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鑑定一下是什麼貓,幫忙鑑定一下貓是什麼品種?

2021-05-06 03:14:21 字數 1043 閱讀 5776

1樓:衡顏素止

中華田園貓,好好看昂。跟我家貓子長得一樣,一下詳細介紹 中華田園貓(f.s.catus chinese),

別名:土貓。原產地:中國。常見於農村,用於驅趕老鼠,保護主人的農作物。

常見有狸花貓、三花貓、白貓,黑貓,黑白花貓、黃貓等,其中以狸花貓和黃貓最常見。由於我國歷史上並不像重視金魚那樣人工選擇定向培養貓品種,因此貓方化不及西方國家那樣發達。過去咱們的中國普通貓一直沒個學名,近些年來網友根據同樣尷尬的中國普通家犬給中國普通家貓命名為「中華田園貓」。

我們非常希望搞貓類研究的專業人士能開發中國普通家貓,培育出中國好的品種來。

幫忙鑑定一下貓是什麼品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獅子貓。

獅子貓形態特徵 :

直鼻樑,下巴強壯,飽滿面向和獅子相像。毛長,大多為白色,也有花色毛。血統接近純種的貓背毛不能少於5公分——所謂三寸餘(舊制16寸)。

帶臨清獅子貓血統的貓尾毛長度一定大於15公分,少於15公分則就是普通長毛貓,無論是否鴛鴦眼。領毛——就是耳朵以下脖子那圈毛長而厚,明顯比胸毛長——有點像雄性獅子那樣

3樓:依雪戀幻

它不是高品種的好貓,就是一般家裡養的白毛貓

幫忙鑑定一下嗎?

4樓:尤老師

您用4,218元買了這只紅石榴石純銀925項鍊?天啊,買貴了,這項鍊若是天然未優化紅石榴石,連421.8元買都划不來。

看品相和沒有太多公信力的證書,說「真假」沒有太多意義,這麼小顆的純銀包鑲紅石榴石項鍊,沒有收藏價值。

就當學一次經驗,下次別太快付款。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石榴石和925銀,**不是很高,如果做工好的話也就是千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石屬低檔低檔寶石。你這個裸石也就值百元左右。其他的看不清你自己判斷吧。

幫忙鑑定一下印章是什麼字,幫忙鑑定一下印章款是什麼字

中的落款為 逸然 臨 印章右起豎讀為 逸然書畫 希望能幫到你。幫忙鑑定一下印章是什麼字 中的落款為 逸然 臨 印章右起豎讀為 逸然書畫 希望能幫到你。有點像玻脆書畫四個字,不過似乎讀起來有點怪怪的感覺。幫忙鑑定一下印章款是什麼字 中的落款為 逸然 臨 印章右起豎讀為 逸然書畫 希望能幫到你。大家幫忙...

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狗,幫忙鑑定一下這條狗是什麼品種

看起來就像是普通的中華田園犬哦 這是黑色東德牧羊犬。起價幾千塊。幫忙鑑定一下這條狗是什麼品種 1 這是本地土狗,學名中華田園犬,俗稱笨狗子 2 笨狗特別好養活,嘛都吃,不容易生病 3 對熟人特別親熱,對進家的生人特別戒備 4 看家比狼狗還好.有沒有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我的這只是什麼品種的狗 你問的這...

大師幫忙鑑定一下印章款是什麼字,幫忙鑑定一下印章款是什麼字

左側印章是 世 寧 兩個字,右側的沒看懂。參圖 幫忙鑑定一下印章款是什麼字 中的落款為 逸然 臨 印章右起豎讀為 逸然書畫 希望能幫到你。大師幫忙鑑定一下落款和其它是什麼字,拜託 兩枚印章,左邊一枚為篆文 顧 字,右邊一枚為篆文 景舟 兩字,合起來是 顧景舟 希望能幫到你。大家幫忙鑑定一下印章款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