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師範大學心理學在職研究生報考費用需要多少

2021-03-04 00:35:27 字數 2847 閱讀 7614

1樓:逢考必過了

你好學費一萬到兩萬

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研究生報考費用一般需要2-4萬

3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師大在職研究生心理學報考費用為36000元http://e**u.eduour.

華東師範大學在職研究生學費需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華東師範大學非全日制研究生學費收費標準

5樓:鎮學岺盧培

有。專業的話你可以到華東師範大學繼續教育中心的**了解一下。學費一般都是在一萬~三萬之間。

你在報考之前首先需要了解清楚在職研究生的報考常識。呵呵~~

6樓:利樹花堅衣

目前,華東師範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專業只有心理學專業,學費是36000元,上課方式是週末班,對於在職人士來講,既不耽誤學習又不耽誤工作,深受大家喜愛,而且該專業的學費也不是太貴。可以工作掙錢交學費。

華東師範大學心理學在職研究生學費貴嗎

7樓:飛飛

華師大心理學在職研究生,學費36000元,學制1年,週日上課,由華東師範專大學心理與認知學院屬教師及著名專家、學者聯袂授課。另外在報名時,請攜帶 本科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和正身免冠**一寸二寸各1張,報名費200元。

怎樣可以報考華東師範大學的心理學專業的在職研究生?

8樓:匿名使用者

9月份網上報名,然後11月份到現場確認

你可以到他們學校**上查一下

應用心理學 發展與教育心理學 兩個方向 考試科目 :《普通心理學》 參考書目:《心理學導論》梁寧建主編,上海教育出版社,2023年10月版;《普通心理學》(修訂二版)葉亦幹、何存道、梁寧建主編,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

9樓:匿名使用者

09年招生簡章還沒有出來,不過應該還會有。一般7月報名,10月考試。 應用心理學 發展與教育心理學 兩個方向 考試科目 :

《普通心理學》 參考書目:《心理學導論》梁寧建主編,上海教育出版社,2023年10月版;《普通心理學》(修訂二版)葉亦幹、何存道、梁寧建主編,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11月版 你可以隨時關注華師大研究生院下面這個網頁上的招生資訊 http://****

yjsy.e**u.edu.

**/zyxwb/zyxwb.htm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本科學士學位,具體事項要和學校的在職研招生辦聯絡.

華東師大心理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11樓:千千

據了解,2023年華東師範大學主要招收同等學力申碩專業,所以在職人員符合條件直接向院校提交報名材料就可以,不用參加考試。

華東師範大學主要招收應用心理學,這專業是可以免試入學的,入學的時候只要向院校提交報名材料,等待院校審核就可以了。

院校審核必要的材料包括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學歷證原件影印件、學位證原件影印件、報名表、個人寸照等,院校會審核這些材料的真實性,通過審核的人可以直接入校上課。

2023年華師大心理學研究生學費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師範大學心理學學碩是統考,學制是3年,學費是8000元/年,心理學專碩是自主命題,學制是2年,學費是學費3.3萬/年。專碩的備考難度低於學碩。

詳細心理學考研備考資訊可以到博仁考研網去查詢。

華東師範大學在職研究生的學費貴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工程3.7萬 2.5年

mpa公共管理碩士

4.2萬 學制2.5年

mba工商管理碩士

版12.8萬 2.5年

工程碩士3.6萬 2.5年,

體育權碩士3年 2.5萬

教育碩士2.5年 3.0萬

你可以去他們研究生院官網檢視具體資訊

以上費用為全部費用 為2023年的收費標準

14樓:

軟體工bai程3.7萬 2.5年

mpa公共管理碩士

du4.2萬zhi 學制2.5年

mba工商管理碩士12.8萬 2.5年

工程碩士3.6萬 2.5年,

體育碩士3年 2.5萬

教育碩士2.5年 3.0萬

你可以去他dao們研究生院官網檢視具體資訊以上費用為全部費用 為2023年的收費標準

心理學在職研究生學費貴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不是特殊的專業,在職的研究生學費跟一般的專業沒有太大區別。

16樓:huaer張

選擇用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報考心理學在職研究生,學費相對於非全日制研專究生來說還是比較低的。4006260888雖然具屬體學費的多少還是和考生所報考的院校有很大關係,不同的院校,收費標準不同,學費也會有一定的差異,但學費都不會很高,一般2-4萬元左右。

華東師範大學應用心理學在職研究生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職人員,想要學習心理學或者是想要拿研究生學歷,非常推薦。

如果你是大學生,建議爭取全日制名額,把非全日制當成備選。

推薦原因:學校好+心理學實力強+地理位置好+資源好+平台好。

華東師範大學研究生讀幾年,請問華東師範大學學科教學(英語)碩士幾年制的,學費多少,在哪個校區?

3年。本校的保研比較好,考試都各憑本事咯,老師還說除去保研,我們本校參加考試可能問題挺多的呢 保送名額的話,是以下達至各院 系 的推薦生名額以學校當年推薦免試研究生工作領導小組下達到各院 系 的名額為準。每年可能不一樣多哦 推薦名額用於推薦直公升至校外研究生招生單位比例不得超過20 用於推薦專業學位...

華東師範大學研究生840怎麼複習

華東師範大學歷年考研真題。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關於複習方法,這裡給你一些思路 1 章節複習,不管是那門學科都分為大的章節和小的課時,一般當講完乙個章節的所有課時就會把整個章節串起來在系統的講一遍,作為複習,我們同樣可以這麼做,因為既然是乙個章節的知識,所有的課時之前一定有聯絡,因此我們可以找出它們...

華東師範大學教育學研究生 請進

呵呵,你自己看吧。考慮你的愛好和你所選專業的出路,還有你是不是願意繼續讀博等等。物理教學論有側重點,出去之後就業比較好。你是物理系的,考物理教學論不是跨專業,有優勢,華師大的一些老師,特別是物理教學論的負責老師,不喜歡跨專業的學生。純粹的教育學的話,你要是沒有讀博的打算,最好別報。華師大的教育學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