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告訴我這個辣椒得了什麼,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回事?

2021-03-04 00:37:00 字數 1367 閱讀 5539

1樓:農醫生

辣椒疫病。莖部發病多在莖基部和枝杈處,最初產生水浸狀暗綠色病斑,後擴充套件成不規則形黑褐色斑,繞莖1週後病斑處的皮層腐爛,縊縮,與周圍健康組織分界明顯。染病部位以上的葉片由下向上逐漸枯萎死亡。

逐漸擴充套件成黑褐色條斑,病部易縊縮,植株折倒。病果的果蒂部有水浸狀暗綠斑,潮濕時長有白色黴狀物,病部呈褐色,腐爛脫落,乾燥後成為褐色僵果。根系被侵染後變褐色,皮層腐爛導致植株青枯死亡。

可以選用代森錳鋅,精甲霜錳鋅,烯醯錳鋅,霜脲錳鋅、霜黴威、霜黴疫淨、銀法利、抑快淨、氰霜唑、等不同藥劑連防2~3次,7天一次。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回事?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路由器的燈不亮或者故障,多半是硬體問題。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答案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毒是藏在冰裡的。

過程是這樣的,犯人先將毒放在水裡,製成冰塊。

然後兩個女孩點冰紅茶的時候,都加了冰塊。

喝得快的女孩,還沒等冰塊融化就已經喝完。喝得慢的女孩,喝完的時候其實已經喝了很多融化的冰水進去,所以導致飲入大量毒藥而死亡。

4樓:早安漢語機構

喝多的女孩,以毒攻毒,身體產生了免疫功能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主機板電池在哪?

5樓:七彩虹科技****

圖並不是很全,看下是否還有地方沒有拆開,電池類似鈕扣狀的

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thinkpad digitizer pen如何使用

6樓:慶峰萌寵

很抱歉,因為**和文字很多,所以不方

便逐一的發給你看,還請您自行檢視:

哪位大神告訴我安卓怎麼用google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在大陸上市的安卓智慧型手機,因為谷歌退出中國市場而移除了google服務框架,無法使用google相關服務,如google play,google+等服務。

8樓:星魂靈日月星辰

安卓7.0以上手機,可以用谷歌安裝器直接安裝谷歌四件套,然後爬梯子就能用google。無需root許可權

提問哪位大神告訴我這的什麼品牌的主機板~~ 20

9樓:七彩虹科技****

拍乙個完整的**,看下有沒有什麼logo或者標示才知道是哪個品牌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呀,哪位大神能告訴我答案是什麼

仿製宣德時期的薰香爐。明宣德年的 薰香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答案是什麼 因為毒是藏在冰裡的。過程是這樣的,犯人先將毒放在水裡,製成冰塊。然後兩個女孩點冰紅茶的時候,都加了冰塊。喝得快的女孩,還沒等冰塊融化就已經喝完。喝得慢的女孩,喝完的時候其實已經喝了很多融化的冰水進去,所以導致飲入大量毒藥而死亡。喝多...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答案是什麼,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回事?

因為毒是藏在冰裡的。過程是這樣的,犯人先將毒放在水裡,製成冰塊。然後兩個女孩點冰紅茶的時候,都加了冰塊。喝得快的女孩,還沒等冰塊融化就已經喝完。喝得慢的女孩,喝完的時候其實已經喝了很多融化的冰水進去,所以導致飲入大量毒藥而死亡。喝多的女孩,以毒攻毒,身體產生了免疫功能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回事?...

求哪位大神告訴我這個的書名叫什麼

根據題主所提供內容推測 是 第一贅婿 作者 山村小夥夫 簡介父母失蹤,為得到能力找到他們,我迫不得已要當十年啞巴。卻在這檔口被點名做了上門女婿,雖然老婆絕美傾城,但從未給過我一天好臉色,說我是個窩囊廢!而今天,十年限制結束!我將把一切,重新翻盤 希望可以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 拒絕伸手黨 求哪位大神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