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嗎,有誰知道這個人是誰

2021-03-04 08:54:29 字數 3111 閱讀 6966

1樓:老耆

鴨跖草科鴨跖草

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莖上公升或匍匐生根,通常多分枝。蠍尾狀聚傘花序包於佛焰苞狀總苞片內;蒴果包於總苞片內。

有誰知道這個人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人叫仲尼來(johnny),原名自黃小灃,福建廈門人。

代表作品有《謝

謝你曾來過我的世界》、《如果還能再見你》等作品。曾經參加過綜藝《非常完美》,雖然在節目中他的話不是特別多,不過很多網友都很喜歡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仲尼johnny

本名:黃小灃

英文名:johnny

別稱:仲大貓/大貓

生日:2023年11月07日

身高:185釐公尺

職業:新銳設 計師,平面模特

回答如滿意,望及時採納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嗎?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炮仗花】別名:黃鱔藤;拉丁文名:pyrostegia venusta (ker-gawl.) miers

紫葳科、炮仗藤屬藤本,具有3叉絲狀卷鬚。葉對生;雄蕊著生於花冠筒中部,花絲絲狀,花藥叉開。子房圓柱形,密被細柔毛,花柱細,柱頭舌狀扁平,花柱與花絲均伸出花冠筒外。

果瓣革質,舟狀,內有種子多列,種子具翅,薄膜質。花期長,原產南美洲巴西,在熱帶亞洲已廣泛作為庭園觀賞藤架植物栽培。多植於庭園建築物的四周,攀援於涼棚上,初夏紅橙色的花朵累累成串,狀如鞭炮,故有炮仗花之稱。

喜向陽環境和肥沃、濕潤、酸性的土壤。生長迅速,在華南地區,能保持枝葉常青,可露地越冬。由於卷鬚多生於上部枝蔓莖節處,故全株得以固著在他物上生長。

原產南美洲巴西,在熱帶亞洲已廣泛作為庭園觀賞藤架植物栽培。中國廣東(廣州)、海南、廣西、福建、台灣、雲南(昆明、西雙版納)等地均有栽培。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

5樓:匿名使用者

紅果金絲

抄桃,被子植物門雙子襲葉植物綱山茶目bai藤黃科金絲du桃屬植物。

生長zhi

環境生長習性耐寒,喜dao光,稍耐陰,宜濕潤的砂質壤土,忌積水。根系發達,萌芽力強,耐修剪。

主要價值

景觀用途可叢植、密植排水良好處作花帶或花籬。可植於疏林下形成複層景觀結構。該木與普通金絲桃另一不同之處在於枝幹呈直立狀,果紅,觀賞價值高。

此外,紅果金絲桃在作為切花在插花中也有運用,尤其是紅果金絲桃與一枝黃花的搭配組合運用廣泛。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仙人掌的花,這個花是一簇一簇的,這個是還沒開的,花開出來是紅色偏粉的花瓣型花,花期不長但是很漂亮。

7樓:陽光女孩

這是仙人掌科的鼠尾掌,開花紅色,很漂亮!你養得見光不足,已經徒長了。

8樓:敲闊耐的蘇辭吖

這是鼠尾掌

鼠尾掌為仙人掌科鼠尾掌屬多肉植物,又稱多漿植物。由於鼠尾掌莖細扭垂,用金屬絲將花盆懸掛在簷下,觀賞效果極佳。鼠尾掌原產於墨西哥高山荒漠地帶,性喜溫暖且晝夜溫差大的環境,在華南**帶地區可以露地栽培,其他地區則需盆栽並且在室內越冬。

鼠尾掌**莖細長、匍匐,通常扭狀下垂,在原產地可長達2公尺,一般栽培20—30釐公尺,具氣生根。幼莖綠色,以後變灰,徑1.5—2釐公尺,無葉,具10—14稜,隔0.

5釐公尺著生15—20枚短刺叢,初生略帶紅色,以後變至黃褐色,因其外形酷似老鼠尾巴而得名。花期4—5月,花漏斗狀,粉紅色,長約8釐公尺,徑長7釐公尺,花被片急尖,晝開夜閉,可持續一週。漿果球形,紅色,有刺毛,種子小,紅褐色。

中文學名:鼠尾掌

拉丁學名:salvia officinalis別稱:藥用鼠尾草、撒爾維亞

界:植物界

科:仙人掌科

屬:鼠尾掌屬

分布區域:墨西哥及中美洲

9樓:攝政王

這不是花,是仙人掌的乙個種類!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朱頂紅又名紅bai花蓮(海南植物志du

)、華胄蘭(華zhi

北經濟dao植物志要)、線縞華胄、柱頂紅版、權朱頂蘭、孤挺花、華胄蘭、百子蓮、百枝蓮、對紅、對對紅等。是石蒜科朱頂紅屬的多年生草本。

朱頂紅鱗莖近球形,葉6-8枚,花後抽出,鮮綠色,花莖中空,稍扁,具有白粉;花被管綠色,圓筒狀,花被裂片長圓形,頂端尖,洋紅色,略帶綠色,喉部有小鱗片。

分布於巴西以及中國大陸的海南省等地,已由人工引種栽培。歐美園藝學家為方便養花者,將朱頂紅專門生產成罐裝花卉。

11樓:佛系佛系佛系

這朵花是

石蒜科的

朱頂紅也叫華胄蘭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

12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豆瓣綠是胡椒科草胡椒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原產於西印度群島、巴拿馬、南美洲北部。後來傳入中國,一般作為盆栽裝飾用,以其明亮的光澤和自然地綠色受到廣泛歡迎。

現產於台灣、福建、廣東、廣西、貴州、雲南、四川及甘肅南部和**南部。生於潮濕的石上或枯樹上。

請問大家有誰知道這花叫什麼嗎?

1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球蘭----還沒開花的球蘭

別名爬岩板 狗舌藤 壁梅 雪梅  玉蝶梅

夾竹桃科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花叫什麼花,不知道,因花的品種太多了,不知道這是什麼花很正常,不是每種花都能叫上名子。

15樓:潛惜朱星爵

長壽花還有重瓣品種,貼張給你看

16樓:宋浩飛惠君

長壽花。這個是單瓣的,就是景天科的。

17樓:姓媛子車蓮

長壽花為多年生肉質草本。莖直立,株高10~30釐公尺。葉肉質互動對生,橢圓狀長圓形,深綠色有光澤,邊略帶紅色。

圓錐狀聚傘花序,花色有緋紅、桃紅、橙紅、黃、橙黃和白等。花冠長管狀,基部稍膨大,花期年前12月~4月底。

有誰知道這個花的名字嗎,請問有誰知道這個花的名字?求普及知識

一一這個花是情人草 情人草屬蘭雪科,又叫勿忘我 乾枝梅 補血草。主要栽培品 種有藍珍珠,藍絲絨,海藍,雪頂等,是近年來新興的切花植物,具有很高的經濟價值。情人草類似梅花,迎風傲雪,花香四季,永不變色,永不凋謝。在花的初期,其呈紫色或粉紅色,隨著成熟變成白色,純潔而高雅,二色變幻,粉白交替,交相輝映,...

誰知道這個花叫什麼,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嗎?謝謝!

光葉子花 別名bai 寶巾 du簕杜鵑 小葉九重zhi葛 三角花 紫三角 紫亞蘭dao 三角梅,拉版丁學名 bougainvillea glabrachoisy.紫榮莉科 葉權子花屬藤狀灌木。莖粗壯,枝下垂,或疏生柔毛 刺腋生,長5 15公釐。葉片紙質,卵形或卵狀披針形,喜溫暖濕潤氣候,不耐寒,喜充...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水鬼蕉 學名 hymenocallis littoralis jacq.scalisb.多年生鱗莖草本植物。葉基生,倒披針形,先端急尖。花葶硬而扁平,實心 傘形花序,3 8朵小花著生於莖頂,無柄 花徑可達20釐公尺,花被筒長裂,一般呈線形或披針形 雄蕊6枚著生於喉部,而下部為被膜聯合成杯狀或漏斗狀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