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種的葫蘆,開了很多朵花了,卻沒有看見結果啊?怎麼回事啊

2021-04-09 14:21:29 字數 746 閱讀 7351

1樓:匿名使用者

葫蘆是要打尖的,只有打尖促使生側枝,每條枝上不能留多的花,最多1-2個,不然養分供不上,就只剩徒長了。

2樓:不見不散的一生

葫蘆還需要交配滴,,也就是雌花粉與雄花粉傳粉

我晚上騎車回家明明看到有人朝我車前面扔東西,結果我摔了一跤什麼都沒有看見,怎麼回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騎車回家的時候

感覺有人朝你扔東西

所以下意識摔了一跤

對於這種情況可以這樣解釋

對於扔東西的問題有可能是幻覺

所以下意識的躲過這個東西

最後導致摔跤

科學解釋就是這樣的

家種葫蘆只開花不結果是怎麼回事?

4樓:嬌美妞勇闖天涯

需要人工

授粉原理是葫蘆是雌雄異花的,要經過授粉才能結果的,也可以人工授粉的,紫花和雄花明顯不一樣的,雌花在花的根部明顯有一圓形的子房,也就是沒有授粉的小葫蘆,而雄花則沒有,可以把雄花摘下,把花心和雌花慢慢的擦拭幾下,就可以了,這樣就能結果了,希望你的葫蘆花早日產下小葫蘆。

做生意的人,夢到看見挖掘機挖泥自己花了好多好多錢買泥結果用不上想退錢沒退成,是什麼意思?

5樓:助聽器平原連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壓力大,晚上胡思亂想,

為什麼我葫蘆開了雄花沒開雌花,葫蘆開了滿藤雌花,沒雄花怎麼辦?

主藤開的都是雄花,只有側藤才有雌花,你現在把主藤頂端芯芽摘了,讓它萌發鍘芽,過陣就會有雌花了。葫蘆開了滿藤雌花,沒雄花怎麼辦?30 我也是很急,帶葫蘆的雌花先開了,雄花還沒開,不知道能不能把沒開花的雄花掰開給雌花授粉,雌花能開幾天啊,等等雄花開可以嗎?蜜峰會採,就會結葫蘆 除了葫蘆開花 還有昆蟲採花...

為什麼我種的葫蘆只開花不結果,我種的葫蘆怎麼只開花不結葫蘆啊?

土質要麼過瘦,要麼過肥,土壤營養不合理,還有乙個邊緣點的就是你中的是雄的?1.土質太差.2.沒有受粉.葫蘆是同株異花植物,並且是蟲媒植物,你的葫蘆只開花,不結果,原因在於沒有蜂蝶為你的葫蘆話傳粉,導致雌花不能授粉,所以是有花而沒有果的。可以進行人工授粉讓你的葫蘆結果的。我種的葫蘆怎麼只開花不結葫蘆啊...

我種的文玩葫蘆為什麼這麼大,我種的葫蘆為什麼上面大下面小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文玩葫蘆大的一般是一些人買回去做烙畫用的。烙出很美的畫,收藏或賣。我種的葫蘆為什麼上面大下面小?50 長大後就正常了,下大上小。現在剛剛長果實,花萼還未褪去。我的葫蘆長大了都是上大下小。品種或者變異了,長啥樣就啥樣,變不了 正常的,長大了就好了 長大也這樣,授粉的問題 文玩葫蘆怎...