動物

望採納。

誰知道它們是什麼動物,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

蠑螈,隸屬蠑螈亞目 蠑螈科 蠑螈屬。的品種應該是東方蠑螈 蠑螈科在中國有6屬23種,分別佔世界該科20屬77種的30.3 與29.9 其分布範圍北起秦嶺以南,南達南海,西自橫斷山區的四川大涼山和雲南騰衝及盈江一帶,東至閩 浙沿海地區和台灣等島嶼,處於我國較濕潤的 帶。本科動物在中國境內均勻分布於東洋...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物?

一種老鼠,看著好像有靈性,希望別傷害它謝謝 它不應該是什麼鼠,而應該是什麼猴。是樹猴吧。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物?圖中的動物是犰狳 讀音 qi y 一 犰狳 1 基本介紹 又稱 鎧鼠 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桿菌的動物。2 外貌特徵 犰狳有小耳朵和長尖的嘴。前腳上生有力的爪子,用於進行挖洞。結構上最明...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

出自遊戲 精靈寶可夢 黑2 白2的男主 共平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呀?動畫 urara迷路帖 中的棗乃乃的松子布偶,經常會代替乃乃語出驚人。動畫在bilibili可以看,目前已經完結。動畫內容概述 這是乙個以占卜行業為主軸的小鎮,國內憧憬著占卜師的少女們都在身處其中以成為 urara 為目標而努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