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紙幣鑑定,懂行的介紹一下,老紙幣鑑定,懂行的介紹一下?

2021-05-04 03:31:29 字數 865 閱讀 7011

1樓:

這是第三套人民幣2羅馬貳角紙幣,武漢大橋(俗稱大橋貳角)2023年發行,還有一版是2023年3羅馬貳角,目前市場參考**,全品單張**在26元左右,舊紙幣看品相,你的這張貳角紙幣大概在12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第三套人民幣2023年二羅馬二角,全品今日**為24.8元/張,你這個品相五六元錢吧。

正面圖案是長江大橋,背面是國花牡丹。

3樓:飛天巨龍

第三套人民幣平版武漢長江大橋.全新未流通單張12元.刀貨20元一張.

捆貨25元一張.凹版10品單張80元,刀貨100元一張.捆貨,120元一張.

件貨,150元一張.箱貨4萬張,每

張200元.平版.凹版.

4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鑑定嗎?一看就知道真的。

不過存世多,你又只有這個版本的單張,不值錢。你湊齊一套,就值錢了。

5樓:

看版本,2023年貳角全新的現在價值3元。

2023年貳角全新的價值20元。

老紙幣鑑定,懂行的給介紹一下。 50

古董紙幣,下圖的這個能值多少錢?希望懂行人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一萬元駱駝紙幣是屬於第一套人民幣中的珍稀品種,是如今舊版紙幣中「四大天王」之一。它發行於2023年,在2023年停止發行。

你這張在6品左右,如果是真品估價5萬左右。僅供參考

7樓:

我家裡也有,我問了收購的人幾百塊,我沒賣。

老玉手鐲謝謝那位懂行的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看是不是冰種翡翠,價格

目測為b貨,你可以扔在雜貨櫃裡。翡翠a貨手鐲,冰種綠色佔手鐲的多半,五千至八千元的參考價值。有價玉無價,看看商場翡翠專櫃的 就明白了。祝你好運,祝你幸福!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只翡翠木那手鐲是不是a?謝謝!有證書嗎?如果有證書的話,這個是達到了冰種翡翠了,而且這麼透,又沒什麼棉絮的,水色也很好的,最起...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紙幣,一百塊紙幣的材料是什麼?

您沒有上傳 也沒有對紙幣進行描述,麻煩把內容補充完整,否則怎麼幫您解決問題呢。一百塊紙幣的材料是什麼?印製人民幣用的紙 張,是特製的紙張,一般叫做鈔票用紙。這種紙張,主要具有以下一些特徵。紙的質地高超。製造這種紙張的原料,主要是棉短絨,比一般的造紙原料貴重得多。造紙原料配方,有著嚴格的固定比例。造出...

請大家鑑定一下是不是老的瓷器特徵

瓷器鑑定新舊要看氧化程度,標識特點,瓷器形狀等進行綜合判定,不同的存放條件對判定結果影響較大,憑藉 無法準確判定 不好意思,我看做舊,釉面被酸咬過了,請大家鑑定一下這件瓷碗是不是老的瓷器特徵?款識 大明成化年制,六字款。紋飾,青花髮色,不同於成化年瓷器特徵,特別是裂紋衝線,裂的有些奇怪,不是自然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