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行的老師幫忙鑑定一下看看這個玉值多少錢

2021-03-03 23:46:08 字數 2491 閱讀 7275

1樓:瑩翠珠寶

200左右合適購買,不要買貴,豆糯種,沒色,種比較差,商店貨,沒有收藏價值,意義不大

2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觀音,種水普通,機雕件,尺寸也不大,沒紋裂也就看到小幾百塊錢(包括鍊子在內)。

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話,這個大概價值是8000塊錢左右吧。

4樓:感覺

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值多少錢不在這個**

買了乙個玉手鐲,**在七千左右,那位老師幫忙鑑定一下值不值這個價?

5樓:小青果兒媽媽

所謂玉無價。所以要用現實的東西去相關部門鑑定。才知道是不是真品。然後再進行**的**。

6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有雜質,有裂紋,外行話說有毛病,爛手鐲,閃行話有瑕疵。如果完美的話,一千多元合適。提供參考,望採納。

7樓:ben向幸福

這個玉手鐲**7000左右,我覺得只要你自己喜歡這個**就是值得的,其實有時候玉需要的就是緣分。

8樓:綠青青優醬

這個玉手鐲我覺得值7000塊錢,因為看它的成色是非常好的。而且這個玉的**的話他會逐年增長,可以說你賺到了。

9樓:王子和公主

買了乙個玉手鐲,**在七千左右,只靠**根本都鑑定不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乙個玉手鐲,**在7000左右,您的手鐲買貴了,現在不值這個價。

11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看不到你說的**。

沒紋裂**除以二差不多。

12樓:他說他說你真好

看這個是看不出來的,要進行就是親自拿出來看一下才可以。

13樓:瑩翠珠寶

如果有瑕疵,千元左右合適

能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吊墜嗎?吊墜市場價是多少

1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是乙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1-300附近,實價在100以內

希望您沒有買貴

答題不易,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吊墜的鑲嵌材質是什麼啊,哪個黃翡的價值會高一些,比較稀少,顏色也很漂亮,單這兩顆珠的價值大概在五百到七百左右,還得有鑲嵌金屬的價錢和手工費。

老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個山鬼花錢的真偽,值多少錢?

16樓:綠蓑江上

山鬼花錢將「八卦理論」鑄進錢幣,反映了古代對《周易》哲學理論的認知和重視。「八卦錢」在發行時作為「花錢」而並不作流通使用,玩賞、紀念等使用,並非「正幣」,所以版別繁雜的「八卦錢」引不起收藏家特別的重視,市價在幾十元至幾百元不等,幾千元的「八卦錢」鳳毛麟角。

幫忙鑑定這個是什麼玉?看著棉絮挺多的!能值多少錢!

17樓:只愛真玉

看**是和田玉,廣義和田玉,不是新疆料,**小幾百塊錢。

18樓:遺忘曾經

這個看著像和田玉牌子,東西不錯

有沒有懂行的翡翠鑑定大師過來幫忙評估一下這塊玉鐲大概價值多少錢?

19樓:雅運軒珠寶

這只鐲子,種嫩、肉粗、底灰、棉多、水短,品相很差。

**看就是百數的東西。

翡翠歸根結底就是個裝飾品,這類品相的手鐲個人感覺沒有多大的裝飾作用。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20樓:虎

豆至粗糯種飄花,種不好,棉多不透,石感重,亮點有二,飄點花色及邊條厚實,2~4千。

21樓:瑩翠珠寶

這麼差的東西,真心不要談種水,幾百元

22樓:晴天霹靂無敵大

你家地板磚拿去打磨,就出這樣的品質。

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宋代的值多少錢?

23樓:swl_紫氣東來

所謂亂世的**盛世的古董,現在正處於和平盛世,很多人喜歡搞古董收藏,他不僅具有經濟公升值空間,還具有一定的歷史文化研究價值,可謂是一舉兩得。不過古董這個行業裡面魚龍混雜,造假的比較多。他們造假的手段也是相當高明,一般人分辨不出來,所以你最好找一下這方面的專業人士,幫你鑑定一下真偽,如果是真正的宋朝古玉,那就比較值錢了。

老師鑑定一下是什麼木化石嗎,懂行的老師鑑定一下是什麼,

是木化石,但是價值不大,挖河道有很多這種石頭,還有黃蠟石。懂行的老師鑑定一下是什麼,10 拍的不清楚,很難判斷。憑感覺猜一下,海底綠石?木化石,木化石是最少上億年的樹木被迅速埋葬地下後,木質部分被回地下水中的sio 二答氧化矽 交換而成的樹木化石。它保留了樹木的木質結構和紋理。顏色為土黃 淡黃 黃褐...

老師幫忙鑑定一下銅錢,看看能值多少錢

我告訴你,咸豐重寶當50價值在70 100左右 銅錢鑑定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都值多少錢 這位藏友,您的問題是這樣的,現在國內銅幣市場低沉,在現在2018年銅幣市場就沒有真正 高的銅幣,您所有在網上看到的銅幣 都是抄做,也就是 現實裡銅幣市場非常低落,實際交易 都不高,可以說就沒有真正 高的銅幣,建議您...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塊銀元真假

您的這一枚銀元,雖然不清楚,仍然可以看出,這是一枚80年代的仿製品。你的銀圓是廣東省造光緒元寶背雙龍壽,此銀圓是1905年廣東省為祝賀慈禧太后六十大壽而鑄。重量37.4克,直徑41.5公釐。不過,你的銀圓是仿製品,是用當代較先進的電火花開模機開模作偽的。由於廣東壽字壹兩背面圖案較為精緻複雜,仿品開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