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是讓男人給自己洗腳

2021-03-04 00:33:55 字數 1660 閱讀 48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都是自己洗腳的。

2樓:為了要知道

多數男人是不給女人做這種事

是不是大部分戀愛的女人,給自己洗衣服做飯,穿鞋繫鞋帶洗頭髮洗腳,都是讓男人做

3樓:

說明他很愛你!或者是情場老手!不過~我看應該是前者!

因為~除了第一條!我都為我女朋友做過(我和我女朋友戀愛時,我們都已經工作了。不過~我們同居的時候,假如說她不舒服,或者逛街逛的很累!

那都是很正常的事了),所以~我能理解去做那些事情心理!無疑~能在別人面前做那些事~說明你在他心中是很重要的!

是不是大部分戀愛中同居的女人,給自己洗衣服做飯,穿鞋繫鞋帶洗頭髮洗腳,都是讓男人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不分誰做,自己能做的事兒就自己做,誰也沒有義務非要怎麼樣,結婚也好,同居也罷都是一樣的, 兩人可以分配著來,這樣生活也不會太累,都讓一方做,那日子就別過了,用不了多久就打架要離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是不是同居沒太大關係,跟性格有關係

6樓:68少年我的愛

並不是阿,這些小事女孩子自己就會解決,但如果你主動做飯啥的應該是會給你在她心中的位置加分,畢竟大部分女孩都喜歡男朋友能貼心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跟同步同居沒關係主要看性格

8樓:在我的天之歌

不可能的.........

9樓:我嘎的咕的咕的

不是的 你遇到奇葩了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男人沒有打洗腳水給洗腳,自己就不洗了?

10樓:海浪de藍色妖姬

不是大部分女人都這樣,這樣的人只有很少一部分。女人大部分都要自己幹這些。

11樓:梓殤唯夏

本來就懶得洗,有人打水當然很樂意洗啊,沒人打水自己懶得打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會給女友或老婆洗腳呢

12樓:胭茉魂嫣

至少我老公不會。大男子主義 他覺得丟面子 而且說這輩子都不會打洗腳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不會,除非有特殊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嗎(゚o゚)很少一部分應會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是把男人對自己的疼愛對自己的好隨意踐踏,認為都是理所應當的。

15樓:蛋不安靜

是的!誰讓男生那麼喜歡主動呢,搞得女人都不缺男人,個個對她好自然而然就成了理所當然。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讓男人給洗澡洗頭髮呢

16樓:心明心誠

不是,絕大多數女人自己洗頭,因為洗頭時的形象不太好看,不願意讓男人看到

17樓:探花飛刀李

好像要男人幫助洗澡洗頭的女人不多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讓你爸爸給她洗澡洗頭髮嗎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是疼愛老婆勝過疼孩子,老婆更重要第一位

大部份的男人都會覺得孩子比老婆重要。家人又會比自己的老婆重要。因為家人是一輩子的。老婆到了最後才會時知道是否是自己的。狐俠 情思如麻 落葉秋風,冷月黃花,夜夜相伴,情思如麻。飛針走線,系的是憐是愛 冷熱相知,惜的是我是他。愛也不是愛,憐也實堪憐。倒翻了五味瓶,難品酸甜苦辣無可奈何春去也。唯見滿階敗葉...

是不是大部分戀愛中的女人都會把男人給作沒

愛情就是這麼莫名其妙,愛了傷了痛了碎了,銘心的經歷在心中留下了痕跡,但是在下一段愛情來臨時還是忍不住心動,即使害怕再一次受傷還是會在心中萌生 也許這一次就是我的真愛了呢 所以能夠用莫名其妙吧 是不是大部分戀愛中的女人,都會覺得買什麼全部都得男人買單,自認為是人家老婆了 並不是 看這個女孩兒有沒有自知...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花心,男人是不是都很花心?

男人不是都花心,但是花心的男人比不花心的好。理由如下 1 如果他的花心是量的問題,時間完全可以解決,為了加快速度,你可以勸他多抽菸喝酒,不要鍛鍊身體,體力不好了,他也就是練練嘴皮子。2 俗話說 浪子回頭金不換。一旦花心男人決定不折騰了,他們是非常靠得住的,因為他們已經見多識廣,沒有那麼容易動情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