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呀,哪位大神能告訴我答案是什麼

2021-03-04 07:53:45 字數 1239 閱讀 2030

1樓:雞毛不能上天

仿製宣德時期的薰香爐。

2樓:維真

明宣德年的「薰香」。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答案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毒是藏在冰裡的。

過程是這樣的,犯人先將毒放在水裡,製成冰塊。

然後兩個女孩點冰紅茶的時候,都加了冰塊。

喝得快的女孩,還沒等冰塊融化就已經喝完。喝得慢的女孩,喝完的時候其實已經喝了很多融化的冰水進去,所以導致飲入大量毒藥而死亡。

4樓:早安漢語機構

喝多的女孩,以毒攻毒,身體產生了免疫功能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標誌是幹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標誌是幹什麼的?這標誌就是讓你不要亂走。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標誌是什什麼的,你發過來,我能告訴你,看看這個應該這蠻好的,我們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這標誌是幹什麼的,你指的是哪種標誌?你要給我說清楚,我才能告訴你這個標誌是做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來看這個標誌很模糊,估計是發動機故障燈,你可以重新拍乙個清晰的**來看看,或者到4s店或者汽修店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乙個儀錶盤裡,並不是什麼特別的標誌?儀表廠家非常多,你這個磨損的很嚴重,看不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看了**,我們就可以知道這是乙個警告性的標誌,千萬要離這個地方遠一點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標誌是幹什麼的?這個你又沒有發圖紙,你這個標誌是什麼樣標誌?要不你去上網搜一搜吧

12樓:巽為風

這是方向盤中的油表的標誌吧。說明快沒油了,趕緊加油去。

13樓:裝甲師

看著像是發動機的機油量不夠了,這種警告標誌一定要注意。

14樓:13663212863媽

這標誌應該是乙個特殊符號吧,看著特別的像特殊符號

15樓:全網最帥郭明成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標誌是幹什麼的呀?這是一款汽車標誌吧?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答案是什麼,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回事?

因為毒是藏在冰裡的。過程是這樣的,犯人先將毒放在水裡,製成冰塊。然後兩個女孩點冰紅茶的時候,都加了冰塊。喝得快的女孩,還沒等冰塊融化就已經喝完。喝得慢的女孩,喝完的時候其實已經喝了很多融化的冰水進去,所以導致飲入大量毒藥而死亡。喝多的女孩,以毒攻毒,身體產生了免疫功能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回事?...

哪位大神告訴我這個辣椒得了什麼,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回事?

辣椒疫病。莖部發病多在莖基部和枝杈處,最初產生水浸狀暗綠色病斑,後擴充套件成不規則形黑褐色斑,繞莖1週後病斑處的皮層腐爛,縊縮,與周圍健康組織分界明顯。染病部位以上的葉片由下向上逐漸枯萎死亡。逐漸擴充套件成黑褐色條斑,病部易縊縮,植株折倒。病果的果蒂部有水浸狀暗綠斑,潮濕時長有白色黴狀物,病部呈褐色...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電影,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電影?

不會是周潤發的吉星拱照吧 那裡有個相似的情節,但是和你描述的有細微的差別 能不能說得更詳細一點,國產?香港?還是國外?認識其中某個演員嘛?絕對是香港電影。其中有乙個鏡頭乙個男人穿的很破爛光著腳牙子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抽菸。你說的這個鏡頭是在屋裡面,用布把人蓋著,對進來的人說這是沙發。沙發自己還會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