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鑑定一下是什麼木化石嗎,懂行的老師鑑定一下是什麼,

2021-03-04 00:30:58 字數 3025 閱讀 104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木化石,但是價值不大,挖河道有很多這種石頭,還有黃蠟石。

懂行的老師鑑定一下是什麼,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不清楚,很難判斷。憑感覺猜一下,海底綠石?

3樓:朱春陽

木化石,木化石是最少上億年的樹木被迅速埋葬地下後,木質部分被回地下水中的sio₂(二答氧化矽)交換而成的樹木化石。它保留了樹木的木質結構和紋理。顏色為土黃、淡黃、黃褐、紅褐、灰白、灰黑等,拋光面可具玻璃光澤,不透明或微透明,因部分木化石的質地呈現玉石質感,又稱矽化木或樹化玉。

矽化木是上億年前的樹木因種種原因被埋入地下,在地層中,樹幹周圍的化學物質如二氧化矽、硫化鐵、碳酸鈣等在地下水的作用下進入到樹木內部,替換了原來的木質成分,保留了樹木的形態,經過石化作用形成的植物化石,因其中所含的二氧化矽成分多,所以,常常稱為矽化木或樹化玉。

其他名稱

石化木,木化石,樹化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樹化石,太小了,沒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紋理上看像是矽化木。

哪位大神,給鑑定一下這是什麼木化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樹木化石統稱矽化木化石,洗乾淨,配個座子,作擺件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木化碳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

怎樣辨別真假木化石

8樓:祺祺不吃藥很難

矽化木是真正的木化石,顏色為土黃、淡黃、黃褐、紅褐、灰白、灰黑等,拋光面可具玻璃光澤,不透明或微透明。

從紋理上,木化石有天然的紋理和被蟲咬的肌理,任何人工雕飾都是取代不了的。在現在的市場上,想要逼真地製作有天然紋理的木化石是極不容易的。這也就成為了鑑定木化石真偽的方法之一。

從木質結構上,原本腐爛的木頭,在經過石英置換後,保留了木頭的紋理行成了天然的玉石面,變成了不朽的寶石。木化石中的玉珍珠,形容的恰是木化石木質土黃、淡黃、黃褐中帶玉的顏色。

9樓:在水伊人

您好古代的樹木被包含二氧化矽的水所淹沒,木頭裡的細胞被石英家族的石髓、蛋白石等所置換,所以雖然還保留著木頭的外觀,但實質上已經是百分之百的石頭(石英)了。西方的神秘學家們認為,原本腐爛的木頭,被掩埋在土中、泡在水中,歷經億年,吸收了自然界的各類元素成分,經歷了自然災害的洗禮,再經過石英置換後,竟然變成不朽的寶石,最終才融合呈現。因此,木化石可以說是代表木、水、土融合的自然產物,具有自然和合的意義。

認為木化石具有永恆、長壽、永生的能量特性。靈性作用

當今的木化石市場似乎還不用擔心假貨的出現:首先,要逼真地製作優質的木化石是殊不容易的;其次,省市級的質檢站就完全具備檢測木化石材質和造型真假的各種條件。

木化石的價值,可根據適用於觀賞石評價的「質(品質)、色(顏色)、形(形狀)、紋(花紋)、體(整體造型)」五項價值指標來鑑賞和評價。一般認為,最有價值的應該是帶蟲化石的木化石,其次是樹枝形、樹節形、數瘤形的木化石。自然,能反映出樹木種類、樹皮、樹枝、樹節、樹瘤、年輪、蟲洞、肌理和材質種水的,並能對收藏者個人產生視覺、審美、感性和悟性方面共鳴的木化石,就是最好的木化石。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10樓:甘肅臨夏郝明智

這個是木化石嗎,請各位老師指導一下

請各位老師鑑定一下這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骨頭化石,有的地方叫龍骨,其實就是動物死後掩埋於地下,經過若干年形成化石,和木化石一樣。太小了價值不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慣的,習慣了就好呀。這個樣子沒有問題呀,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習慣的,習慣了就好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像這樣的石頭算是木化石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不是木化石。木化石一般會玉化,所以也叫樹化玉。專

樹化玉屬一般指木化玉

木化玉也叫樹化玉,樹化玉是玉化的矽化木。它屬於矽化木,又因其晶瑩剔透的外表而區別於普通矽化木。 木化玉的硬度高達摩氏7.

4度。其主要礦產成分為蛋白石(opaisio2.nh2 o)及玉髓(chalcedony,sio2)。

密度2.20g/cm3-2.80g/cm3。

我有木化石,請問一下老師,木化石值錢嗎?

14樓:朱春陽

是木化石,這種木化石還沒陰沉木值錢、形成在1-10萬年這種木化石,沒道玉化程度,只有幾百元一噸、

請老師幫助鑑定木化石。上個**,大小比排球小一點,請老師給介紹一下相關知識,另外這個價值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說來抄,還是不錯的木化石。襲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這個木化石區域性已經瑪瑙化了。黑色部分就是瑪瑙化或者接近瑪瑙化。

木化石其實是很多的,有的地方漫山遍野都是。所以,個人不主張這樣的化石應該有多高的價值。但是,事實是,國人善於炒作,加上中國國情特色---------送禮之風盛行,化石,為那些較勁腦汁送禮的人提供了新的花樣。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炒作。造成目前的木化石**飛漲。個人認為有一些離譜了。

以前,我們玩化石圈內的人認可的**是2元一斤,在此基礎上視瑪瑙化程度浮動**,但是目前市場有時候能達到幾十元幾百元一公斤。按照一些市場的要價,這樣的木化石拋光後,要小幾百元可能不鮮見。

你這個木化石在一些地區叫「黑白木」,以前沒有人喜歡,但是現在也作為一種木化石品種了。

本人有一塊類似木化石的石頭請老師鑑定一下 請各位老師+** 1175030945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hehe 木化石有矽化木和碳化木等,它們的區別較大,你可以把**發到我的郵箱或傳上來讓大家看看。cugchuchu@sina.***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傳個**來幫你看看嘛

這是什麼化石,求高手鑑定,請懂木化石專家高手給鑑定一下,這個木頭化石是什麼品質什麼種類的化石,有沒有價值?

水沖石,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 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水沖石最大的特點是花紋絢麗多姿,石質堅實,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 其中以紋石較為珍貴。水沖石以質 色 形 紋和獨特的神韻和外觀而著稱,變化多端讓人品味無窮,水沖石有些形...

有懂木化石的麼?幫我鑑定一下,有懂石頭的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是樹化石嗎,大概值多少錢?不懂的就不要發言了,謝謝!

看都能看的出來,你當是火眼金睛,找到石英,拿去鑑定就能知道是什麼年代的。嘛,你說多少就多少咯,只要有人要。哪位大神,給鑑定一下這是什麼木化石?這種樹木化石統稱矽化木化石,洗乾淨,配個座子,作擺件 我有木化碳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 有懂石頭的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是樹化石嗎,大概值多少錢?不懂的就不要發言了...

我有一塊木化石請大家鑑定一下能值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直徑

發個圖來看看,有圖有真相 你好,你發個 給我,我幫你找人看看1161231250 我有一塊木化石請大家鑑定一下又沒有收藏價值 木化石的種類非常多,產地不同 形態各異,很難有統一的評判標準,你的木化石尺寸不大,因未見到實物,無法評斷。另外玉化的木化石種類也有很多,可作為觀賞石的一種。木化石作為一種樹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