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24w,洗澡時可以彎腰洗腳嗎

2021-03-04 00:33:55 字數 3219 閱讀 6514

1樓:芯蕊寶貝蛋

你可以坐在椅子上或者其他東西上面,這樣洗腳更舒服些,懷孕月份大越不容易彎腰。

洗澡時怎麼洗腳,淋浴時

2樓:

太空人怎樣在bai太空洗澡  對於太空人du來說zhi,在太空洗澡是件最dao麻煩的事,他們不可能版像在家中那樣天權天來一次淋浴,一般隔乙個星期才能淋浴一次。因為在空間站水是很寶貴的,洗一次澡代價很大。   太空人在太空洗一次澡要花費不少時間,準備工作就要幾個小時。

淋浴時,先跨進乙個直徑約1公尺的圓環中,然後拉起圓環,連著圓環的摺疊布筒像手風琴的風箱一樣伸開,把圓環固定在天花板上,人就完全被罩在裡面。開啟水龍頭前,太空人必須把雙腳固定好,不然飄浮著的身體被水一沖就會翻斤斗,還要戴好呼吸罩和護目器,因為在失重狀態下,水會嗆傷人,甚至把人溺死。這些準備工作完畢後就可以開啟噴頭,水珠便流在布筒上和身上,然後四處飄飛,由於水是定量供給的,太空人擦身時必須關上噴頭,擦好後再用剩下的水沖洗。

洗過澡的汙水不會自動往下流,需要開動水幫浦把水連同空氣一起抽走,附在布筒上的水球要用吸塵器一點一點吸走。洗澡的時間只需15分鐘,可是清理汙水的時間大約要1個小時。

3樓:白羊勒克斯

找乙個凳子坐下,或者坐在地上洗。

洗腳以後多久可以洗澡

4樓:匿名使用者

泡腳出汗後來建議半小時之後再洗澡

自,等汗幹了再去洗澡對身體比較好。

泡腳出汗說明身體的毛細血孔已經開啟,血液迴圈暢通,身體的一些毒素也隨著汗液排出來,如果這時去洗澡,容易導致風濕侵襲人的身體,給身體帶來一定的危害,因此,最好是休息一會兒,等汗落了再去洗澡,而且洗澡的時候水溫不建議太高或者太低,40度左右就可以了。

泡腳後洗澡的注意事項

溫度不宜過高

洗澡水的溫度不宜過高,洗澡水溫度太高,會造成**脫水,可能會發生昏厥,而且對**不好,會傷害**,一般情況下水溫在37度左右為宜。

時間不宜過長

洗澡時間不宜過長,因為在洗澡的時候,空氣不是很流通,而且有水蒸氣,會讓浴室悶熱,容易缺氧,而且水溫讓毛細血管擴張,血液流往四肢多,流向大腦減少,使大腦缺氧,容易昏厥。洗澡時間最好控制在20分鐘左右。

洗澡必須通風換氣

洗澡的時候必須換氣,不然容易頭暈造成暈倒窒息。洗澡的時候可以開一點窗戶,如果沒有窗戶就要把浴霸的換氣開啟。

可以用洗面奶洗澡洗腳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洗面奶bai洗腳。

洗面奶也可du

以洗腳,但是沒有zhi多大效果dao,洗面奶是專門針對人專的屬臉部**而研製的。

洗面奶是一種高階洗臉劑,一般來說,洗面奶是由油相物、水相物、表面活性劑、保濕劑、營養劑等成分構成的液狀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問題,前提是你捨得拿洗面奶來折騰,我以前囤太多洗面奶用不完快過期了,就只好拿來洗澡洗手,非常好用,不過也挺心疼的,後來就再也不貪心囤洗面奶了,用多少就買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嗎我來答題洗面奶不但能洗臉,也能洗澡用他洗澡更好,能更好的寶戶**,洗腳也可以的,這個洗面奶嗎是用來寶戶**的,把**洗的白白的嫩嫩的,洗面奶洗面洗澡洗腳都可以的

8樓:qwe小偉哥

可以,全身**都一樣,

洗完澡後還需要再洗腳嗎? 10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先洗澡,洗澡時,水也濕腳了,洗過澡,再洗腳,用手指甲刮刮腳板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洗澡之後要適度用溫水泡泡腳。因為你洗澡的時候更多的是在洗你的除了腳以上的部分。每天泡腳有可以助眠、健脾的效果。

11樓:愛的豢養

洗澡的時候順便把腳也洗了,就可以直接睡覺了,洗了澡再洗腳,感覺是脫了褲子放屁,多此一舉。

1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走了蠻多路,洗個還是對的,幫助睡眠。

13樓:孤獨成癮

洗澡的時候不是一起洗的嗎

夏天每天都洗澡,還需要專門洗腳嗎?

14樓:電子拓荒者

夏天每天bai都洗澡,當然還需要

du專門洗腳。理由zhi如下:dao

1、從衛生角度來講,夏天腳版板上出汗最多,尤權其是穿皮鞋和祙子的,那股臭味簡直是相當難聞。而洗澡從上到下流到腳下的水基本能沖走腳板上面大部分的汗水和汙垢,但是對於腳丫和腳板是洗不到的。所以,對於腳丫之間和腳板心需要專門仔細清洗才能洗乾淨那股異味。

2、從養生角度來講,腳底有豐富的神精末梢和穴位,對於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影響。俗話說」寒從腳下起「說的就是這個道理。治病不如養生,在睡覺前用50度左右的溫水泡泡腳,可以促進人體血液迴圈,防止失眠,驅除寒氣等等,如能同時配合適當按摩下穴位那效果就更好了。

15樓:芒果樹梢

夏天腳上會有汗還容易有汙垢,水能沖走百分之八十,剩下的還是用手洗會乾淨的比較回徹底。另外,現答在的人都講究養生,中醫上認為泡腳好處很多,可以增進血液迴圈,防止失眠等。晚上十點前,四十度左右的熱水泡十五分鐘到半個小時。

包你晚上睡的香~~~

16樓:筱純幸福

洗腳有兩種概念的,乙個是洗乾淨,另外乙個是促進血液迴圈,起到養生保健作用。所以用不用再洗完全看你個人對養生的要求。你要是嫌麻煩可以在洗澡的時候下面接乙個盆,水不涼,直接把腳泡好了~~~

17樓:梓莘媽媽

我試過沖涼不洗腳,但過幾天,腳上還會有死皮。最好就是用熱水泡,那樣對全身都好,因為腳上的穴位特別多。

18樓:春天的落葉

髒了就洗洗,如果不髒我感覺完全沒有必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腳趾的中間在淋浴的過程中沖洗到,記得小時候洗完澡後看到腳趾之間還是有泥,所以建議您還是專門把腳趾分開洗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洗腳更多的不是為了清潔 而是放鬆和按摩 用50度的溫水泡腳可以緩解疲勞 所以你要是覺得不需要就不用了

21樓:玫瑰與咖啡

有,用熱水泡腳對身體好

22樓:滄川魚

可以選擇另外泡泡腳,尤其是睡覺前,用溫水泡泡腳,有助於血液迴圈,有助於提高睡眠質量。

貓洗澡時喜歡熱水還是冷水?貓洗澡時用什麼水溫最好?

要用溫水呢 不要用太涼的,貓那玩意容易著涼。洗了之後一定要給擦乾。吹乾了 現在天氣比較熱 要是等到冬天什麼的。涼的季節 洗了之後要用毛巾包好。然後擦幹什麼的。讓它在被子什麼的裡面待一會。完全幹了再放出去。40度左右,貓的平均體溫38 39之間,無論是燙還是冰,他都不喜歡,所以接近他的體溫略高一點為宜...

白金項鍊洗澡時應該摘下嗎,鉑金項鍊洗澡時要不要取下來

洗澡時應該將項鍊摘下。白金飾品的保養 一 妥善儲存,不佩戴時,將白金飾品單獨存放,以防與其它飾品摩擦產生劃痕。二 遠離化學品,漂白或刺激性化學品可能會讓鑲嵌於白金上的寶石和鑽石褪色。三 按時清潔,鑲嵌白金飾品需六個月清潔一次。四 定期拋光,出現肉眼可見劃痕或表面的天然氧化層,定期拋光就可光亮如新。不...

洗澡時淋浴水的溫度,洗澡時,多少度的水溫最適合人體?

洗澡這件事我們可能天天都在做,但是,你不一定做得對。比如最簡單的問題,洗澡水的最佳溫度是多少呢?你可能覺得,我覺得什麼溫度舒服就什麼溫度,從健康角度來看,這個回答是不夠負責任的。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洗澡水應該是多少度。1.理想溫度是39攝氏度左右 洗澡水最理想的溫度是比你的正常體溫高2度左右,也就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