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很多人即使是健身了卻沒有別人那樣的肌肉

2021-07-24 01:57:40 字數 1896 閱讀 6561

1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方法不對,健身的決心不夠,已及個人的生活習慣。總之只要堅持健身總會得到你想要的效果的,貴在堅持。

2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有很多原因:1.你的體脂率太高,肌肉顯不出的。2.健身完以後沒有補充足夠的蛋白質。3.健身的頻率不夠。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選的健身房都可能不盡相同,健身目的、與健身教練所提供的健身策略也是有不同的,其次最重要的是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些人遺傳基因下來都很瘦,怎麼吃怎麼練都不帶有肌肉的。

健身目的

大部分人的健身目的就是為了**減脂,所以他們的結果,就是讓體型稍微瘦一點,或者是把脂肪減下去。還有一部分人的目的是為了增強自己的各部分肌肉的力量,所以到了後期,他們鍛煉出來非常有型。還有一部分人健身的原因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健康,比如像那些等了疾病的人,因為他們覺得健身可以降低自己的血壓,或者是提升一下自己的肺活量。

所以你的目的是什麼到後來你就會獲得什麼。

健身策略

凡是喜歡健身的,都願意去找一下健身教練,給自己設定一些比較適合自身的健身策略,一般教練都會根據你的體型、身材、你的健身目的去建立一套完美的健身方法。當然 我們也不能只聽教練的,就是教練提供的方法也不一定是適合自身的。

我們需要去找個地方測試一下自己那些地方需要鍛鍊,或者是需要**,查詢一些相關資料,根據自己的身材,讓健身教練給你量身打造,然後你去選擇一部分,自己可以利用的。

當然,堅持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能發覺自己是很難堅持下來的一種人,建議你可以去找一些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一塊去健身,小夥伴當然是自己的異性最好了,因為我們都喜歡在異性的面前表現自己,所以當有異性的時候,我們會把自己鍛鍊的很好,而且很標準,就不要等待啦,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異性,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個人的飲食習慣,運動方式,自身條件有很大的關係,不是每個人都能練出健碩的肌肉的。

5樓:韓允微

這個跟很多因素都有關,個人的健身方法,個人的健身力度,個人的基因,個人的飲食習慣,個人的健身原因。

6樓:張海燕學姐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你就能的。像健身這樣的事情,不僅要看你平常的鍛鍊效果,還要看你的鍛鍊方式對不對,如果方式不對,那麼再努力也是無法達到目的的。

7樓:

健身不到位,時間不夠長,或者沒有堅持每天訓練等等,都無法達到那樣的肌肉,所以健身需要長期有效的練習,還要控制飲食,要管住嘴,邁開腿。

8樓:

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健身的效果當然也不一樣。還有可能就是鍛鍊的方法不對,沒有一個科學合理的方法,健身的方法不適合自己。

9樓:我好難熬

可能是因為他鍛鍊的方法不對或者健身力度不夠強和飲食的方法不對等等因素。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的健身方法和健身技巧也不一樣,同樣是一個動作,每個人做出來看著一樣,但其實還是有差別的,比如呼吸,在做哪個動作的時候,應該把呼吸吸到哪等等。

11樓:呆夢魚

因為他們並沒有對自身的肌肉進行鍼對的訓練,或者僅僅是用自己的方法來訓練自己,並沒有向專業的人士進行請教等等,只是自己一昧的剛愎自用

為啥中國人健身、健美,即使健美10年的體質和肌肉,居然沒有歐美那些人健身2年3年效果快?比如阿諾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激素用的很厲害。藥檢嚴格的奧運會專案,舉重、體操、摔跤,中國選手的肌肉一點不比老外差。

13樓:

人種的差距,黃種人的肌肉沒有白種人和黑種人好

14樓:失落葉

你好,基因的元素,滿意請採納

為啥麼有很多人付出了卻沒有回報吶?

努力愛乙個人。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 不付出,卻一定不會有收穫,不要奢望出現奇蹟。人就是孤獨的,緩解它帶來的痛苦的唯一方式就是平靜的接受它。沒有經歷過的,永遠不能理解這些道理,但聽聽也是好的。可以不美麗,可以不可愛,可以不溫柔,但是一定要誠實和善良。喜愛一切美好的事物,讚美並享受它們所帶來的美好。當困...

為什麼有很多人反對去技校,為什麼很多人對技校有偏見?技校真的差嗎?有在讀生談談嗎

這個要看自己是不是想去學習技術,現在國家提倡職業教育。目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體哪個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了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教學管理,...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上班呢??即使沒錢也不想上班,上班有那麼可怕嗎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上邊兒,即使沒有錢也不想上班,因為他們不想上了,她們太懶惰了,覺得上班兒累,所以說寧願沒有錢花也不願意去離,這就是一種懶惰的人,他活該受罪,活該沒有錢,所以說這樣的人真的是一種懶惰不自信的人。哈哈哈哈,這種絕了,你寧願當乞丐也不願自己上班,這種 就算是電信詐騙它也是上班啊,至少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